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單機版之夢幻群俠傳第一關如何從東海灣(右上的傳送點)龍宮

2022-05-25 01:25:16 字數 1453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東海海底不!!!就是夢幻西遊的東海海底的方向!!!

然後是海道!!!走完海道就行了!!!

2樓:牧野

東海灣右下角,傳送到海道。一路打怪衝級,到了南海龍宮,會發生一段劇情。……

夢幻西遊單機版之夢幻群俠傳的劇情攻略

夢幻西遊單機版本(夢幻群俠傳)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之玩過網路版的 不過我覺得單機遊戲還是自己研究一下比較好 這樣才有樂趣 你要是一下就知道結尾那還玩什麼勁啊 玩錯了可以從新讀擋 所以我覺得還是自己摸索才有玩遊戲的樂趣啊

4樓:日番谷冬獅郞

在哪下的?還有單機的?

我的搞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你去"夢幻西遊吧"或者"夢幻群俠傳吧"問一下吧

因為這種遊戲玩的人不多

在這裡很難問出頭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 遊戲簡明流程攻略 =

前言:僅僅是主線流程。

1。 東海灣(右上的傳送點)→龍宮→水晶宮和龍王對話→和東海灣的一隻青蛙對話→龍宮→海底迷宮→寶庫。

2。 龍宮→東海灣(下方的傳送點)→海道→南海龍宮→白玉宮和龍王對話,再和鈴音對話→左客房→白玉宮觸發劇情,劇情過場→白玉宮和龍王對話→右客房和鈴蘭對話→忘憂畔(南海龍宮左下處)→白玉宮和龍王對話→海道→東海灣和漁夫(左下方)對話→傲來國。

3。 傲來國酒店→傲來國民居(左邊的那間)觸發劇情→兵器店→布店→傲來國長老那接任務(傲來國最右邊的房子裡)→祭堂→傲來國東海岸找到古月仙,戰鬥→劇情過場→花果山(右上方)

4。 花果山→水簾洞(中間)和唐僧對話→花果山找到孫悟空(右上)→回水簾洞觸發劇情→找土地(左上方)離開花果山→天宮煉丹房。

5。天宮煉丹房→天宮廂房(右邊傳送點)→煉丹房→北俱→在北俱四角找到雪蓮→煉丹房找太上老君→劇情過場→天宮右上方找到鈴音→劇情過場→南海龍宮。

6。南海龍宮→煉丹房→傳送到大唐境外→五莊觀(右上方)→找鎮元大仙對話→找人蔘果樹對話,並完成它的任務→大唐境外→地府(上方)→閻羅殿→地府右上方找到幽明鬼→離開地府,到大唐境外→大唐國境(右上方過去)→普駝山找觀音菩薩→得到劇情物品離開普駝山→大唐國境→大唐境外→長壽郊外(大唐境外左下方過去)→和凌雲霄(長壽郊外左上防)對話→在長壽郊外海邊找到凌雲霄→劇情過場→長壽村(上方)→和長壽村薛神醫(藥店裡)對話→找到長壽村村長(左下方)→祭堂→集齊全部藥材,回到煉丹房。

7。煉丹房→廂房→煉丹房→天宮凌霄殿觸發劇情→煉丹房→北俱→鳳巢(北俱上方)→在風巢7層找到所需物品→回到鳳巢6層碰到黃袍怪,戰鬥→煉丹房→廂房→天宮凌霄殿劇情過場→煉丹房→遊戲結局

7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還有這東西吖~

孤陋寡聞了~

夢幻西遊手遊好玩還是電腦版好玩,夢幻西遊電腦版和手遊版一樣嗎哪個好玩?

各有各的好處,都是一個公司出的同一款遊戲,個人感覺還是電腦版本的好玩一些,畢竟可以和其他玩家互動,還有就是 電腦版的也有手機版的可以上手機互通版,登陸游戲和電腦上一樣!在一個就是電腦版本的 相對來說會保值一些,如果會玩的話,花1000等你不玩的時候還可以 500,但是手機版的基本就是花1000不玩的...

夢幻西遊互通版和電腦版一樣嗎,夢幻西遊手機互通版和電腦版一樣嗎

夢幻西遊互通版的意思就是兩個版本,兩個平臺,但玩家玩的是同一款遊戲,同一個世界 160 160 兩個版本的玩家可以進行實時對話 實時交易 實時組隊 實時pk等,不會出現延遲滯後等問題。夢幻西遊手機互通版和電腦版一樣嗎 資料是一樣的。夢幻西遊 互通版就是手機版的意思,就是手機上可以跟電腦互通的版本,互...

夢幻西遊無雙版寵物重複了怎麼辦,夢幻西遊無雙版怎麼快速刷經驗 夢幻西遊無雙版升級技巧攻略

在對戰bai中,每種寵物玩du家只能攜帶zhi一個上戰場,所以最好不要有dao重複的寵 專物。當有了重複屬召喚獸碎片以後,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召喚獸的碎片來強化自己的寵物,而不是再次合成。合成後的召喚獸 如果將召喚獸的碎片直接合成後,就無法再變成碎片了,有兩種做法,分別是煉妖和放生。煉妖 將兩個寵物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