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鮮過敏可以吃蟹嗎,對海鮮過敏能吃淡水魚 蝦 蟹嗎?

2022-05-29 19:00:23 字數 1828 閱讀 8666

1樓:小小呂子博

你好肯定是不可以吃螃蟹的,吃海鮮過敏,螃蟹也是屬於海鮮的,所以說不可以吃的。

2樓:u請叫我老總

海鮮過敏簡直太可怕了,我以前海鮮不過敏的,這次一口氣吃了一個超大的多寶蟹,三個大鮑魚,晚上回來就過敏了,不知道洗了一個熱水澡,更嚴重了!

過敏千萬不能洗熱水,一定要用涼水。過敏千萬不能吃魚,牛羊肉,雞蛋(蛋白質)發物,還有辣椒

過敏最好及時去醫院,我因為在哺乳期,所以沒打針用藥。醫生讓我用抹的芸蓉集臻草霜,說是植物提取的,比較安全,想我這樣的寶媽也可以用。

過敏之後先是癢,然後臉和脖子起疹子一樣的,不能流汗,不然更加嚴重,而且痛。然後過了兩天就乾的要死,脫皮,醜到爆。臉上摸著凹凸不平雞皮疙瘩一樣的,難受死了。

我的辦法就是涼水洗臉,用生理鹽水擦一遍,然後用芸蓉集的臻草霜,抹的會比平時用面霜多一點,連續敷了有一週吧,臉上已經好多了,但還是有點色素沉澱的感覺,黑黑的。去看了醫生說繼續用霜就好了,**很快會恢復的。過敏期間還用了一次爐甘石,不過感覺不舒服,害怕了,所以幾分鐘就洗了,不知道效果。

過敏一次老了好幾歲。眼角細紋都幹出來了。心累啊,再也不敢吃海鮮了。

對海鮮過敏能吃淡水魚、蝦、蟹嗎?

3樓:月半青青

先吃防止過敏的藥,然後再吃。呵呵,最好的方法,是不吃。吃了有時太受罪。

4樓:滯水

蝦和蟹不能吃,至於淡水魚,則看情況.

最好備上一些脫敏藥.

5樓:豺狼

很多人吃河鮮也會過敏的,和個人體質有關,小心,最好去醫院做個過敏源檢查,會知道自己都對什麼東西過敏

6樓:千靈玉竹

要是有海鮮過敏最好還是不要在使用此類海鮮

7樓:問問

不一定,看個人體質,最好去醫院看!!

備著抗敏藥吧!

8樓:默默的星語

應該可以的,不過最好問問醫生

9樓:

這要看是什麼海鮮,在吃之前,要查閱資料,小心些!!!~~~

10樓:惡魔壞夢

先吃少點,看情況而定。如果可以就逐漸加

11樓:好心情

不能確定,應該沒問題吧.

吃海鮮過敏怎麼辦?

12樓:在客家圍屋墊腳的榛子

對於海鮮過敏,首先需停止食用海鮮類產品,必要時給予脫敏等相關**。對於出現海鮮過敏後引發的一些**症狀,則給予抗過敏對症**,如口服依巴斯汀片,每日1片;維生素c,2片,每日3次。

13樓:創穎全景vr**

吃了海鮮後出現全身癢,而且渾身痠痛不舒服的過敏症狀,建議如果單是**的症狀,通常短期外用激素霜就夠了,軟性激素是首選。軟性激素是指全身吸收很少或者在**內被吸收後能迅速分解為無活性產物的激素,其優點是吸收量很少,只在區域性保留高活性,因此不良反應大為減少,**指數大為提高。

對海鮮過敏的人可以吃人造蟹肉嗎

吃海鮮過敏的人可以吃河蟹麼?

請問,對海鮮過敏的我可以吃陽澄湖大閘蟹,那麼海蟹可以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海鮮過敏的人,可以吃陽澄湖大閘蟹,海蟹是不能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但我知道,既然對海鮮過敏,那就是海里的東西不能吃唄。哈哈。開個玩笑 建議問下相關專家。

怎樣防止吃海鮮過敏怎麼辦翱,怎樣防止吃海鮮過敏怎麼辦啊?

咳咳叫我哥 主回答 吃海鮮過敏時,請服用撲爾敏片,正常服一至兩粒.正常一天見效,一天後症狀未見減輕者請到醫院求醫.知識延展 海鮮過敏 吃海鮮很容易引起疾病,海鮮中含有過量組織胺會造 身體不適,少數人因天生缺少分解組織胺的酶,吃了現撈的新鮮魚或海鮮,就會引起過敏,部分表現為身體某些部位 臉部 腿部 胳...

吃海鮮過敏臉腫怎麼辦,吃海鮮後面部水腫怎麼辦?尤其是眼睛周圍腫的厲害!求救!

當外出回來時,一定要記住,回家多洗臉,記住一定要使用溫水,不要使用太冷的水,進行清洗後,外塗愈敏 利膚霜 掏保上有,源於自然草本成分,天然溫和,不刺激。注意做好防晒的措施,以免面部在此受到紫外線的侵擾,但是在塗抹防晒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儘量使用一些低敏的物質,同時最好是戴太陽眼鏡 戴帽子等防護為好。...

吃無花果能吃海鮮嗎,吃無花果可以吃海鮮嗎

不可以的。吃海鮮的禁忌 1 海鮮忌與某些水果同食 魚蝦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等營養物質,如果與含有較多鞣酸的水果同吃,如葡萄 無花果 石榴 山楂 青果等,不僅會降低蛋白質的營養價值,而且很容易致使海味中的鈣質與鞣酸結合,形成一種新的不易消化的物質。2 蝦類不能與維生素c同食 研究發現,食用蝦類等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