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一起感覺不到幸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他很忙沒空搭理我有時候覺得跟別人聊的都比跟他聊著

2022-05-24 01:40:13 字數 2726 閱讀 4457

1樓:舒米勒

一般來講,當一個人有壓力的時候,是會找自己最信賴的人傾訴的,他可能沒有去找你傾訴。而你的憂慮、懷疑、以及對過往的美好回憶,讓你去找他了解情況,這都說明,他沒有對你傾訴一些事情。這也同時說明:

你們2個,是都可以離開對方的人,只是沒有那麼大的矛盾衝突,一直在觀望般的相處著。也說明,你們之間的客觀狀況佔主要,還算合拍;主觀佔次要,沒有過多的情感交流。所以,你們之間極有可能是熟人介紹認識的。

2樓:1小雨的季節

其實這樣你可以找個時間好好的跟他談談,好好的去聊聊,如果他忙沒空理你。而你則是需要理解他,不是他不理你,而是他忙,我想他如果不忙的情況下,他肯定是會理你的,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和他出去旅遊下。放鬆下心情也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可以麻煩採納下,謝謝!

3樓:咸宜欣

我覺得你們倆相互不喜歡對方,他沒時間陪你,這樣久而久之你們倆越來越沒感情。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吧

4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女生都是沒感覺,只是他追你你感覺有人在乎你僅此而已,沒有眼神交流不是愛情

5樓:好奇的貓趣談百科

既然愛就好好愛,但是要有自己的底線,如果他越過了你的底線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6樓:

何必耗著呢,沒有心跳的感覺,還覺得他無語和煩惱就是不喜歡啊。

7樓:

你好,覺得不合適就分開,找一個你覺得在一起舒服聊得來的人

8樓:蒲雋

你就是習慣他了,都是從有心跳變成習慣的,好好珍惜

9樓:~醬油~思密達

想想如果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10樓:熱心網友

他很忙,但他忙的勞動成果給你麼?

11樓:興爍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換一個吧

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感覺不到幸福與快樂,是為什麼

12樓:

那就可能不適合你,兩個人在一起性格生活等就不是你所向往的那種型別的男友。或者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13樓:風色莫美

你不夠愛男朋友,或者男朋友給你的感覺讓你沒有愛。

14樓:岳陽小驢友

可能是你們之間沒有那麼喜歡把,

15樓:王者知識達人

既然不幸福不快樂就趕緊換一個吧

男朋友事業上很忙。忙到沒空理我。 現在我才發現。他並不是沒空。 呵呵。 不知道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小日子只是我們的表面的光彩,偶爾的小吵小鬧卻是我們這段婚姻的定時炸藥,原來在我們遇見的時候已經為現在的分開埋下了別離的伏筆。

為了這個家,婚後我不得不往外跑,經常的早出晚歸讓我們彼此都嚐到了寂寞的滋味,而偏偏你是個缺少安全感的女人,總是在我渴望得到你擁抱的時候給予我無謂的質問,總是在我需要安靜的時候引發爭吵。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生如此微妙的變化,但我真的全心全意為的就是這個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想給你一個好的環境,但是這樣也要照顧一下對方是吧,多多交流一下吧!祝你們幸福

18樓:特別不想起床

他煩你了 你很粘著他嗎 或者愛絮叨? 男人很煩這個的

19樓:假又何須演繹真

感情有時間就需要靜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不宣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似你己經是他生活中多餘的一部份。

男朋友自己創業總說很忙沒空理我

22樓:as真愛無悔

男人事業心強的

bai就這樣,如果du

沒事業就天

zhi天守在你身邊喝西北風嗎?dao她做事業回不就是為了你們的將答來嗎!你得諒解他,事業剛剛起步,自己不親歷親為他放心嗎?

他說你要放棄他他不會怪你,這句話就證明他愛你,說明他很愛你,所以尊重你的選擇。感覺不到他的愛,愛是他心裡有你,你心裡有他,這才叫愛,天天纏在一起可能嗎!

23樓:愛笑的飛魚

這種情況下,你就得讓他感受到你不是可有可無的,你也可以和他分擔,你要忙起來

男朋友說忙,沒空見我,我過去他也說沒空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你越給他空間他才有安全感,自己要獨立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強扭的瓜不甜。

你愛他,你想和他好好的? 嗯,你這樣不覺得很累麼?

早點去找他好好談一次,把情況說開了,看他給你什麼樣的回答。

談ok了,最好,沒談ok?長痛不如短痛,時間不會等人的,明白麼?

26樓:ljh的淚

也許他是有什麼煩心事,才這樣的。可能是不想讓你太擔心。尤其不再一起。

他發生的事你不知道。所以有的時候體諒一下他。也給你們彼此一個空間。

如果真受不了了,那麼就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27樓:匿名使用者

記著,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和男朋友在一起,他也不主動吻我,感覺很無奈

如果他不是真正喜歡你呢,我前男友不喜歡我,從來不主動,如果喜歡一定會主動的 這是一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他平時對好不好,如果好,說明他的性格內向,不愛表現在熱情的那種,你喜歡他吻你,就直接和他說,他會讓你滿意,朋友,祝你幸福!還沒到那個程度呢最好先別吻,這樣對你倆都好,等到一定的時候水到渠成了,自然就會...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感覺就是跟好朋友一樣,那種逗比。我也知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不是很高

繼續於否對你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你知道結果了 何不開誠不公的和他談一下 沒有感覺就分開 或許這樣你們還能保持這份友誼的存在!那你就把他當成好朋友。一直到你不喜歡他為止。我估計以後你會把他當備胎 當斷則斷,不然以後更難斷 男朋友說我給他的感覺就像一個非常好的朋友一樣,沒有戀愛的感覺,我一直以為這是很難得...

晚上跟男朋友睡一起,怎麼感覺肚子好痛

緊張,姨媽來了,要麼是著涼吃壞肚子了 肚子痛,你們睡在一起有沒有發生點什麼事情呀?你應該是第一次 吧 你男朋友只為了發洩,從來沒有愛護過你。可能受涼了,是不是露著肚子 昨晚跟男朋友在一起,今天怎麼感覺肚子疼 肚子疼?來例假了還是怎麼的?確定不是吃壞肚子了?和男友在一起睡了一夜但什麼都沒發生為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