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沙皇大炮,你知道嗎

2022-05-31 18:40:19 字數 834 閱讀 7735

1樓:

要朋友俄羅斯的沙皇大炮我是知道的,這個威力是很強的,可以打出大泡泡,但是威力很大的會產生**,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洪大炮是不是威力很大呀?能夠連續射擊造成的殺傷力應該挺不錯的。

3樓:

這次沙皇大炮是一種98斤酒,好喝嗎?你喝過嗎?沒喝過我們。

4樓:陶笛

聽說過這款沙俄大炮沙皇大炮,但是不知道具體是在哪個時間段出現的

5樓:

吃的撒黃大炮大炮你知道嗎?我覺得應該是挺大的泡吧,但是具體的還是**諮詢問一問

俄羅斯怎麼打敗蒙古的(15世紀)?(1380的大炮作用不明顯吧)

6樓:鬼子炮樓

蒙古帝國的特點決定了自己的滅亡,蒙古人習慣於瓜分遺產,尤其是相互攻伐和掠奪,從未停止過。

2023年,阿合馬汗發動了與莫斯科公國的戰爭,戰爭以阿合馬的戰敗而告終。2023年,阿合馬再次出兵進攻莫斯科公國,強迫其納貢,由於阿合馬的同盟軍立陶宛大公未能如期出兵援助,致使阿合馬到烏格拉河後撤兵,回到伏爾加河下游時,被諾該帳汗國人殺死,蒙古人對羅斯公國的統治到此結束(統治時間長達238年)。2023年,末代大汗賽克赫阿里被克里米亞汗國擊敗,欽察汗國滅亡。

16世紀初期,卡馬河沿岸和烏拉爾地區被莫斯科公國佔領。16世紀50年代,沙皇伊萬四世統治時期先後佔領了喀山、阿斯特拉罕、克里木三個汗國,金帳汗國領土全部併入莫斯科公國領地。

7樓:靈魔亂

氣候不適合馬,太冷。

俄羅斯的數學有多強大,你瞭解嗎,俄羅斯為什麼數學天才那麼多

俄羅斯出了很多優秀的數學家,比如佩雷爾曼 他對數學有著異乎尋常的熱情和天賦,曾獲得過菲爾茲獎。俄羅斯的數學其實是非常強大的,這是他們非常擅長的一個領域,他們的思維特別的奇特,所以出現過很多著名的數學家 俄羅斯為什麼數學天才那麼多 俄羅斯的數學,為何會一直這麼牛?中國人的數學學得很好,這是世界都公認的...

俄羅斯伊拉克是盟友嗎,伊朗俄羅斯是敘利亞的盟友嗎

這兩個國家不是,因為伊拉克為伊斯蘭教遜尼派的。伊斯蘭教什葉派的國家,都是俄羅斯的盟友。伊朗 敘利亞 黎巴嫩 葉門 巴勒斯坦。伊朗俄羅斯是敘利亞的盟友嗎 是。原因如下 1 敘利亞 有俄羅斯在中東的唯一一個軍事基地。塔爾圖斯港,由於敘利亞戰爭,巴沙爾 獲得勝利,所以塔爾圖斯港由俄羅斯租借49年。2 俄羅...

俄羅斯的航母是去幫助敘利亞嗎,俄羅斯航母到敘利亞的路線,是怎麼走的?

庫茲涅佐夫航母絕大多數時間只是停在軍港,幾乎沒有什麼戰鬥力。俄羅斯海軍心有餘而力不足,庫茲涅佐夫無非裝裝樣子 可能,因為敘利亞有前蘇聯遺留的一個前蘇聯的海軍基地!那是俄羅斯現在唯一的一個海外的軍事基地!畢竟那也有俄羅斯國家的利益!誰也不想讓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假如有人去你家偷東西,被你發現了,你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