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位專家能告訴我怎麼樣養豬(飼料里加什麼豬長的最快啊

2022-05-31 15:35:23 字數 2585 閱讀 148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實行快速養豬。首先飼料就要合理。飼料中加新增劑(微量元素)。給你個飼料配方:

玉米75%

豆餅18%

魚骨粉5%

糠麩7%

飼料新增劑(按說明新增)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中藥可以節省飼料而且增重快!

將何首烏、積實、貫眾各等量研成細末拌在飼料中,體重50千克的豬每天服18—20克,連服14天,停藥2天后再喂,日增重可達750克以上。且中藥無藥物殘留,對人體也很好!

3樓:

在飼料中新增一些功能性新增劑,比如抗應激的,促進生津活血的!

4樓:

你要想使豬長得最快,一是必需全面均衡滿足長肉所需的營養。目前農村豬料中主要是蛋白質不足、缺少礦物質(鈣、磷、鹽、銅、錳、鋅、鐵、碘、硒、鈷等8種)。二是缺防疾病促生長剛的物質,如喹乙醇等.

下面二個配方是我多年研究的,效果很好,現提供給廣大養殖戶,供參考使用。由於新增劑吃多了中毒,所以一定要混勻後使用。切記住。

1.中豬(35--60kg)料:魚粉1%、豆粕2%、麩皮6%、王米50%、米糠10%、酒糟8%、油枯11%、次粉4%、肉粉1%、酵母粉4%、新增劑3%、(包括每公斤料中加硫酸銅0.

4225克、硫酪亞鐵0.389克、硫酸鋅0.36克、硫酸錳0.

1068克、碘化鉀0.003克、亞硒酸納0.001克、氯化鈷0.

0008克、磷酸氫鈣2.8克、石粉9.6克、鹽5克、維生素0.

2克、糖精0.05克、飼用土黴素10克或喹乙醇0.1克)。

2.肥豬料:(60公斤以上)豆粕2%、麩皮63%、玉米54%、米糠10%、酒糟8%、油枯6%、次粉2%、酵母粉1%、新增劑3%,同上。

如自已不會配新增劑,可買市售的豬用新增劑。此配方保你獲得最大增重並少得病。

5樓:游泳**

實在不成就吃人蔘給豬進補

養豬用什麼飼料長的最快?

6樓:無名的魔魚

應該是營養較高的精飼料吧,但這種快速育肥的肉,不是太好吃。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飼料中一般含有水分、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等機體所需的六大營養成分。養豬常用的飼料主要有以下幾種:

(1)蛋白質飼料:如魚粉、豆粕(餅)、花生餅、血粉、肉粉、酵母、棉籽粕(餅)、菜子粕(餅)等。

(2)能量飼料:如玉米、稻穀、大麥、紅薯等。

(3)粗飼料:如干草、秕殼、礱糠等。

(4)青飼料:如青草、野菜、水生飼料、塊根、塊莖等。

(5)青貯飼料:如青貯玉米秸、青貯花生秧、青貯苜蓿草等。

(6)礦物質飼料:用於補充微量元素的飼料,如食鹽、貝殼粉、蛋殼粉、骨粉、石粉等。

(7)飼料新增劑:一般分為營養性新增劑和非營養性新增劑兩大類。營養性新增劑主要有維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等;非營養性新增劑主要包括促長劑、驅蟲劑、儲存劑、食慾增進劑及產品質量改良劑等。

正確的供水方法:料水分開,喂飼乾料(配合飼料或全價顆粒飼料),若用自拌料餵豬,可採用溼拌料(料水比為1∶1~1.5),喂後供給足夠的飲水。

酒糟怎麼配飼料養豬使豬長得快、長得肥?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糟50-60%、菜粕+棉粕(比例1:2)20%、麩皮(米糠等)10-15%、秸稈(青草、苜蓿更好)5-10%混合拌勻後用有氧發酵的方式發酵2-3天,然後跟飼料參合使用,比例10-30%,效果會更好。養豬使豬長得快、長得肥。

酒糟是釀酒過程中的直接下腳料,它不僅含有一定比例的糧食可以節省喂牛的精料,它還含有豐富的粗蛋白,約高出玉米含量的2—3倍,同時還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酵母菌等,賴氨酸、蛋氨酸和色氨酸的含量也很高,這是農作物秸稈所不能提供的。

酒糟都是經發酵後高溫蒸煮後形成的,所以它的粗纖維含量較低,這樣就註定了酒糟作為牛的飼料有很好的適口性和容易消化的特點,而且還能有效預防牛發生瘤胃臌氣。

9樓:匿名使用者

酒糟養豬一定要慎重,據我所知國內還沒有太成型的利用酒糟養豬的方法,還是多尋求一些其他的新方法養豬是切實可行的,我本身也是釀酒的,但是並沒有成功的經驗,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肽寶是採用北部灣深海海魚和豆粕按1:1比例生產而成,要使用一噸海魚加一噸豆粕才能生產出一噸海肽寶,因此價值很高。同時經過特殊的工藝處理。

海肽寶的抗病和促進生長的效果很好。適合很多動物使用。飼料廠使用,可以替代部份魚粉和豆粕。

如果採用的是進口魚粉。海肽寶可以替掉一半而不用加別的原料補充蛋白,使用效果都還比原來的效果好。中大豬料。

可以完全替代魚粉。因此,如果用海肽寶做來飼料原料生產飼料。替代魚粉後,成本更低。

效果更加。目前已有很多飼料廠在使用我們的海肽寶新增。湖南省用得較多。

按目前的使用情況好。效果很好,所有使用的飼料廠回頭進貨率是100%。歡迎各飼料廠前來洽談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多的使用酒糟可能會讓豬酒糟中毒的 慎重

12樓:十年養雞路

ni可以諮詢武漢匯森,他們是預混料專家

我很瘦,請那位專家能告訴我怎麼變胖嗎?

我很瘦,怎樣變胖點?那就要多睡覺了,還有飲食的調理。睡眠調節著兩種與肥胖密切相關的激素,分別叫做飢餓素和瘦素。如果熬夜發胖僅僅是因為嘴饞,那是不是只要控制住食慾就可以隨意開夜車而不會發胖呢?事實並非如此,因為睡眠不足還會降低脂肪的代謝速率,使脂肪更容易蓄積在體內。睡得太少容易變胖,而睡眠質量不好也將...

誰能告訴我怎樣學好數學,誰能告訴我怎麼樣能學好數學啊

1 先預習,先看一遍明天所上的內容,如果能把練習題做出來,最好先做一遍。2 上課時認真聽講,看看自己在預習時不懂的地方老師是怎麼講的。3 及時複習第一遍,在上完課後的第二天最遲也要在第三天進行,複習的方法和預習一樣。4 一個多星期後進行第二次複習,一個月後進行第三次複習,方法都和預習一樣。我個人的看...

你好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把solidworks裝配體儲存成

叢集 是從硬碟的大小,採取了本質的不同!群集使用較小,較高用於儲存資訊的效率。如果我 不嫌羅嗦,見下文!一,引言 我們在新的硬碟上安裝作業系統,必須先分割槽,格式化,並安裝即可。在此過程中,這是通常面臨的檔案系統的問題使用選擇檔案系統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作業系統可以發揮的效能。win 2000 xp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