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當前Web請求期間生成了未處理的異常。可以使用下面的異常堆疊跟蹤資訊確定

2022-05-25 03:05:13 字數 659 閱讀 9125

1樓:

這是iis返回的錯誤,嚴格來說是framework產生的錯誤資訊,而且為什麼安全性,並未將錯誤原始碼顯示出來,也就是說這個只能知道產生錯語了,但不能確定是哪一塊原始碼出現的錯誤.

如果要想顯示出真的的原始碼上的錯誤,你可以在同一個臺伺服器上執行瀏覽時,該錯誤會發給相應的遊覽器,比如在iis設定的而面中有兩上游覽,其中有一個就是以瀏覽器的方式進行瀏覽的,這種情況下會返回原始碼錯誤.也就是說由於設定的不同,在伺服器上使用localhost瀏覽與使用127.0.

0.1遊覽就會返回不同的資訊.或者找到你的原始碼中的web.

config檔案,用記事本之類的程式開啟,你可以看到一個xml檔案構架,在其中配置debug節,如果在允許除錯的情況下也是會顯示出真正的原始碼錯誤的.只有這樣才能找出真正的錯語,否則每一項錯誤都會報/應用程式錯誤的.

也就是說,這些錯語資訊只有一個大體的判斷,而不能找到真正錯誤的原始碼,只知道錯誤是未將物件引用到例項而已.所以無法排除錯誤.就好比你就的一句話犯了一個常識性錯誤,而你並不知道你說的那一句犯了這個錯誤一樣.

2樓:

未將物件引用設定到物件的例項。

有個值為null,不能呼叫

3樓:

就是報錯那句 初始化錯誤,不應該那麼寫

想流暢執行當前一些主流大型遊戲,如DOTANBA2Konline等,需要怎麼改配置

記憶體基本上已經夠了,獨立顯示卡不用記憶體分視訊記憶體,執行64位win7足夠,不用加,估計你現在已經兩條記憶體或者3條了,記憶體條插多了,反而影響相容性與穩定性。你的電腦主要問題是顯示卡不行,你看顯示卡天梯圖都找不到你的顯示卡位置了,已經低端得不能再低端了,換顯示卡吧,換個hd6570或者6670...

行政拘留未成年不予執行當兵政審能過嗎

根據 徵兵工作條例 第三條來說,只是單純的被行政拘留的話,是不會影響參軍報名的。但是,如果考慮到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 的話,在政審的時候對你的檔案審查發現如果你之前被行政拘留過,那麼你將不會通過政審。徵兵工作條例 第三條 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

當前,我國經濟執行面臨的困難和挑戰有哪些

一是外需嚴重萎縮對我國經濟的影響仍將持續。二是部分行業和企業生產經營還比較困難。三是農業穩定發展和農民增收難度較大。實現全年糧食豐收還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儘管農民工的就業形勢好於預期,但就業人數增速和工資水平增幅均有明顯下降,主要農畜產品 下行壓力仍然較大。四是推進結構調整和節能減排任務十分艱鉅。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