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問起「你後悔和他分手嗎該怎麼霸氣的回答

2022-05-29 16:30:26 字數 3496 閱讀 6176

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覺得最霸氣的回答就是:後悔沒早點分,便宜了他。既然兩個人沒法在一起了,那麼分開才是最好的解脫。

2樓:與人不與

當然不後悔了,像我這樣完美的女人怎麼可能再找不到男票,那是他眼神不好使,竟然錯過我這麼好的女票,反正我是不後悔,我估計他悔的腸子都青了吧?

3樓:黑馬狼劍客

不能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我要的是森林。

4樓:莫了未了

我會說:不後悔,我還得感謝他當年的不娶之恩,才能讓我遇到更好的人。

5樓:深海的魚樂

當別人問起「你後悔和他分手嗎」,我會想都不想地回答,不後悔。

6樓:腐腐木

該後悔的是你,我可從來不會因為不值得的人或事後悔。

7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該後悔的是他。我很慶幸,姑娘我離了他活的更好,他離開我,日子就沒那麼好過了。

8樓:一簡單小姐

我會回答:如果後悔就不分手了,既然分手就說明不夠喜歡。

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一輩子都不會後悔,因為我找到了更好的更優秀的。

10樓:黎黎立離

「不後悔,既然我跟他分手,肯定是深思熟慮過得,我們終究是情深緣淺,無法相攜白首,倒不如向前看,相忘以江湖。」

11樓:檸梔

應該回答:不是我後不後悔和他分手,你應該問他,我如今取得這麼大的成就,他後不後悔和老孃分手。

12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永遠都不會後悔,慶幸早點擺脫了他,別浪費我更多寶貴的青春了。

13樓:小菜閒聊

慶幸早點和他分開了,我現在生活的非常好。

14樓:夢至彼岸

我後悔的不是和他分手,而是我怎麼沒有早點和他分手。

15樓:冰皮愛美食

我決定的事情從來都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後悔也沒有用。

16樓:靜好

告別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現在的自己過得很好,所以何來的後悔呢?

17樓:南方小潤

你看我像是那種會後悔的人嗎?後悔根本不存在。

當你問一個男人後不後悔當初和你分手時,他卻毫無回答你,代表什麼呢?

18樓:鹹秋梵暖

就算後悔了 也要面子得沉默以對 給自己一個臺階 也可能是毫無悔意 管他後悔與否 當初能將就 也就不至於分手了 分就分了吧 各自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破鏡難圓

19樓:稱抒

男人最可恨的是提分手

20樓:我忘記了

瞧不起你都分手了還問這話,你該找個好的男人在他面前秀一下

21樓:拒絕(⊙o⊙)…誘

最好的辦法就是過得比他好

22樓:我行我隨心所欲

有意思嗎?這樣問顯得你太沒意思了。

有人問你是不是分手了,回答也可以這麼說是分了還是沒分?

23樓:嬌妍老師

有人問你是不是分手了,那就要看是什麼人啊,如果是好朋友的話,你就把你心裡面的話說出來啊,如果一般的朋友的話你就說誰說我分手的,你聽誰說的,或者說沒有的事

24樓:情感e解憂

是這樣的,如果是有人這樣問你的話。

可以回答分了也可以回答沒有。

不過自己的事情最好是不要告訴他。

25樓:大碗

這就要看問你的這人是什麼了,就看你想不想告訴他實話了,如果想告訴他實話,你就告訴他實話,如果不想的話,你可以隱瞞的這個事情。

26樓:為你執著

有人問你是不是分手了,你實話實說就好了,沒必要騙人家,如果你不想說的話,你可以保持沉默

27樓:弭凝潔

這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就可以了,如果自己分手的情況下,直接告訴對方已經分手就可以,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告訴對方沒有分手。

28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如果說有人問你是不是分手了,那麼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來回答他,肯定或者是不肯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想告訴別人自己的戀愛關係,因此對於分手這件事比較保守祕密,所以這其實沒有回答到底分了沒有。

30樓:獲真保

那就實話實說,如果分手了,就說分手了,如果沒有分手,就說沒有分手,這沒有什麼可隱瞞的

31樓:我是你的大媽

回答的話,分了就是分了,就是實話實說才是最好的,這樣以後別人也會相信你。

32樓:情感導師陽蘭

別人關心你問你是不是跟朋友分手了,你可以回答他我們暫時不聊這個問題,等過段時間確定了再告訴你好嗎

33樓:小調

也可以這麼說的,意思就是基本上是分手了,但是還是有符合的可能的

34樓:jo極笑哈哈

她回答也可以這麼說,應該是目前這種狀態還沒有分手,但是兩個人已經沒有了感情,所以和分手差不多。

3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他有可能目前是處於單方面分手的狀態,並沒有兩個人非常明確,或者是他們兩個人鬧得矛盾,有一種分手的打算,但是還沒有完全的確定下來。

36樓:左左的今天

我覺得是分了,如果沒有分的話,他這句話是不會承認的,那就是分了,可能分手的方式有點不太一樣吧。

37樓:水晶玻璃芯

有人問你是不是分手了?回來也可以這麼說,是分了還是沒分?那就說明其實他們可能快要分了吧?然後他自己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要不要分,然後有一點猶豫

38樓:卻鴻文

這樣回答,那就是還沒有分,但是有可能,有可能是要分手,但是現在還沒有分手

39樓:求寄波

如果有人問你是不是分手了,你可以直接回答我的事情,跟你沒關係。

40樓:王筱老師

既然分手了,回答也可以這樣說分了還沒有分嗎?我覺得既然分手就分乾淨了,不要再嗯拖拖拉拉的必!彼此不好。

4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你可以按實際情況回答對方,分了就是分了沒有分就是沒有分。

42樓:於東偉

那肯定是。啊,應該回答了正面的問題,所以你也不要過分的去糾結他想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你想跟她說真實情況,你就說你到底有沒有分手就可以了?這個沒有什麼好隱瞞的,他既然這樣問你肯定是對你有意思,想追求你。

當別人說你怎麼捨得出家門的時候,你該怎麼回答

當別人說 你怎麼捨得出門了 這說明你經常 窩 在家。而且這個 窩 在家已經讓人有看法了。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有那麼一點點嘲諷的意思。回答平常一點就說 憋得慌,出去透透氣。出去買點什麼什麼東西。回答攻擊性點就說 關你屁事 關你什麼事 如果是我,一般不回答。你出家門一定有你的原因,把真實想法講給他人就可...

當女生回我認識你嗎該怎麼回覆,我說不錯女生說過獎啦,我該怎麼回覆呀

其實不只我覺得不錯,我朋友也是這麼說的 跟女生聊天技巧 1 要主動勇敢,和女生聊天最重要的是男生要勇敢主動一些,提起話題,迎風直上。2 做一個忠實的聆聽者,女生很多時候是很願意向對方講述各種想法的。3 這個時候男生只需要做一個虔誠的聆聽者,時不時的附和幾句,這樣會讓對方覺得被尊重,同時增加對方的好感...

當有人嫉妒自己的時候,當別人嫉妒你時該怎麼辦

1.你說的全是正常的,並且也不是別人有什麼錯,因為本就沒有什麼錯對。還有,像那些冷眼瞧你,眼神全是你的主觀想像,就是說,真的他是那樣子想的,並不能證明什麼。2.不要刻意的去學什麼交際,交際並不是什麼就可以一下子學到的,做到真誠對人,別人怎麼對你不要去計較,早晚會有一大批的人喜歡你。3.你有點自我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