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已十二天,不論我發什麼簡訊,他就是不回我,把我拉黑,他是有新歡了嗎

2022-05-27 17:30:16 字數 6773 閱讀 2369

1樓:曲曲貓

不管他是否有新歡都不重要,恐怕他真的是不愛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新歡不能確定,但是可以看出他現在很反感你,尤其是你打**,發資訊,他完全視你不存在,先安靜一段時間

3樓:婷婷**

既然分手,你還找他幹嘛。如果他是個不錯的人,就直接找他和好便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那種分了之後就不理,很有可能是有新歡了,不要理他了

5樓:慧子的平淡流年

不要發了,其實知道你想挽回,但是男人有了分手的意思,越挽留對方越是感覺煩,會因為你的挽留而把他推的更遠!女人,好好愛自己!我也剛分手十多天

6樓:陶竹

思維別主觀,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樣,有時候眼見都不一定為實,何況是自己胡思亂想的呢。好好想想你們為什麼分開吧,你總會找到答案的。

7樓:杞半

既然已經分手,那就不要藕斷絲連。他拉黑你說明他是薄情寡義之人,就不必留念

8樓:植雅詩

都分手了,他可能想分得徹底,不想拖泥帶水的

9樓:婁澍

分手了!就不必牽掛!想開點沒有她照樣過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是不想再勾起回憶了。不是不敢面對你,是不想再囉嗦了。

11樓:塵埃22落定

不愛你了,對你沒有感情了,死心吧

12樓:aaa小布丁

既然他不想搭理你的話就懂得放下了,他把你拉黑了就證明他厭煩了

13樓:如果我可以

他是不想理你。可能不喜歡你了。

14樓:__簡簡單單

這明顯是有啊,沒有就不會對你這麼絕情的,所以該放手就放手了,女人找個愛你的你幸福,找個你愛的你,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把自己看高尚點,別去理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新歡了,是有脾氣啦!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是下定決心和你分手了

18樓:在古崖居聽張學友的小葉南洋杉

恩,證明現在的他一點不愛你,而且還煩你的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學會自強,分手就不要再去理他,好男人多了

20樓:朱長平

不要為了一個不再愛你的人而煩惱,打起精神,人生的路還很長,會有適合你一生的伴侶

21樓:焉亦竹

或者別的 傷心欲絕

和男朋友分手兩天他就有了新歡,我給他發資訊不回,打**拉黑,所有一切都給我拉黑了,他真的把我忘了嗎

22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既然分手了,何必在意他是否把你忘了,己沒有任何意義了,只要你過得比他幸福,就是最好的迴應。

23樓:w六九

既然分手了就別在打擾彼此了,不然都痛苦,不是忘了你,而是隻能藏在心裡一輩子

24樓:

不是把你忘了,他的心裡從來就沒有你,只是和你玩玩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傷他很深。無意和你複合。

我提的分手,說了很多傷他的話,沒到十天發資訊給他一直不回,然後被他拉黑了,現在挽留他還有用嗎

26樓:

既然提出分手,為何還要挽留?你出口傷人,他定會很傷心,不理你很正常,你出爾反爾,經常這樣他定會不重視你,如果真的愛他就好好珍惜,如果他真心愛你,冷靜之後也會前來尋你。

27樓:工藤馨一

既然選擇不理你,那就說明他要放棄你們的感情了,也許是你說的話傷害了他,也許他早已經想離開了,你的話只是一個引子罷了。如果真愛你,是趕也趕不走的。

28樓:李親甫

肯定沒用了,因為他是一個重感情而又堅強的男生,他有愛情的權力也有自己的臉面,你已經傷到他的內心了,所以無法挽留了。

29樓:後飛鴻

我看你你的描述,你提的分手,還說了很多傷他的話,沒到十天你給他發資訊他一直不回,別說十天,就是我一天都不回,你已經把人家傷透,還挽回啥,是我也不會回頭了,分手不是隨便說的,這句話是最傷人的,希望你以後在感情這問題上千萬要記住,沒想好不要隨便說出來,以免給自己造成傷害,好了就說這些,記住這次的教訓。

30樓:

你們分手了,他把你拉黑了,說明他以後不再和你聯絡了,你沒必要再給他發簡訊,他把你拉黑了,就說明她怕你後悔,後悔以後再和他聯絡,他都不想知道你任何事情了,說明他也把你放下了,沒有挽回的可能了。

31樓:

你一定是一個有個性有主見的男人,想挽回的話就,嗯,直接直接找他,向他認錯,那時候你的溫柔,去打動她,他什麼意思?如果真的,晚會就不要再糾纏了

32樓:

