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邊開什麼店旁邊ktv,ktv旁邊適合開什麼店

2022-05-24 19:35:20 字數 1117 閱讀 2751

1樓:天書妙語

ktv在晚上能夠帶來**效應!但是也會帶來酒鬼!不要太依賴ktv!

因為時間段、以後可能關門、人群消費類,等可能會對你的店產生巨大影響!所以開什麼店還需要重新考慮!請忽略樓上路過的建議!

第一:視察地形環境

1:店鋪所處街道位置是否屬於**位置

2以位置中心,方圓1公里的消費人群是哪類?比如有兩個小學,消費人群主要是學生。

3:以方圓20公里,**經過主要有哪類,有多少**!

二:商業鏈條是否為長阪還是短板,還是零板。比如你所說的路邊,方圓10公里,只有ktv與你的店,那叫零商業板塊,無鏈條。

意思是:別人想去唱歌,結果沒有洗車的,沒有賣煙的,沒有吃宵夜的,沒有修車的,等等,這叫零板塊商業鏈條。

1:鏈條推斷:比如是短板鏈條,如果你要租用20年的長期店鋪,前期是肯定虧本,並且開任何店都虧!

主要做後期!比如這是長阪鏈條,你做前期生意,也是要虧前期的租金!所以要綜合分析,客觀環境已經決定那個位置做什麼專案才賺!

2:主打與副打。比如:這是一個商業街道,長阪鏈條,應有盡有。某人開店只開賣衣服,不過是用來順應市場的副打道路,主打**銷售!

3:專案與前期,基礎與人脈,也是對選擇開發專案的關鍵因素。比如你想在馬路邊開個飯店,可以給ktv酒鬼做夜宵,但是不能依賴他們 ,所以要很多消費人群,所以你在長途巴士公司中沒有人脈,你那位置10公里外又有飯店,那麼你還是沒有什麼生意,連廚師的工資都虧了!

還有很多理論與經驗,科學的思考邏輯!不再一一說明!只要你重複再讀一篇,學習到,或者能推斷那位置做什麼才能賺!

2樓:三星大器晚成

你好我要是你我就賣一些能吃飽肚子的,順便帶醒酒飲料及香菸檳榔。

3樓:

建議開一個小吃店,順帶買菸

ktv旁邊適合開什麼店

4樓:怪阿姨飄過

零食店,或者便利店那種,小吃店,夜宵攤,搞餐飲最好了,k歌人多,不管吃飽了再去k還是k完餓了來吃東西,都會很多客人

5樓:夢幻雪夜

旅館,保健品店,菸酒專賣,飯店

在大型ktv場附近開什麼店好

我們這裡馬路邊上種了好多這是什麼草

麥冬 學名 ophiopogon japonicus linn.f.ker gawl.百合科沿階草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根較粗,中版間或近末端常膨大成橢權圓形或紡錘形的小塊根,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苞片披針形,先端漸尖,種子球形,花期5 8月,果期8 9月。麥冬原產中國,日本 越南 印度也有分...

這種種在馬路邊的是什麼樹,這種種在路邊的樹是什麼樹?

這個應該是紫薇樹。在夏天的時候就會開花,很漂亮。一重一重的,紅紅的,請確認一下吧!這種種在路邊的樹是什麼樹?這是偏南方的樹種,海南的椰子樹是中間粗兩邊細,而且葉子比它長很多 不是椰子樹,我家就有椰子樹,不過我也不知道名字 這樹我們學校也有。b 馬路兩邊種的樹是什麼樹?不錯是香樟樹 香樟也就是芳樟,它...

馬路邊的樹上結的小刺球,是什麼樹

你說的是下圖這種樹嗎?這種樹俗稱法國梧桐,學名懸鈴木,有一球 二球 三球等品種。有一種樹,在北方的馬路上很常見。它的樹葉上有毛茸茸的圓球,這種樹叫什麼?法國梧桐 高20 30m,樹冠曾闊鐘形 幹皮灰褐色至灰白色,呈薄片狀剝落。幼枝 幼葉密生褐色星狀毛。葉掌狀5 7裂,深裂達中部,裂片長大於寬,葉基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