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蘋果5s但系統太封閉,所以想買1000左右的手機乾點別的活,求反應相對快點的手

2022-05-26 04:40:19 字數 6796 閱讀 3696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s8,900元

主屏尺寸:5.3英寸

主屏材質:ltps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77ppi

網路型別:雙卡

導航: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藍芽3.0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433m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0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閃光燈:led補光燈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酷派大神f2,1000元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材質:tft材質(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67ppi

網路型別:雙卡

導航:gps導航,指南針

連線與共享:wlan熱點,藍芽3.0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7g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容量:2500mah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加速感測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2樓:翹起來甩你

華為的質量不錯,有很多型號,手感,反應速度都不錯。具體到店裡體驗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大神f2,中興v5max

想買一個1000元左右的手機大家推薦一個。

4樓:虎海超植孟

推薦一款國產精品

聯想i909

**920~1100

2.4英寸26萬色320*240的屏

200永珍素

******

照相攝像都可以

有藍芽可以拓展

可以玩2000多款任天堂遊戲,支援手柄。

三音響,立體聲,雅馬哈**晶片。

5樓:鮮于傅香府琬

華為榮耀8x,處理器是麒麟710,vivoz3,聯想z5s,魅族x8,這三款處理器都是驍龍710,次旗艦處理器,手機效能比較好,而且機子顏值也比較高比較好看,這幾款手機都是1000元多一點,但效能都不錯,都是低價高配的手機,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6樓:潛桂蘭斛婉

諾基亞6120ci

,s60系統價效比之王的3g

手機,6120ci是諾基亞推出的一款classics60v3

智慧手機,雖然定位中端,但諾基亞在其身上毫不吝嗇地配置了1670萬色的qvga螢幕和高達369mhz的處理器,s60智慧作業系統和大量的擴充套件軟體,遊戲更是讓不少喜歡玩機的學生朋友樂在其中。在多**娛樂方面,諾基亞6120

classic內建了一顆200萬畫素主鏡頭,並配備有閃光燈,從拍照的功能上來說,和其他s60手機相比更加清晰。支援4倍數碼變焦

、閃光燈。同時支援

***/mp4/fm和藍芽

7樓:smile地平線

1.榮耀暢玩8c999

18年10月上

bai市,還是比較新的華

du為的子zhi品牌值得信賴。執行記憶體dao4g,手機回記憶體32/64g,足夠支援答使用。後置雙攝拍照也是可以的。外觀也很驚豔。

2.小米8青春版1399小米的價效比在國內品牌中絕對是頂尖的,青春版的小米8中包含了現有的大多數最新科技,螢幕解析度足夠高,後置雙攝,外觀也是很漂亮的。

3.vivoz1

1298如果比較注重外觀vivo絕對是一個好的選擇,手感拍照方面都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k1光感螢幕指紋.6g記憶體與高通驍龍660aie組合,更流暢!oppo k1,coloros 5.

2智慧助手,提供出行,學習等場景貼心服務,生活更智慧,更高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

華為也可以。

10樓:北歸

紅米note7,這款手機價效比較高,高通曉龍660,支援快衝,相機也是很不錯,上個月剛出的

還有一款就是360n7lite,這款也是高通曉龍660價效比也是高的

11樓:謬衣肇慧英

nokia-x3-00

**手機,外觀好,有手感,打字蠻好的。非智慧手機…840

12樓:開麗戈華

推薦是諾基亞的5230。這個手機銷量是最大的,價效比較高

我想買個1000元左右的手機,請推薦一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8x,處理器是麒麟710,vivoz3,聯想z5s,魅族x8,這三款處理器都是驍龍710,次旗艦處理器,手機效能比較好,而且機子顏值也比較高比較好看,這幾款手機都是1000元多一點,但效能都不錯,都是低價高配的手機,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14樓:天天天天暖陽

我覺得華為手機用住了,如果不需要太大的記憶體,32g可在華為手機中選一個,可選性還是蠻大的!

15樓:你的豬豬女孩

小米的手機可以考慮,像紅米6,4+64g才849,效能也不錯,持久待機,中屏,價效比特別高,可以去小米***看看

16樓:安上翅膀學遁地

想要耐用就用華為榮耀系列,想要玩的舒服就用小米。也可以淘個二手的蘋果5s。oppo和vivo暫時不要考慮,這個價位買不到合適的手機。

17樓:小迷糊

小米6x是今年4月份25日,小米釋出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機,也是目前價效比非常的驍龍660手機。外觀方面,小米6x採用金屬機身全面屏設計,正面配備5.99英寸18:

9全面屏,背面則為豎形的隱藏式u型天線金屬後殼設計,主打輕薄,顏值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小米和華為兩個品牌,這兩個的1000元手機的基本配置都是4+64。

19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的手機配置都不怎麼好,所以買貴一點的

20樓:月下方舟

紅米note 7 3g+32g,此款手機在1000元以內手機中,價效比無敵

2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x稱得上是千元霸屏機,6.5英寸的螢幕,屏佔比高達91%。麒麟710準旗艦級處理器;前置1600w+後置2000w的前後畫素組合,相機方面在千元機行列中也是無可挑剔。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榮耀手機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打遊戲還是買好點

23樓:一瞬間

我推薦小米手機。因為小米手機可以拿紅包。平時上網打**還能拿話費紅包,還有其它福利!期待你的加入。希望能幫到你!