看到這些,我猜想你和他分手可能後悔了。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主動去找他,別發資訊,直接去找,當面跟他說清楚,跟他道歉,說出你的想法,爭取得到的諒解,這樣不低氣,為了你以後的幸福。

33樓:歧情文

你提分手了,為什麼還想挽留他呢?他有什麼還值得你去挽留,如果有,你說了那麼多傷感的話,人都有自尊的,反過來他這麼說你,你會迴轉給來嗎?熟話說的好,過了這個村,沒有那個店,你說走了,就不要要人回過來了吧

34樓:幸安蓮

你已經提出和他分手了,說明你心裡他已經不重要了,而且他已經拉黑你了,如這樣,還想找她,就沒有什麼必要了

35樓: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喜歡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感情,而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一種情感。你靜靜的思索,體會,感悟,他畄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情感,是真愛你心中會難以捨棄,會包容會理解會原諒,然後你們倆都沒做到,直至提出分手,事己止此,你還有必要事後發資訊,去在乎他的立場,態度,傷害的裂痕是很難修復的。放下_切,重塑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往前走,可能合適的人在前面路口相遇。

36樓:

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挽回了

37樓:baby咖啡魚

沒啥用了,你既然不想分手,提分手幹嘛,幹嘛還說那麼多的傷人的話,男人也會傷心的,你發資訊他也看到了,就是不想和你說話才拉黑你的,冷靜一下吧,說點道歉的話,讓他諒解你,別在糾纏他了

男友冷暴力分手,打**發微信簡訊都不回覆,已經半個月了,不理我也不刪除拉黑我,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的找到他,問清楚為什麼這樣,分手也得有個原因,不能不明不白的就被人甩了!講清楚之後,你就和他分,這種人不能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如果你們繼續在一起,以後也會出現現在的這種情況的。

3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他可能對你厭煩了,但可能還沒最後下決心。你對他如果感情也一般,就早下決心吧。

40樓:快樂

一份感情來自於兩個人的珍惜和包容:建議你冷靜的想想你究竟要什麼,喜歡他什麼,感情是強求不來的,珍惜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41樓:姜堰小麗

你直接把他拉黑吧,別聯絡他,他如果心裡有你,會想辦法來聯絡你滴,你如果主動聯絡他他會得寸進尺滴,還繼續冷爆力對你,不把你當回事情,他這樣的人應該性格可怕,陰晴不定,所以你讓他自己自娛自樂去吧。

42樓:川川倪

拿真實經歷來講吧,玩心重是孩子的天性,培養習慣很重要。首先讓孩子先做完作業再玩,家長在旁邊監督,家長監督時不要玩手機看電視,可以織毛衣、自己看書等,監督的同時給孩子一個學習氛圍。做作業慢就要限時間,家長計時前告訴孩子不及時完成作業的後果,一定要說到做到。

其實孩子裡百分之九十都不愛學習,家長可以在孩子學習時多陪陪孩子,不要過多批評、打罵孩子。

分手後他已經四天沒理我了,把****都拉黑了,發資訊也不回。是不是真的沒戲了

一個男的和我分手了,我的他發資訊他不回,我給他打**他不接,而且他也沒有把我拉黑,他是什麼意思呢?

43樓:

如果說一個男的和你已經分手了,你現在就是說發資訊他也不回,你打**他也不接。而且他目前為止沒有把你給拉黑,那麼很有可能就是說他就是故意不想接你的**,然後也不想回你的資訊的,它就是或許想要好好地去。考慮清楚到底要不要回你的資訊回你的**,他可能現在也是非常的糾結的一個狀態,所以說你先不要打擾他。

看看他過幾天會不會主動給你發訊息之類的,他可能就是說,也在考慮要不要和你複合。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分手如果想他回來就不要聯絡他,越聯絡走得越遠,冷落他,自己收拾心情找其他男朋友去!沒啥大不了的.

