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取消「分號」快捷鍵老是按L按錯

2022-05-28 01:50:14 字數 2114 閱讀 4967

1樓:瀅紫璇幽

點選搜狗輸入法 右鍵  選擇系統設定   然後有個快捷鍵的設定,在那裡面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更改快捷鍵!

2樓:很色帥

點搜狗的那個扳手圖示 然後點設定屬性 選擇高階 然後往下找 找到一個叫做**直達的選項 把前面的勾去了就可以了

3樓:百數

點搜狗輸入法 右鍵 系統設定,找到快捷設定 那個面板自己在裡邊改

搜狗輸入法按;鍵會彈出個視窗 怎麼關閉這個功能?

4樓:

這是搜狗拼音的一個功能

叫做**直達

輸入**名稱就得到其**

點選分號鍵就會立刻彈出一個新視窗

然後進入該**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功能

你點搜狗狀態列選單-設定屬性-高階-**直達,下面就有這個的設定只要修改一下快捷鍵就好了

如果實在不喜歡

就直接取消掉這個功能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上點右鍵-設定屬性-高階-高階模式裡有一項-**直達-將前面的對號去掉。

祝你成功!

6樓:偷偷上會兒網

是按叻l+;吧?而且是在中文輸入的時候才會彈出來。不過解決方法還在研究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下舊版本的搜狗拼音輸入法 卸了現在的裝上舊的應該沒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我的 不管按多少次都沒有 估計你裝搜狗的時候 出問題了 重灌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m

搜狗拼音輸入法的特殊符號時而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是按jf然後分號+f嗎?

10樓:張

是的,可能是快捷鍵衝突,你可以使用另一組快捷鍵ctrl+shift+z

11樓:淡煙流水

快捷鍵衝突或者軟體衝突吧 我之前還遇到和搜狗輸入法衝突的 只要開啟那個軟體搜狗就用不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上部分軟體快捷鍵的問題,建議將搜狗重新安裝一下。估計就解決了。

我用的搜狗輸入法,每次我打幾個字後按一下「;」,就自動用搜狗給我搜尋了,我不希望這樣,怎麼取消?

13樓:張

如果您只是不希望按分號開啟**,可以開啟輸入法選單→設定屬性→高階→滾動條拉到下面→選擇「分號」並按您的喜好進行設定(見下圖3)如果希望關閉這個功能,選擇「**直達」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鍵應該是被改成快捷鍵了

在搜狗拼音的設定中,把該快捷鍵改掉

為什麼搜狗輸入法按l 之後再按l旁邊的;這個鍵就會跳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搜狗拼音的一個功能,叫做**提示,輸入**名稱得到**,點分號進入。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功能,你點搜狗狀態列選單,設定屬性,高階,下面就有這個的設定,只要不選就沒有了

搜狗輸入法,在選詞的時候老不小心按到頓號(;)然後就跳到搜狗搜尋引擎了,很煩人,怎麼取消掉啊?求解

16樓:山中小子

這是搜狗拼音輸入法的**直達功能,預設設定是分號快速訪問。

如果您不需要這個功能,請進入搜狗拼音輸入法選單→設定屬性→高階選項卡-不勾選『**直達』或改用其他按鍵。

搜狗拼音輸入法**輸入是怎麼做到按下分號鍵後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自動加回車的?

17樓:火之客

例如打baidu;**就直接出來了,不用回車

搜狗拼音輸入法分號功能怎麼沒效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有點高深了,我之知道你可以直接把**打出來不按空白按回車就是直接輸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 你點錯了鍵了!

谷歌拼音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搜狗拼音輸入法,哪個更好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特別快,還可以設定模糊音,u模式等,甚至可以組詞,只要把外觀設定和高階設定除錯好了,組詞成功了,一秒鐘可以打出64個字,第二次,第一次需要組詞 即使是不認識的字,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用u模式打出來 不認識的字 a如 龘,用u模式,就是這樣 ulll就會出現龘這個字了 組詞 b如 第...

怎麼關閉搜狗拼音輸入法的快捷鍵

也怪不得樓上,搜狗輸入法9.1正式版的快捷鍵設定ui介面改了,在輸入法面板右擊在屬性設定 高階 快捷鍵 最下一行的 系統功能 系統功能快捷鍵設定 這裡可以取消或更改和其他軟體衝突的系統快捷鍵。我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的,以後ui位置再改了不要踩我喲。在搜狗圖示按右鍵 設定 按建設定 快捷鍵 將滑鼠移...

求繁體拼音輸入法,求繁體拼音輸入法

易頡輸入法 適用於繁體版 簡體版 英文版 windows xp with sp2 vista 32 bits 不適用於任何版本的 用智慧五筆 帶拼音輸入 且可輸出繁體 你用系統帶的那個微軟拼音輸入法試試 記得那個可以打出來的,在輸入法上設定成繁體 全拼輸入法裡有簡體和繁體 我用的是彩虹qq,這個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