24樓:謹橇s蕢

小米piay,1099元,自帶流量夠用一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5雙卡雙待,照相功能清晰,而且還是超薄手機,你值得擁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華為手機啊,還有小米啊,魅藍都不錯的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9i,京東自營,**1198,我自己買過一款來用,感覺不錯

28樓:去吧皮卡丘

華為 榮耀 暢玩系列的!可以看看~

29樓:沒精神加班

千元配置價效比最高的現在可以買紅米noto5

想買一個1000左右的手機,因為是學生黨沒有經濟**買不了太貴的,比較注重畫素,前攝像頭畫素一定不

30樓:只為你堅強

去買個2手蘋果手機 它的畫素很高,學生不用太好的手機的,因為我也是,我初三,給個好評啊!

31樓:國士無雙

去搶紅米note吧,符合你要求

32樓:唯愛_鄧紫棋丶

小米1s 800萬畫素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紅米,799~999

34樓:手機使用者

介意買二手手機!實惠!

我想買個1000元左右的手機 有什麼手機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3c,待機時間長,入手三個月了,很好很強大

36樓:燕子yyz是我

mann這個品牌手機 型號zug5s全網通 價效比高的手機 3+32 配置 四核驍龍 雙卡雙待 支援0tg和nfc功能 大電池4050 親自測試待機時間最少2-3天 如果不怎麼試用 最少一個星期待機 才1199**

37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note,才799

38樓:寂寞的季節

紅米note,價效比超高,799,八核。

3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現在有1000的手機!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如加點錢,買個好一點的。不是很貴的手機你不會太愛護,買個貴一點的,保證你能練成秒抓的神速之手!一個好的手機會給你帶來很多方便!

像我!畫素好的話考試也好考啊。我們班現在流行一句話,要想考試考得好,手機必須好!

一千的手機你會認為他只是一千的東西,如果是五千多的手機或者兩千五以上的手機你會很珍惜,用的也會久!一千多的手機你最多用半年,但是貴一點的手機你可以用兩年甚至更久,所以。以我的經驗,我建議你買貴的手機,兩千五以上都算還可以!

蘋果手機都說不好用,但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買……

41樓:一開得脞

蘋果手機最大的缺點就是相容性極差,有非常多的功能不能使用,比如不能連線優盤,不能連線很多的電腦,特別是各種的時候回來手機助手都不能裝,蘋果手機就是擺設,最多當個照相機使用,以後只有靠華為手機了,很多的功能使用起來既方便,又使用,非常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相容性很強大的!

42樓:夢想談話

說安卓卡的都是蘋果拖 說白了 拿個蘋果6同等價位的安卓手機可以秒殺蘋果6 個人認為蘋果只適合女人用 拍照蘋果確實比安卓手機強 但是玩手遊蘋果就真的不行了 因為蘋果是封閉系統 而安卓是開放系統 玩遊戲安卓可以用小米智慧電視 還可以用電腦模擬器 而且還可以用遊戲補助 而這些都是蘋果沒辦法做到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收入沒個六七千就沒必要買蘋果,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以前用安卓機沒覺得什麼,但自從換了蘋果以後才知道什麼叫流暢,安卓新機好用,3個月後就卡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最垃圾的其實是電池,容量小續航差還沒有快充,還聽說過電池**的新聞。

4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一點也不好,動不動就更新,更新一次手機卡一次太垃圾了,手機卡的動都不動一點反應也沒有

4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總體來說一般,買蘋果的隨時尚,在朋友圈有面子,就這麼簡單

4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裝逼的,有幾個買蘋果手機的會用

49樓:殘疾人阿君

做功好,用料好,系統好,軟體好,軟硬體結合好,目前蘋果手機是最好的品牌,外觀設計經典,音質飽滿重底音強,系統流暢度好,軟體質量安全性好,我也比較喜歡蘋果產品,做的確實不錯,

50樓:低調_886我去了

1炫耀2隨大流3裝土豪

51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說不好用了?。說不好用的也是玩不明白的。

52樓:hi異

因為系統的優越性啊。

我想買一個手機,500至1000左右,那個牌子比較好?

53樓:朝聖的行者

推薦華為榮耀4c或4x,價效比高,而且外觀漂亮,做工不錯的

54樓:天枰普普通通

酷派大神吧,但是如果想用的久的話就買個兩千以內的,努比亞剛出來不久我就在用,很好

55樓:來自武陵源捨己為人的馬尾松

vivo吧!我感覺挺好的

56樓:學籍不明

小米、華為之類的,預算高點的話努比亞啊

57樓:取名太難將就吧

紅米 小米 聯想 vivo

58樓:畫良人丶

紅米note4g增強版

59樓:哈哈哈哈

紅米note,才899

我的蘋果5s怎麼老是靜音,蘋果5s靜音模式怎麼關閉與開啟

手機左側音量鍵上方有個靜音鍵,那個位置老是容易被碰到,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碰到靜音鍵了 蘋果5s靜音模式怎麼關閉與開啟 左側有個上下撥動的開關 iphone5s怎麼設定靜音 兩種方法 1 直接撥下手機左上方的靜音按鈕 2 使用輔助home鍵靜音也可以 蘋果5s老是自動靜音是怎麼回事 自動靜音的 本 本...

蘋果5s升級10 3系統會不會卡

可以升級就是有點卡,想體驗的可以升.ios10.2.1值得升級嗎 本次更新內容主要是錯誤修復以及效能提升,暫時未發現新功能及特性更新。需要注意的是本次ios10.2.1正式版系統更新與開發者預覽版 公測版beta4完全一致,版本號均為14d27,已升級至beta4的使用者無需更新。不卡 我的就是5s...

蘋果5s手機系統顯示「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Touch

如果重新刷機還是手機系統顯示 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touch id 那麼基本可以判斷指紋識別出問題了。另一種情況就是是iphone5 改的5s,要麼是換個主要的cpu 硬碟 基帶等3大件,導致touchid感測器與原cpu 硬碟 基帶不對碼造成的。還有一種就是 touch id排線鬆動。蘋果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