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買DDR400記憶體比較便宜一點

2022-05-26 20:05:18 字數 1463 閱讀 2498

1樓:看起來很好吃啊

元旦~~春節~~

節假日(7天長假 的那種)

不過也不排除js們在此時提**錢的可能~

怎麼說都是走極端 要不就是在電腦市場特別冷清的時候~~

2樓:竭婭奈曉凡

是的,今天記憶體**就上升了,建議你過了二月份中旬在考慮

3樓:金爵糜柏

最便宜的時候已經過去現在已經停產,新的是不會便宜的,等買二手吧

4樓:卞壤伊綺夢

網上賣便宜!不過早都淘汰的東西了!還不如換套新電腦呢!

5樓:鬱放昂雙文

如果不介意的話.建議你去買二手的.512*2才100-120..應該是ddr的低價了.

6樓:校升樂正書意

便宜不了了啊

都停產了

7樓:

靠,現在啊,因為過年了就貴了,還有其他過節時**也會上揚!!

現在金士頓512mddr2上海賣300不到,便宜啊!ddr400,威剛的現在上海300左右!

搶啊!!

我10月份買的時候380來!!

8樓:半遇老林

你看這帖的時候該去買了

接下來記憶體又該猛漲了..

別不信..

9樓:

現在買!!!!!

10樓:

多走幾個地方,總有地方有**的產品。

11樓:漆衛元雪翎

明年的這個時候買一點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買就已經很便宜了呀.記憶體這個東西**浮動比較大,主要是看國際市場上的記憶體顆粒**的漲浮,現在的**基本已經探底了.

intel已經不推出支援普通ddr的主機板了,明年amd更換平臺,開始支援ddr2 667.所以覺得合適就買吧.

我們這邊hy256m ddr400 130

13樓:

在ddr400即將淘汰的時候那是最便宜的!

14樓:

放假的時候會比較貴一點,平時**一般

15樓:素食的貓

現在就差不多了~~ **再降的話幅度也不是很大了~~~ 最多就幾塊錢了

256ddr2也才170-180

16樓:匿名使用者

ddr應該要漲價了,ddr2開始大行其道

17樓:第3個了

看深圳什麼時候貨源足,就便宜,貨源少,就貴

18樓:星塵夜

需要的時候就不嫌貴~不需要的時候就嫌貴~一般是秋天冬天這段時候去買便宜~學校剛開學就貴

有一根這樣的記憶體DDR400,其中400代表什麼意思

ddr表示double date rate,即雙資料速度記憶體.它是sdram的演進,當然也是高速的記憶體.傳統的記憶體是在時鐘的下降沿來存取資料.ddr技術則遵從jedec標準,既在時鐘的上沿取資料又不放過時鐘的下沿,故有雙倍的頻寬,其峰值頻寬可達到1.6ghz.同時,該技術支援新的改進的校驗方法...

聯想Y470什麼時候買比較合適

什麼時候買主要看你什麼時候需要了啊,不過筆記本最便宜是在51或者10 1這樣的大節假日,不知你能不能等到了就是,價錢最少比平時要便宜200塊。膝上型電腦大概4各月一更新,等時間長了本本就下架買不到了,這個講到什麼時候在買還真說不好,你這個就等10月1再買唄,反正開學才一個月,也不耽誤用,估計到時也就...

買新房什麼時候交契稅,買新房的契稅什麼時候交

您好,律師為您解答。在各地都有不同的規定,有些地方規定為交房之前繳納房屋契稅,有的地方規定為合同簽訂滿10天即要繳納。而根據目前主流操作,期房的房屋契稅繳納時間為 房屋竣工驗收合格,交付使用,辦理房產證的時候繳納房屋契稅,房屋交付後盡量不要超過一年,否則是要繳滯納金。而根據 契稅法 第九條規定,契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