45樓:糖包包

如果是我,我會立刻刪掉所有和他有關的東西,這種人留著他有什麼用,既然已經分手了,索性就斷的清清楚楚,未來使自己變的更有能力,更漂亮,讓他後悔去吧

46樓:雲煙散盡後

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是什麼意思,只是分手了而已,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非要拉黑。不過女人向來比男人感性,總以為分手之後就要老死不相往來,但好像大多數男人並不這麼想。鄙人愚建,望有用。

47樓:來自韶山時髦的檳榔

我覺得他覺得沒必要做太絕吧?畢竟分手了,那重新開始好了

48樓:aa美膚專家

簡直合我碰到得渣男一樣!我這個更賤一點

49樓:

普遍男的都感覺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50樓:

就是有點捨不得,但是又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了!(⊙o⊙)…

51樓:楣昊韋

男的不像女的。他都根本沒把你當重要的人了

52樓:

心裡有一定的空間給你留著

53樓:水晶樂樂迷

不搭理你唄,覺得連拉黑也費事。

54樓:朋冉

我覺得他就是不想理你,

55樓:言意設計工作室

他只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男朋友前天和我分手了,就是因為誤會我才分手的,他把我刪了,已經四天了,我今天發驗證資訊給他?

5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男朋友對你心涼了,不怎麼喜歡你了,所以才會刪你資訊才會跟你分手

5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對你已經死心了,他根本沒有和你複合的任何跡象,你再努力恐怕也沒有用了,他知道你的qq或者等於可能是你們平時在一起的時候他看到的,但是他沒有說出來而已。

58樓:八戒你胖咯

他現在竟然已經跟你分手了,而且作為女生,你現在繼續這樣低三下四,舔著臉的去求他,即使他現在勉強答應。以後也是會看不起你

59樓:匿名使用者

果你的男朋友因為這點事要和你執意要分手,那說明他也不夠喜歡你

60樓:奮鬥啟程

你們的矛盾這麼深後都已經誤會的分手了,他都不理你了,你能怎麼辦呀?那你就冷靜一段時間吧,看以後找機會能不能談一談嗎?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前天和你分手了,而且把你刪除了已經四天了,就說明他已經徹底想和你分手了,沒有挽回的餘地。

62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你可以過幾天再解釋吧,因為剛剛分手都還在氣頭上,給彼此一點時間。

63樓:一顆小鹽粒

既然你男朋友誤會了你,那你就應該主動的去跟他解釋清楚,不要讓他對你產生誤會。

64樓:潺潺流水完美

朋友肯定傷心了,他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了,所以說你也放過自己一條生路去找其他的喜歡的人。

65樓:跟板樣

如果是因為誤會的話。就趕緊去挽留,不要因為誤會而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66樓:善良的

加分手了,那就分的痛快分的徹底,不要斷斷續續藕斷絲連。

67樓:00喜洋洋

那你就應該找到他,當面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談談一談。

68樓:wan平凡的生活

可能他是真的生氣了,勉強沒有幸福。

6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估計對方就是想分手了吧,既然這樣子,就不要再糾結了,

70樓:跑馬的漢子

在你看來或許是誤會,在他看來又是另外一個樣子。任何一次分手都是長期越累導致的,從來不是因為一時情緒而分手的。

71樓:虎下山

如果是因為誤會而分手的,然後你又不甘心的話,你可以當面找他說清楚,如果你倆實在說不攏的話,那也是沒有緣分

7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真的是誤會你了,除非你把誤會解釋清楚。

73樓:幸運的冬日

有可能他誤解你的很深,所以對女孩懷恨在心,你過幾天再去找他,不要這麼著急

十二天支包括什麼,什麼是十二天支

天干地支簡稱干支,是夏曆中用來編排年號和日期用的。曆法用天干 地支編 版排年號和日期,天干共十個字權,因此又稱為 十干 其排列順序為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地支共十二個字,排列順序為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其中甲 丙 戊 庚 壬為陽幹,乙 丁 己 辛 癸為...

第五掌骨骨折,裹石膏已二十二天,感覺手被裹得十分脹痛,該怎麼辦?這種情況正常麼

要注意來 血液迴圈是否正常,如果自裹的太緊迫,手指末端發涼 青紫或蒼白色,是血液迴圈不正常,會導致軟組織壞死的,請去找醫生。你平時用布巾把手儘量高懸以助消腫,可高至肩部水平,晚上睡覺時順便都可以了。一位骨科醫生 傷筋動骨一百天 你還差幾天呢不是?估計主要還是因為你的手腫脹引起的,建議你平時的時候用毛...

我養的鴿子丟了,小鴿子才出殼十二天,怎麼喂?能活嗎

想解答可惜不懂 不好意思 我家養的鴿子,孵出來一隻小鴿子,還沒有半個月,人工餵養能養活嗎?要喂什麼?大鴿子總在小鴿子身上踩來 母鴿子飛了 公鴿子能養活兩隻出殼19天的小鴿子嗎?可以的,19天的鴿子有足夠的生存能力了,一隻公鴿子足以養活小鴿子了。一種內十分容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