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想去麗江,時間從號至15號。從深圳出發

2022-05-24 23:00:40 字數 1056 閱讀 1051

1樓:

麗江冬季早晚早晚溫差較大需要帶上厚外套或羽絨服噢,另外冬季麗江幾乎每天都是陽光燦爛,紫外線比較強,氣候乾燥。要帶好防晒霜,太陽鏡,太陽帽、保溼護膚品 等,注;拉市海不算海,它只是一個大點的湖而以,去玉龍雪山的話差不多要花半天時間來玩(上山路程不算)山上沒有賣熱食物的,只有零食,而且很貴,建議自己在城區多買幾條巧克力之類的高熱量零食帶上去,麗江的古城 也是一個好去處,建議飯後去走走。黑龍潭的話一上午就差不多可以逛完。

如果自己逛的話先去黑龍潭,再去拉市海,之後去束河古鎮,最後去玉龍雪山。

2樓:麗江方舟客棧

路線比較合理的,住宿肯定要漲,而且現在要預定了,再往估計難定,麗江口碑好一些的客棧提前一個月房間就定的七七八八了。

大理的話,住古城2-3天左右,蒼山一天,古城和崇聖寺三塔一天。中間還可去喜洲古鎮轉轉。雙廊一值得一去,住海景房看日出日落,1-2天也夠了。

之後到麗江,推薦住束河。束河從客棧上而言,整體比古城清靜舒適,春節期間人也很多。麗江的景點,玉龍雪山需要一天,拉市海一天,黑龍潭在古城附近,可連古城一起逛了,然後到附近花馬街品嚐美食。

都能住束河當天來回。

預算的話,要看怎麼玩了。麗江春節期間一般的標間至少也會漲價到3、4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時候麗江客棧一般是300左右,春節期間。麗江一天玉龍雪山, 束河古鎮, 一天拉市海,一天古城, 黑龍潭等,

4樓:麗**春驛站

春節是麗江的旺季,房價是肯定會**的。

拉市海和束河古城一天就可以,玉龍雪山要一天,黑龍潭是個公園,約二、三小時即可逛完

如果只去這幾個地方,費用約一千塊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雲南還是住橡樹緣連鎖客棧吧,昆明機場店---大理古城洱海店----麗江古城店----瀘沽湖大落水店---香格里拉古城店。麗江橡樹園客棧,在9日舉辦特色麗江年夜飯,請參與吧,只要住他們任何客棧,會和你做量身訂做的線路攻略

6樓:

別的不太瞭解,但是住宿一定漲了,我剛諮詢完,也想春節去。

如何從外灘半島酒店 中山東一路32號 坐車至川沙路4463號

線路1地鐵2號線 張川線區間186分鐘 換乘1次起點中山東一路南京東路 步行至 南京東路 乘坐地鐵2號線 在張江高科下車 步行至 張江地鐵站 乘坐張川線區間 在迎賓大道下車 步行至 川沙路出口 終點川沙路出口 線路255路 991路195分鐘 換乘1次起點中山東一路南京東路 步行至 中山東一路南京東...

廣州地鐵8號線從車陂南首末車時間

地鐵4號線尾班車 車陂南站 往金洲方向 22 46,往新造方向 23 20 萬勝圍站 往金洲方向 22 48,往新造方向 23 22 從車陂南地鐵站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車陂南地鐵最早幾點 在 車陂南 乘坐 地鐵4號線 1站 到 萬勝圍 下車,轉乘 地鐵8號線 9站 到 昌崗下車,轉乘 地鐵2號線 ...

從北京地鐵15號線順義站到朝陽物資學院地鐵站

起點 北京地 鐵15號線順義站 1乘坐地鐵15號線 經過回9站,在望京站下車答。2步行280米,換乘地鐵14號線。3乘坐地鐵14號線 經過7站,在大望路站下車。4步行280米,換乘地鐵1號線。5乘坐地鐵1號線 經過1站,在四惠站下車。6乘坐八通線 經過4站,在雙橋站下車。b口出 7步行1.4公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