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更換主機板後開機藍屏0x

2022-05-25 09:20:17 字數 2914 閱讀 3170

1樓:

00065?這個**很少會出現的啊。

0x0000064 無法建立其他的系統semaphore。

0x0000065 屬於其他行程專用的semaphore你其它硬體確認沒問題的話主機板bios恢復預設,順便查一下跳線有沒接錯,cup拿出來重新裝一下,或把主機板電池放電,這個**真太少見了。你原板裝回去如果都ok,大概率新板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回原來的主機板試試再這些硬體組合,如果正常,且能保證新主機板沒有問題,可以重新安裝系統(再新主機板上,重新做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重新插拔一下試試。或者金bios改一下硬碟模式。硬碟模式設定不一樣也會藍屏。

折騰一頓還不如重灌省事。

4樓:

基本上只能重灌系統!因為你係統安裝的主機板驅動和你現在使用的主機板需要的驅動不一樣,造成相容性問題,以致無法正常開機!

你可以嘗試開機時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進不去的話就只能重灌了吧)試試安裝你新主機板的驅動~~

系統盤資料很重要的話就拿到電腦城讓高手弄弄~~或者讓高手將你的系統裡的驅動修改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所更換的主機板bios版本是否與前主機板的一致?如果不一致,可更新最新版本主機板bios。

6樓:張簡文景

你的這個情況考慮將你的硬碟重新分割槽,然後再重新安裝系統看看,是否你的硬碟出現分割槽錯誤導致的,如果重新分割槽還是不行,考慮使用硬碟測試軟體,看看是否硬碟有壞道了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原因,可能更換主機板後,主機板的驅動和原來的不一樣,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系統

2.排除軟體原因,硬體是否相容,可能考慮一下記憶體條的原因

3.主機板本身就有問題

8樓:cy滄海月明

0x0000065開機藍屏故障,如若之前主機板cpu座故障導致更換,那cpu肯定受變壓影響擊穿,可以肯定問題出在cpu上

更換cpu可以解決當前00000065藍屏故障

9樓:老兵

雖然主機板是同型號的,bios版本不同作業系統也會認為硬體配置改變,先進bios設定檢查一下設定情況,如果不行,採用修復方式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即可。

10樓:

記憶體問題,拔插多試幾次。

11樓:

這個情況考慮將你的硬碟重新分割槽,然後再重新安裝系統看看,是否你的硬碟出現分割槽錯誤導致的,如果重新分割槽還是不行,考慮使用硬碟測試軟體,看看是否硬碟壞了!

電腦出現藍屏,**為0x00000d1,是什麼出了問題?

新換的電腦主機板開機藍屏!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基本上只能重灌系統抄!因為你係統安裝的主機板驅動和你現在使用的主機板需要的驅動不一樣,造成相容性問題,以致無法正常開機!

你可以嘗試開機時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進不去的話就只能重灌了吧)試試安裝你新主機板的驅動

13樓:_耀哥

來來來,來這裡,有大神幫你忙,**慢慢問

電腦無法正常啟動,點「正常啟動windows」後出現藍屏怎麼辦?

14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專」引起!

15樓:鎖鎖丶無敵丶

1 只是偶來然事件,重起即

自可排除。不可以排除這個可能

16樓:

你好,請問這之前有新安裝硬體或軟體嗎?

藍屏的**是什麼?

如果硬碟內有儲存重要資內料的話,請先備份容硬碟。

在安全模式裡是否有出現這情況呢?

不妨先嚐試重灌系統,如果之後還出現的話,表示是硬體所導致。

這需要尋求電腦維修專員協助排查才能找到正確原因。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抄:

1.電腦中毒所導致這個情況.

可以試著進入安全模式手工查毒,禁用不必要的啟動程式,不行的話重新安裝系統.

2. 記憶體條問題(把記憶體取下,用橡皮反覆擦拭記憶體條的金手子),再正確安裝好.

3.檢查硬碟資料線是否接觸良好.串列埠容易出現這個情況.

4.排除以上幾種情況外,硬碟出現在壞道(也會導致這個後果)最後,祝你找到病症所在,重現藍天白天之美景!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藍屏bai,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du.或非正常關機zhi引起!下面是解決方

dao法:試試

19樓:粽子丶君臭

如果是偶然藍屏的來

話,源直接重啟就可以

如果經常藍屏的話

,就要排查一下了

藍屏**0x0000077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f故障來

通常原因 硬體或軟體問題;常見自的原因是硬

bai件失效du

。1.執行由計算機製造商提供的zhi系統診斷工具,

dao尤其是記憶體檢查。這個stop訊息經常出現在錯誤或誤配記憶體的情況下。

2.在bios中禁用記憶體快取功能。

3.試著拆下或替換硬體:ram、控制器、介面卡、調變解調器和其它外圍裝置。

4.檢查microsoft相容硬體列表(hcl),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 2000相容。這個問題可能是由於不相容的主機板引起的。

5.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藍屏0x0000003b原因,藍屏程式碼0X0000003B怎麼回事

藍屏0x0000003b原因是一個意外的網路錯誤。1 要解決此藍屏問題,可以嘗試在開啟計算機時選擇進入安全模式。2 接下來在安全模式下,雙擊開啟ie瀏覽器應用程式,3 接下來在新出現的瀏覽器介面中,單擊選單欄上的工具 internet選項,4 然後單擊刪除歷史記錄,清除win7系統ie瀏覽器上的歷史...

電腦開機就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的英語都已經給你說了,重啟,如果還出現,請確定是否有病毒,檢視是否有新安裝的外設,檢查硬碟連線 就這意思 你可以做的 如果重啟還不好 1 開啟機箱,找到硬碟sata線,重新插拔,或者換同顏色的sata插口 2 進入bios 開機按del 左邊第二個advanced bios features,找...

電腦開機藍屏進不去桌面0x0000ed

處理方法一 你可以吵塌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 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處理方法二 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處理方法三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穗虛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