寒假最後一天作業沒寫完怎麼辦?急

2021-03-03 22:26:34 字數 2705 閱讀 28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充滿愛

愛,這個令人陶醉的字眼,創造出了人類五彩斑斕的生活.愛的世界到處充滿了陽光和色彩,我們很

難想象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愛,那將會是多麼的可怕.

愛會給生活創造出無限廣闊的天空.沐浴在愛的陽光裡,我們就可以把冷漠變成親切,把仇恨變成寬容

. 在生活中,我們確實需要一顆愛心,需要一種由愛而滋生的寬容、大度、淡泊的情懷,這樣,就會把

世界看得美好.當愛之花在我們靈魂深處綻放的時候,一切塵世間的煩惱、紛爭、誤解都將灰飛煙滅,化

作一種春風化雨般的溫潤.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開啟電視

寒假最後一天,晚上還有很多作業沒寫完,怎麼辦? 5

2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寒假最後一天,晚上還有很多作業……?這個問題的回答是,雖然是寒假最後一天,但對老師佈置的寒假作業,要認認真真的完成,該做的做,堅持把作業寫完,才無愧於自己,上學時向老師交上滿意的寒假作業,做一個按時完成作業的好學生,祝你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盡全力寫吧。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4樓:旋轉裝置工程師

合理規劃時間,臨時抱佛腳不可取。

5樓:憂羊曦月

抄吧,沒答案的話瞎寫,老師也不能一道一道判

作文什麼的……找課代表矇混過去?

6樓:cuijiacheng崔

認真寫完,再說了,寒假那麼多天,臨時抱佛腳什麼用?

7樓:樓下中二

雖然時間肯定過了,還是忍不住想說,洗洗睡吧

8樓:倆寶媽媽咪

等著老師罰下次就張記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孩砸,教你個方法,直接把他撕了

如果寒假只剩最後一天了,作業還有一大半沒寫完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寫完也要儘可能的多寫一些

遲早應該都需要補上

所以說也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11樓:月影含秉

你怎麼會留這麼多作業,也只能臨時抱佛腳了,加快把作業寫完,沒有其他辦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寫多少寫多少,還有把關鍵的,重要的寫好。不要想其他沒用的,能補多少補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1.抓緊時間,能寫多少寫多少

2.等著捱揍

假期最後一天作業沒寫完怎麼辦?

14樓:zai來1碗湯

假期最後一天

作業沒寫完

你要和其他這樣做的人一樣

對老師和家長道歉

並保證以後不再犯這個錯誤

以後好好學習

假期最後一天,作業沒寫完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作業是在校學習的延續。由於各種原因未寫完是一件遺憾的事。抓緊上交之前的一切時間能補多少補多少吧。

實在補不齊,就老實地接受必要的懲罰,以記取教訓吧!

孩子,不要想其它的辦法欺騙老師。那些自作聰明的孩子欺騙的不是老師,而是自已的青春時光。當他長大了,明白的時候,悔之晚矣。

因為人生是個單程旅途,不允許倒車!

如果對你有用,望採納。

16樓:諦聽者

做好到學校捱罵的準備就行了,而且大多數老師並不罵人,只會發訊息給你的家長,讓家長看著你把作業做完。正常也不會讓你耽誤新課。所以不用著急,做好心理準備就好。

還有就是我們要長心了,以後作業要努力做完了。畢竟這是不做作業一時爽,增加負擔象進xx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作業到現在已經沒有用了,只能亂寫能寫多少寫多少。最好把手機那些的全都關閉,寫上一整天。只要你認真寫,其實很少。我還剩最後一天就把4門作業全部寫完了。

18樓:水瓶冷燕

快點寫,不會的直接跳,可以胡寫亂寫幾道題,那麼多作業老師不會一個一個查的,信我,能寫多少寫多少

19樓:劉武陵

書包掉水裡啦,作業被沖走一部分,剩下的溼透了…真危險呵呵。

20樓:灌水學生

這個時候完成任務是迫在眉睫的終極大事,別談質量,只求數量,即刻聯絡幾個已完成的同學,火速聚議,幫忙突擊。

別忘了把壓歲錢拿出三兩百,完了後不吃燒烤就整火鍋吧。同學嘛,一般一頓火鍋都能幫你搞定。

21樓:小珏珏丶

我建議你,如實的給老師溝通,不要說假話,實話實說,老師會酌情考慮。以後,就不要這樣,好好改正錯誤,認真完成作業,你自己學的東西是別人拿不走的。

22樓:雙子虹之間

沒寫完又不會死,怕啥

哥,就這樣吧,瀟灑走一回(ง •̀_•́)ง

23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師選自己當班幹部,這樣就不怕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先抄吧;或不做了,回校趕。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玩的時候就應該想想自己作業還沒寫完呀

暑假作業沒寫完怎麼辦,暑假作業沒寫完怎麼辦??

努力寫完,如果實在沒寫完就和老師承認錯誤。暑假作業是在暑假期間需要完成老師或學校佈置的作業。暑假作業形式多樣,不僅有學科作業,也有社會實踐方面的作業,這樣根據各個學校的具體安排。特指暑期內教師給學生布置的作業,由於時間較長,因此通常量較大。小學由四門到五門組成 語文 數學,部分在 三 四 五年級加品...

初三的寒假作業沒寫完怎麼辦,初三的寒假作業沒寫完怎麼辦

就實話實說吧,態度再誠懇點。如果老師對你的影響挺好的話 就是你不對老師經常撒謊 到時候你跟老師解釋的時候就哭出來,老師一心軟,應該會放你幾天的。但這對於一些鐵了心的老師可能不起作用啊 還有,你們作業好多哦!你是不是初三的啊!除非老師極其認真負責,不然作業大多會被當做廢紙賣掉.如果老師人很好的話就去求...

寫完作業假期的最後一天可以怎麼過?

睡到自然醒 洗臉 邊看綜藝邊化妝 收拾頭髮 看看天氣預報 選擇今天最想穿的一套衣服,出門吃午飯。如果是春天,去賞花 去踏青 去春遊,腦袋都放空了,還能不放鬆。如果是夏天,不要猶豫,去水裡泡著。如果是秋天,去逛水果市場啊,連空氣都是甜甜的。冬天的話,呃,南方人覺得只要有暖氣,放不放鬆什麼的無所謂。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