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腦第二季迷宮行者為什麼不對戰外國選手

2022-05-31 06:40:16 字數 3680 閱讀 9759

1樓:澄如凡

能力太強 太特殊 國外的一般都是記憶方面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找不到蜂巢迷宮類似的合適pk專案

3樓:望一鹽

最強大腦是假的 中國人的智力是104 日本人是 106 再加上大腦發育環境也日本人長期吃深海魚 日本和中國在智力比賽上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外沒人可以盲走迷宮,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1中國的太強,國外沒有這方面人才,2是中國的太弱,跟國外的沒法比

6樓:藍色zl妖姬

因為太強,令人生畏,沒有人敢出戰,還說找不到那樣的人來當藉口。鮑芸是因為沒有對手才被迫退賽的,太可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設計合適的專案pk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匹配鮑橒的能力,節目組在國際賽上煞費苦心,一次又一次地改良專案內容。即將出賽的美國選手nelson原本選定為鮑橒對手,可鮑橒的空間能力比外國選手高不止一個層級,也超越了單純的記憶,幾乎都是輕鬆「碾壓」別人,根本無法找到與他旗鼓相當的對手。能力和專案不匹配,nelson只能和其他選手征戰記憶版蜂巢迷宮。

無人敢來應戰,這位強到「沒朋友」的天才無奈只能退賽。因為實力太強而退賽,鮑橒的困擾跟他的技能一樣,都超越了一般人的理解範圍!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日本人選一個對戰鮑雲 太難了他們不玩了 說找不到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找到匹配的對手 無奈退賽

11樓:匿名使用者

鮑芸強得沒對手,自己退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國人根本沒勝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不敢和鮑橒pk

最強大腦第二季滿分選手為什麼沒代表中國出戰國外?

14樓:陳萌萌同學

細心的觀眾可能會發現在這檔綜藝節目裡似乎有很多選手在晉級之後都沒有再出現過,他們到底去哪了?最強大腦第二季滿分選手鮑云為什麼退賽了?最強大腦鮑雲退賽原因內幕引網友熱搜,江蘇衛視今晚播出的最強大腦收官之戰中為什麼沒有鮑雲呢?

不少觀眾都會心存著這樣的一個疑問,從鮑雲150分滿分成功晉級後觀眾們都沒有再看到鮑雲的身影,鮑雲去哪了?

相信很多觀眾都對那位蜂巢迷宮的挑戰者鮑雲記憶猶新吧,最強大腦第二季中,來自北京的選手鮑雲盲眼走通了由127個六邊形單元組成的超過500位數的超難蜂巢迷宮,由此被封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鮑雲也因為這項讓人難以置信的挑戰而征服評審和觀眾,拿到三位評審打出的15分預判分和科學評審魏坤琳打出的滿分10分的難度分,可以說是滿分中的滿分。

關注最強大腦的觀眾都會很瞭解節目規則,三位嘉賓評審根據選手挑戰專案的內容而預先打出專案預判分,三人總分加起來是15分,其實在挑戰中選手能拿到這15分的預判分都已經是非常難能可貴了,要想拿到dr魏的滿分10分難度分那簡直是「難如上青天」一般,至第一季到現在,dr魏所打出的滿分10分的難度分也是屈指可數的,最強大腦第一季中水下魔方達人賈立平曾得過魏坤琳的10分難度分,但卻只得到了三位評審的10分預判分,而鮑雲則是一鳴驚人史無前例的成功囊獲150分。

鮑雲因為有著滿分150分的成績而可以直接晉級國際對抗賽,不少關注和支援鮑雲的觀眾們對在中外對pk賽上的表現滿懷期待,不過轉眼已到了本季的終極賽,但依然沒有看到鮑雲的身影,中美pk賽也是最強大腦第二季的收官之戰,如此重要的時刻鮑雲卻選擇退賽了,如此結局著實讓人有些心塞。

據瞭解,最強大腦鮑雲退賽原因很簡單,就是沒有國外選手能夠和他pk所以只能選擇退賽,最強大腦節目的宣傳人員也確認稱鮑雲確實退賽了,因為他挑戰的蜂巢迷宮專案實在是太難了,節目組在德美英日四個國家的選手中無法找到匹配他專案的人,之前曾找到不少國外選手來挑戰鮑雲的專案,但都以失敗告終。

早前鮑雲也曾爆料稱德國隊長鮑里斯曾向他的迷宮發起過挑戰,不過因為他們所挑戰的方式不太一樣,鮑雲所挑戰的規則是完全靠盲眼狀態下憑藉自身能力摸索出來的,而他們所要挑戰的則是預先記憶挑戰路線後進入迷宮通過記憶走出迷宮,這兩者在難度上可以說是「天壤之別」,難度完全不在一個階層。

