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面板長了好多小疙瘩,指甲一擠還會有結塊的硬膿

2022-05-25 07:40:19 字數 1634 閱讀 4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硫磺皁洗一洗。然後吃點維生素e軟膠囊,一次100毫克,一日2次,吃3-4週會改善的。少熬夜,少吃油炸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2樓:池雍恬

我感覺這個問題,首先你應該去下醫院搞定了,這是什麼東西?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3樓:汲綺彤

我建議你不要自己用指甲擠因為畢竟指甲有細菌,你應該到正規的醫院**科看醫生,免得自己弄感染了就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醫院化驗血,讓專業醫生對症**!

5樓:

還是去專科醫院看看,這裡是網路,不是萬能的,別耽誤時間,啥病都是越早**越好。

6樓:額很關鍵咖啡杯

可以選擇中醫試試 不知道怎麼找您呢

7樓:

應該是粉刺吧?屬於**病的一種,擠出來的是蟎蟲的屍體,要常洗澡,少吃辛辣食物,就能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8樓:上悅寫文匯

這不是汗毛孔嗎,您還是去檢查下

9樓:乜驪潔

這個是身體上的毒素排洩不出去,才會出現在體表,也不嚴重,建議你到**病醫院看看去……

10樓:臺式小情歌

您好,建議可以去醫院看一下,**上面長東西最好不要自己用藥,以免造成更大的**問題。

身上長了個包,指甲蓋那麼大,硬硬的,一捏就痛,擠出來還有黃膿,這是什麼回事~…~

11樓:蠶她爸

一個小癤子而已,不用那麼緊張,建議你用點抗革蘭氏陽性菌的軟膏如金黴素軟膏,魚石脂軟膏等塗抹幾次就好了,祝你早日**,謝謝採納!

12樓:15861048151葛

**沒有經常清潔,有細菌而感染的

大腿內側長了一個類似癤子一樣的疙瘩,又紅又腫,擠出了一些膿血,怎麼辦走路都摩擦的疼?

13樓:金烏海上來

毛囊炎,碘酒酒精消毒,每天三五次,別沾水,可以用創可貼或者消毒紗布與衣物隔離,如果三天不見消退,而且出現發燒等症狀,要去醫院外科處理。

我的鼻頭凹凸不平,各種凸起,還一紅一紫的,用指甲一刮毛孔裡很多髒東西,有的時候長個膿包擠了濃出來後

14樓:提莫檸檬

最好不要用手經常去觸控扣鼻子 ,手上無數細菌肉眼看不見 但是摸鼻子都會通過毛孔進去細菌 然後就是用清潔面乳之類的做好清理就行了 !重點是不要再摸鼻子了!

15樓:津香小寶

注意清潔 不要老是用手可以弄

16樓:魅惑眾生妲己

應當去美容的地方去看看吧

17樓:薄荷微涼的記憶

我也有過,我都是讓它自己慢慢好的

腳趾前段時間指甲剪破了,然後就一直流膿,現在擠擠也還是有,旁邊長出繭一樣的東西,按著會痛

18樓:【訥訥

應該是指甲鉗太髒,感染了,你要相信自身的免疫系統,不會有事的!

大腿內側長了疙瘩,大腿內側長了一個疙瘩

看醫生 科,可以冷凍掉,處理掉啊,病灶不處理會發炎腐爛 大腿內側長硬疙瘩,常見的是發生皮下脂肪瘤,不用過分擔心是常見的一種良性疾病內,病變逐漸容增大可以選擇手術 的方法,通常在門診的手術室就可以進行手術操作不需要住院,區域性麻醉下可以將病變完整切除剝離,術後在十四天左右拆線。也可以是發生於下肢血栓性...

面板上長小肉疙瘩,身上長了個小肉疙瘩

華都醫院 科 你好,從描述上來看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 病的直觀性比較強,最好可以去醫院做一個確診,然後針對性用藥和 祝健康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手背長疣可以早點來 科檢查 以免錯過了治病的好時機。 慈胤 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到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斷病情。避免撓抓,以防感染。祝您...

我的大腿,手臂上長了很多小痘痘,一擠會有白色的東西出來,請問是什麼病,有什麼治療方法,能治療好嗎

也許是雄激素旺盛,去看 醫生。溼疹,用無極膏早晚一次!恭喜你中標了,趕緊去醫院把 應該是溼疹 具體還得去看醫生。手臂上,大腿上都長了好多的痘痘,一擠就有白色的東西擠出來,怎麼辦?這是什麼東西啊?怎樣能治好啊?您好 不知您的背後是不是也長了 如果長的話 就可能是毛囊角化 注意多吃些水果和維生素哦!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