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款12cm風扇250w功率的靜音電源

2022-05-23 19:00:15 字數 720 閱讀 4637

1樓:匿名使用者

300w標準350w峰值還要靜音怎麼可能100元左右?!!!!

怎麼也要170元以上220元以下,

因為你還要靜音,那麼就要12cm的大風扇。

而靜音效果比較好的份電源感覺都在230元以上。

目前感覺風扇靜音效果比較好的是航嘉寬幅王,12cm大風扇,但是**都260遠了,肯定超過你的標準。

注:很奇怪的是航嘉靜音王居然沒有寬幅王靜音……買東西不能看名字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七彩虹那個板子 七彩虹i-ae50 v14 最進很紅另外apu的主機一般配120w的電源就行了cpu+gpu的e350功率只有18w 加上別的 也不會超過60w120w已經保證外接了 所以沒必要用功率很大的電源所以你不需要帶風扇的電源 你看筆記本的電源就知道了 膝上型電腦的功率不大 外接電源都不帶風扇的 但是很多筆記本都是遠大於e350的功耗 也不用帶風扇的電源

apu也 一樣 推薦你立人eq-6這個機箱 要光碟機就用eq-5 帶電源的 因為很mini 所以用的窄邊記憶體 和筆記本硬碟 電源可以升級到120w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另外不用擔心散熱 雖然很小 但是apu本身18w的功率 比節能燈功率還小 象富士康 e350的板子連 風扇都省了 所以七彩虹這寬 有個風扇散熱就ok的 另外這個板子帶內建wifi藉口 你可以弄個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加上去

3樓:

去看看航嘉鑽石系列的吧!

12cm和14cm風扇哪個好,機箱風扇14cm和12cm有什麼區別。

風扇的主要效能從以下幾個方面體現 轉速 扇葉形狀 扇葉 cpu風扇 角度和軸承系統。一般情況下,在散熱器的說明書上都標明風扇的轉速。一般來說散熱器的散熱效果有30 要取決於風扇的轉速。但風扇並不是轉速越高越好。正確的風扇轉速應該根據cpu的發熱量決定,不同規格的風機轉速選擇都應該有所區分,基本的原則...

幫忙選一款相機

我要說服你購買這款dc.強烈推薦佳能a2000 is.雖然並不像以往a系列機型那樣具備全能的手動功能,但是價效比超高.目前僅1450元的售價就可以擁有一臺具備千萬畫素 6倍光學變焦和3英寸大螢幕的佳能新品dc,確實值得推薦一下。佳能a2000 is採用1 2.3英寸有效畫素為1000萬像的ccd,搭...

選那一款skin food

如果冬天t區不出油只是夏天出油的話那應該是屬於中性偏油的。整體來說萵苣黃瓜及鮮果c的都是可以的,兩款都是清爽補水並帶有亮白的效果的。t區偏油可以搭配一款蜜桃精華或是t區平衡露區域性控油。痘痘如果不是很多使用missha的水清顏淨肌祛痘啫哩膏或是密集修護痘貼都可以的,使用在有痘痘的地方就好。出油多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