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欠了200萬外賬,公司欠了200萬外賬?

2022-05-25 07:15:18 字數 1799 閱讀 4716

1樓:法聖網

你好,公司逃避債務是違法行為,債權人可以及時採取凍結期公司的財產,建議委託律師協助辦理,及時起訴主張權利,祝你維權順利!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公司是否欠了200萬外賬,這個只能是法人代表才能知曉了,而且人家欠外賬也不會在網上公開,除非有債主起訴的情況下,在法院的一些公告欄才能查到是否欠外賬。

3樓:積水成淵

公司欠了200萬外賬,真的不少啊,加油吧

4樓:

有能力欠外債也是一種能力的,如果你相信老闆就沒事

5樓:睿睿媽媽說天下

則合格厲害了你趕緊對吧繪聲繪色

6樓:歷史漣漪

您好,其實對於一個公司而言,欠了200萬,其實並不是什麼大的事情?您沒必要過於有綠

7樓:陳芳律師

不一定,要看公司的工商登記資訊,個人獨資的企業,法人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也需要看債務具體是怎樣產生的,要分析具體的債務材料來確定責任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欠賬那麼就要公司來還,調查清楚欠賬的原因,然後慢慢去償還就可以了。

9樓:口碑小知識

建議趕緊處理,查清楚原因,去追責。

10樓:

那麼公司要好好管理了,要不就面臨倒閉了

11樓:

是的,但是不容易申請破產

12樓:有圖謀咯

不想那些化妝盒學駕照

公司註冊資金是1200萬,但實際沒有那麼多,現在外面欠了200萬左右的外債,如果破產法人會坐牢嗎?

13樓:

當然會還債,坐牢就不一定了,法院一定會判決還債的。

如果是反過來,註冊資金200萬,負債1200萬,破產就只需要換200萬

反正至少還200萬,詳細情況建議你找個專業點的律師事務所問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金1200萬,這個是要公司股東拿出來還債的

15樓:清風又徐來

這個可以先找個律師諮詢一下情況

有限責任公司註冊100萬,現在欠了200萬,申請破產是不是隻用賠100萬另外100萬不用還了?

我公司欠對方賬款100萬,對方公司因經營不善倒閉,會計分錄怎麼寫比較好?

16樓:羅蘭不是羅曼

因經營不善倒閉導致貨款無法歸還應該把應付賬款作為一項營業外收入處理,因為這筆貨款本來是屬於對方公司的,現在不需要還了,我公司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得到這筆貨款。

會計分錄為

借:應付賬款 1000000

貸:營業外收入 1000000

如果註冊100萬,公司把註冊錢用了,還欠了200萬,破產時要還多少錢

17樓:

如果是一人有限責任公司 還200萬 如果是兩個或以上合夥的**** 還100萬

我的外賬現金賬面是200萬,請問如何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借款是不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但是可能會要求算利息

公司破產了欠我100萬呢,欠我的錢怎麼辦

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採取法律形式維權。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規定如下 1 第三條 人民法院受理公民之間 法人之間 其他組織之間以及他們相互之間因財產關係和人身關係提起的民事訴訟,適用本法的規定。2 第一百一十九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 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 ...

我現在外面欠了欠了14萬的,如果我和我老婆離分,她是不是一分錢的都不用負責

欠條都是你寫的,離婚了肯定沒她啥事。那你想讓她負責還是不負責 你覺得呢 那是你的事情 她沒有義務幫你負責 別人欠我錢,他沒錢還。但是他老婆有轎車,但車是他老婆名字買的,她老公沒出一分錢。可以讓律師出面用車 10 不可以 夫妻有義務共同償還債務 但第三方 也就是你不能強迫他們用什麼抵押 除非他們自願 ...

欠了10萬怎麼給爸媽說,網貸欠10萬如何跟爸媽說

首先問你到底是借了高利貸還是正規的借貸平臺。首先正規的借貸平臺,十萬塊錢真的想還的話其實並不是非常困難,你可以先向你的朋友借,向你的父母借,向親戚朋友借呀,何必為了十萬塊錢想不開呢,再不行就用支付寶的借唄,京東白條借,後面如果還不上可以申請分期。但是最好還是跟父母好好溝通,有多少債務都要坦白,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