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準老婆並且想了解她的過去可以麼

2022-05-24 17:05:20 字數 1317 閱讀 3710

1樓:跑在大街的女子

這點我是比較理解你女朋友的感受的。因為我和我男友就像你和你女友一樣的情況。

人總有過去,特別是年少輕狂的時候,自己其實根本不懂得如何對自己負責。然而人總是會變的,當自己走過那段過去,懂得了愛情,知道了負責,也明白什麼應該珍惜的時候。

提起她的過去是對她的傷害,如果她向你表白她的過去,其實對你也是傷害,所以何必庸人自擾呢?重要的是,她現在選擇你了,你們要結婚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她既然在那麼多選擇裡,唯獨選擇了你,說明你是最優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要問呢,問了你傷心,她也傷心,你就不能不問吧,你好象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嗎,你們都要結婚了,說明她很愛你了,你為什麼還要對她的過去產生好奇呢,男人成熟一點吧。都快結婚了。哎```````````

3樓:

既然你和她要結婚了,那又何必去追問她的從前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可能是快樂的,也可能是不堪的現在問她等於揭她的傷疤

我想她可能也很後悔過去.可事情發生了也改變不了啊好好過你們現在的生活.讓自己幸福一點啊

4樓:菲同尋常

什麼都別問 什麼都別想 好奇害死人

和她好好的生活才是真的

5樓:捷楚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知道也許更好!!

6樓:宋

我覺得你真正夠得上是一個很偉岸的男人。有大的氣度包容她,看得出你很喜歡她,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就將愛情進行到底!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你們也不要提及了。

要不等於揭開傷疤。她現在選定了你,並有過受傷害的經歷,肯定將自己已經交付給你了。如果這個時候你再次拋棄了她,也許她會失去生活的希望。

她肯定會非常珍惜你的,並感謝你。她以前的事情有些對不起你,可是也許會在其他方面給你補償。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你最好還是不要知道那樣絕對影響你們的感情,畢竟你愛的是現在的她!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包容他的過去!你首先要意識到你自己是否介意這些問題!如果不介意!那知不知道他的過去又有什麼呢?

10樓:

愛準現在,過去不提,展望未來。

要幸福哦~ ^^

11樓:愛濤

既然你很愛她,那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祝你們幸福啊 好好愛她

當你得了抑鬱並切老婆想離開你並且還有糖尿病併發症該怎麼辦

我會積極 然後努力工作 多出門找朋友聊聊天 回家多陪陪父母 老婆實在想離開你 就讓他走吧 強留著 也是自尋煩惱 不要讓自己的生活一團亂麻 那樣任誰也不想靠近你 讓自己快樂起來 不快樂也得裝著快樂 時間久了 就真快樂了 快樂了 好運氣就來了 加油哦 新年快樂 對待生活生活,我們要積極樂觀向上,不要悲觀...

鄭建鵬的老婆準不準確

真心相愛的bai寫與不寫du都一樣,誰也不會多zhi想。就像我們這dao些老頭老太太,用一輩版子積蓄的錢權子,一般產證上都是寫老頭一個人的名字,老太太也沒有任何想法,因為她對自己的家庭很有信心。計較產證上寫名字的人當然是法律意識較強的人,也是對婚姻沒有信心的人。有一方面計較了,另一方面必然也會計較,...

有什麼關於愛老婆的歌,求關於愛老婆的歌

老婆老婆我愛你 是火風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2006年6月30日由唱片公司龍樂文化發行,嘉莉錄音工作室錄音。老婆 是由臺灣女子天團s.h.e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07年5月11日首發。該歌曲由selina 任家萱 作詞,ella 陳嘉樺 作曲,這也是s.h.e生涯首次為她們自己寫歌。老婆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