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魔獸世界怎麼抓熔岩犬

2022-05-24 19:50:17 字數 823 閱讀 87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點出獸王最後一點天賦,然後就是說,不管顏色什麼樣,被你抓住之後,都是一樣的。

2樓:

找個奶給你猛加,你慢慢抓就行

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版本所有寵物都沒有區別了,區別只是他們所屬的系不一樣 ,比如 猩猩 鱷魚之類的堅韌系,能抗怪的血厚的,豹子 老虎類的狂亂系,就是打fb 輸出用的,還有就是像螃蟹,蜘蛛狡詐系的,一般都是pvp 打戰場或者競技場用的, 要抓 熔岩犬 很簡單啊··就像抓其他的寵物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前提是你要抗的住,他們一般都是精英 不吃冰凍陷阱的,好壞只有顏色拉風不拉風了··都一樣的 沒什麼好壞,如果不能抓的話,可能就需要獸王天賦的最後那一點 好像是野獸主宰還是什麼技能,要點出那個天賦估計才能抓,我也沒抓過不清楚,基本步驟就這樣。70的話 你自己可能抓不了 影月谷那隻。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長的不一樣,其他都一樣,所以你要是要拉風的,就去mc裡面抓紅色的,要是隻是拿來用,不如就抓綠的!還有,lm有個任務,做任務的人可以召喚一個白色的,挺好看,具體任務好像是德萊尼新書村任務,忘記了!

5樓:那片_嫣紅

你好,首先無論從顏色,造型來說,只要是同一科類的寶寶捉過來之後,技能、血量都是一樣的。

這個寶寶不光mc裡有,外域影月谷到處都是,其中有一隻精英。當時70年代,眾獵人為了這個精英打成一片。你要捉寶寶,需要自己去捉,最好是,要是找**,要保證不ot,寶寶目標不是**,不然撲捉技能自動取消。

你要去捉精英寶寶,自己把它打到一半血,然後讓**慢慢加,開靈猴守護,放個冰凍陷阱,慢慢捉。

魔獸世界新手問,魔獸世界新手問

你用的大腳查件吧?名字顏色是代表 wow裡的職業,粉紅 聖騎士 綠 獵人 褐色 戰士 黃色 盜賊 橘黃 小德 蘭色 法師 紫色 術師 深藍 薩漫 白 牧師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角色名稱 現在大腳自帶的是可以顯示角色職業的 比如薩滿 他的名字就是藍色的 另外一種可能是 說話人發了一個連結在文字中...

問魔獸世界

獵人10級就能抓寶寶了,矮人的話在卡拉諾斯找獵人師格瑞夫 這傢伙站在旅館對面的一個土坡上 接任務,他會給你一個棒子,讓你去抓指定的動物,這些動物你在練級的時候都殺過的,有兩種就在卡拉諾斯附近,有一種在烈酒村,記得找的時候開野獸追蹤。對於你這樣剛接觸魔獸的玩家而言,獵人更適合你,德魯伊操作比較複雜,早...

魔獸世界獵人多少級可以抓寵物,魔獸世界獵人何時,如何抓寵物?

10級。首先當10級之後可以去找獵人訓練師接到三個馴服野獸的任務,完成後就學會了一系列關於捉寶寶 養寶寶的技能。在捉寶寶之前要把現有的寶寶放進獸欄 每個旅店旁邊都有獸欄管理員 寄存起來,保證身邊不帶寶寶,然後捉寶寶的技能都學了,那麼對準需要捉的動物施放捕捉動物即可,會出現心形,不要動,它打也不要動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