曾有**用「牛到沒對手」來報道最強大腦鮑雲退賽的事情,對此鮑雲發微博首先對此事予以確認,同時也對自己退賽之事做出澄清,鮑雲澄清道:「一大早就不斷有人問我退賽的事,這確有其事,不過新聞還是有點「標題黨」,某報原標題「牛到沒對手 鮑橒退出《最強大腦》」,有些****甚至加了「宣佈」二字。對此,我宣告如下:

我非常希望參加#最強大腦#國際pk(不侷限於迷宮專案),直到欄目組確認未能為我安排對手,我只能接受無法出戰的事實。」

最強大腦鮑云為什麼退賽?鮑雲「難覓對手」無奈退賽詳情揭祕,請接續往下看。

大量鮑雲的粉絲在一次次的期待和失落後發現,直到27日晚播出的中美對抗賽中都沒有再次看到鮑雲的出現,而是劉健與美國選手挑戰迷宮,最強大腦鮑云為什麼退賽也成為網友們非常疑惑的事情,那麼鮑雲退賽原因是什麼難道有什麼內幕?

15樓:匿名使用者

鮑雲,大神也。獨孤求敗系列乎!

最強大腦迷宮行者鮑橒怎麼沒有出戰對抗賽

16樓:匿名使用者

鮑橒在他的挑戰專案中表現出來的能力中記憶方面比較少,想象和邏輯會比較多,而在國際對抗賽中,比拼的能力主要以記憶為主,所以蜂巢迷宮的挑戰規則不會跟鮑橒挑戰是一模一樣。鮑橒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如果想對抗賽中固定路線睜眼挑戰的挑戰規則,鮑橒不一定有優勢,也不能更好的體現出他的能力,所以這個專案可能劉健比較適合。而且如果雙方能力不一樣的話,會給人一種很難界定輸贏的感覺。

比賽結果雖然是博弈贏了,但也證明了劉健很適合。

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但我還是非常希望能看到鮑橒出戰(我已經期待很久了,最後居然不出場,還是傷心了一下下),他的能力可能還不止這些,我很想看看他怎樣自我突破,展現更多奇蹟。

期待下一季!!!

17樓:與你彤心丶休夏

您好,鮑橒太厲害了。沒有人和他旗鼓相當。為了匹配鮑橒的能力,節目組在國際賽上煞費苦心,一次又一次地改良專案內容。

即將出賽的美國選手nelson原本選定為鮑橒對手,可鮑橒的空間能力,比外國選手高不止一個層級,也超越了單純的記憶,幾乎都是輕鬆「碾壓」別人,根本無法找到與他旗鼓相當的對手。能力和專案不匹配,nelson只能和其他選手征戰記憶版蜂巢迷宮。無人敢來應戰,這位強到「沒朋友」的天才無奈只能退賽。

因為實力太強而退賽,鮑橒的困擾跟他的技能一樣,都超越了一般人的理解範圍!所以鮑橒才沒有出戰對抗賽

18樓:啊桂讀書

據說是因為與日本對抗的時候沒有人和他比賽,所以他就退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微博上說已經退出比賽了

20樓:貓王佐羅

出戰了 剛才看了重播!贏了美國,很是厲害!

21樓:阿里神俊

出戰了 剛才看了重播!贏了美國,很是牛逼!

為什麼最強大腦迷宮的鮑雲沒有參加中外對戰?

鮑樗為什麼最強大腦第二季國際pk賽沒有出場

2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的回答是:其他國家的參賽者玩過蜂巢迷宮都沒有他厲害,盲下圍棋也沒有他厲害,就是說沒有對手,所以沒有出賽

為什麼有人說AngelBeats第二季不會出

那為什麼出了預告?首先這句話就說明你沒有能辨別官方訊息還是假訊息。就像當年說柯南要結局了,阿笠博士是幕後 一樣。知道的人看到這種訊息第一件事就是去官網上看看有沒有。這麼大的事官網上沒有是不可能的。其次,就算是官網上有也不能輕易相信,4月1日那天官網上的訊息都不太可信。到現在還來問有沒有第二季,已經一...

黑執事第二季講什麼,黑執事第二季講的什麼

曾在早前舉辦的黑執事相關見面會活動 那位執事 狂騷 鮮紅情人節 上公開的令人振奮的少量第二季相關情報,近日終於又公開了新的訊息。更換了主角組的 黑執事ii 將在2010年7月開始放送。黑執事 是樞 老師原作的一部當前大紅的漫畫作品,講述了身為惡魔的塞巴斯醬及其主人在中歐英國解決各種事件的稍帶詭異氣氛...

為什麼節目《朗讀者第二季》評價很好

朗讀者第二季 的豆瓣評分甚至比第一季還要高,這不僅取決於第一季的高口碑,還歸功於第二季的節目各方面的推陳出新以及高精尖的製作能力。節目組的初心一直未變,從來沒有因為第一季受到大眾關注而轉向流量小生,而是堅持節目風格。每個嘉賓的個人經歷和故事背景通過非常有感染力的文字傳遞他們的情感,不僅非常能夠感動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