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螢幕鎖住怎麼破,手機螢幕鎖,鎖住了怎麼解開?

2022-05-29 16:30:25 字數 3962 閱讀 4752

1樓:平凡a相守

鎖屏被鎖住只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開啟螢幕的,如果不是自己的手機就只能強制開機了,有可能會損傷到手機的。

2樓:庠序教孝悌義

螢幕鎖住了當然是輸入解鎖密碼就行了如果是不能夠彈出密碼的輸入框直接進行關機再重啟

3樓:龍血戰神張

用解屏密碼,看能不能解開。

4樓:溥幼禕

請問螢幕鎖住了怎麼破?去維修那裡叫人刷一下。

5樓:在竹山洞欣賞交響樂的曹仁

你可以到手機的售後服務去讓他看一下

6樓:嬋小小小

可以自己手動進入雙清模式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操作會使你的手機裡的資料丟失。

還有一個可以拿去手機店給別人刷機,也有專門解鎖的30-50左右吧

7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一般修理手機的那種店好像都可以弄出個幾十塊錢就可以搞定吧,好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但我不想告訴你

9樓:蓋嘉

應該拿去手機店裡去解鎖

10樓:體娛荒原

可以重新啟動手機

或者換一個系統刷機處理

11樓:瀟湘天空

是忘記了密碼?哈哈哈

12樓:昨夜星辰

這個你先按住開機鍵然後按住一個音量鍵,同時按住五秒,進入另一個格式化的介面,操作即可。

1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忘記了密碼,那恐怕只有刷機了,

如果重新刷機,上面的資訊完全什麼都不會有了。

14樓:緣故

蘋果手機如果鎖住,沒有密碼很難破解,其餘的拿去手機店30塊錢就搞定了

15樓:無聊ing求拯救

手機螢幕鎖住的話,你可以去找修手機的給你看一下。或者是自己可以從外面格局。

16樓:一生熱愛全給你

到維修點進行裝置解鎖。

17樓:萍萍老師

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去手機店刷機。

18樓:水凌溪

安卓5.0以上沒法破解,只能刷機。

19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是忘記開鎖密碼了吧!這個自己解不開的,只有去手機維修店去刷機了

20樓:瑤瑤媽媽呀

你可以拿到手機店去解鎖。

手機螢幕鎖,鎖住了怎麼解開?

21樓:鵬程**

用刷機精靈破解,請採納

蘋果6螢幕鎖定怎麼破解?

22樓:努力的閆風生

步驟如下:

1.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3.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4.隨後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iphone」按鈕。

5.接著 itunes 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 ios 手機系統,並提示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7.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手機怎麼破解螢幕密碼鎖?

23樓:地表最帥

一般情況下都是採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 讓手機關機。

2.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減小鍵大約3秒。

3. 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4.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操作以下兩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按音量上和下進行選擇,按電源鍵確定 。

5. 擦除完之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

怎麼破解手機螢幕密碼鎖

24樓:艾艾野

今天偶遇一個魔術師看著眼熟,名字想不起來了,有人認識嗎?

25樓:小崔愛娛樂

手機密碼鎖屏怎麼解除,用不了手機怎麼辦

26樓:呵呵噠丨

有的手機開機時按住減音量的鍵開機會出現英文選最長的大約第三個可以回覆出廠設定。 注:有的手機

27樓:唯唯一色彩

刷機精靈軟體安裝到電腦連線手機裡面有解鎖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威脅它 不解鎖就砸了它!!!!!!

oppo手機如何破解螢幕鎖?

29樓:

一、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下圖紅框內的**登陸到oppo雲服務。

2、然後輸入自己的oppo賬號和密碼登入。

3、登入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如圖。

4、接著開啟「鎖死手機」進入,如圖。

5、進入以後就可以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了。

二、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或者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oppo官網點選登入,找到忘記密碼;

2、通過手機驗證找到密碼,如果手機無法收到簡訊那就只能把**卡取出,借個手機接收驗證碼。

方法二: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開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

2、選擇清理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31樓:小葵**答疑

回答1、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手機出現振動後鬆手,進入恢復模式。

3、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後即可。

但是是會恢復出廠設定哦友友

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更多3條

32樓:嘀嗒顧問老師

oppo手機如何破解螢幕鎖,如果你的螢幕被鎖的,那你只能通過格機方式進行處理。

33樓:oppo服務

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

重置方法如下: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

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 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

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34樓:馬那門

雙清了可是還要鎖屏密碼

手機螢幕鎖,手機螢幕鎖了怎麼解鎖

可以到你手機的那個官網上去找,不同品牌的處理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官網會有詳細的介紹的。手機螢幕鎖了怎麼解鎖 您好,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哦。方法一 蘋果手機的螢幕鎖密碼忘記,可以通過蘋果icloud解開,進入icloud登入apple id,在頁面找到 查詢我的iphone 點選進入之後選擇 抹掉iphon...

聯想手機怎麼解螢幕鎖,手機怎麼解螢幕鎖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登陸聯想智慧手機官方論壇 樂論壇,檢視手機解鎖的方法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你的手機你忘密碼啦?還是剪的別人的。強解的話是可以的,在關機狀態下按上建加開機鍵,wipe就可以了 若設定的圖案鎖忘記了,建議自行嘗試一些可能的圖案,若嘗試不出,建議到就近的聯想手機客戶服務中心,由...

安卓手機鎖屏鎖住了怎麼直接解鎖螢幕

如果忘記了手機的鎖屏密碼,可以用以下方法解鎖 第一,如果你手機開啟了usb除錯,那麼你可以連線電腦,用刷機大師解除手機密碼鎖。第二,如果你手機沒有開啟usb除錯,那麼你可以對手機進行雙清操作。具體方法如下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通過按組合鍵的方法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組合鍵無非就是音量鍵和電源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