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送了一款手錶給我,樣子很漂亮,在表面12點下方有LU,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有人知道嗎

2021-03-31 22:39:25 字數 1411 閱讀 9551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一個手錶品牌是lu..如果只是裝飾表的話倒有可能,弄點英文字母權當好看。

2樓:寂寞

看下錶的背面,商標一般都在那裡,或者是表扣的地方

表背呢,都刻些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表,不要研究牌子拉,隨便帶著玩吧

朋友送了一款手錶給我,看上去還挺高檔的,就不是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4樓:時間剎那而過

沒看過這種帶y的logo牌子手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yazole的嗎?y開頭的話好像是這款,有**的話更好

我有一款手錶,標誌是一個人頭樣的,不知道是什麼牌子,還望賜教! 20

6樓:儈子初時的懵懂

上面有老人頭和珍藏品三個字不知什麼手錶

7樓:法號光明智慧

應該是款時裝表。有**嗎?發來欣賞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傳張**來看看才知道的哇~~~~~~~~~~

這手錶是什麼牌子?一個老闆送的,原裝的表鏡不小心被我搞破了,12點的位置有個大寫的r字?是什麼牌子?

9樓:雲墲聲

這應該是你在海關扣留品類裡面拿出來的進出口商品吧,定製品而已,品質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來個近照啊。目測是地攤貨

別人送我一塊手錶 但我不知道什麼牌子 r^bio 12的位置上是rb的字樣,有知道的嗎 請教一下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達的手錶**一般在2萬-3萬比較多見!

首先有兩個要確認一下,就是你朋友是否有實力來送這麼貴的東西給你? 估計沒有幾千萬的話出手不會這麼大方吧!

另外你的職業和你的社會地位是否適合帶這個表? 如果你是高階白領月收入也有幾萬的話那麼你朋友有幾千萬那也就不奇怪了,如果你一般藍領階級的你在好的朋友也不會送這個表給你的,不是說他們對你不慷慨還是怎麼樣,如果你是藍領他們會把這兩三萬買其它你更需要的東西了!

按上面的資料是藍寶石鏡面鎢剛外殼和錶帶來看的話應當是真的,當然如果是假的話你這些資料也都是假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珠海市陳笠的外觀設計專利,專利號200930085978

我爸送了個手錶給我,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什麼的,請問這個手錶值多少錢?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ed.pinaud 愛德華皮諾

1萬左右

朋友送了一款手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stainless back steel 這是不鏽鋼的意思 tm340估計是貨號 你這樣根本沒法知道 還不如直接上圖 朋友送了一個rd手錶不知道什麼牌子的 羅梵迪諾 roven dino 手錶 quartz 石英 swiss m0vt 瑞士機芯 joo6一1g 型號 朋友送的手錶不知道啥牌子,錶盤上...

請給我一款本本,請給我推薦一款本本

聯想以下幾款你可以參考下 y450a tsi t6600 2.2 2g ddr3 g240m 512m 320g 14 2.3kg 4999元 y450a pse p7450 2.2 2g ddr3 g240m 512m 320g 14 2.3kg 5299元 y450a tfo t4200 2.0...

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推薦。

百達翡麗自1839年起百達翡麗就致力發揚日內瓦高階製表的傳統。這個獨立手 表製造商享有設計,生產和裝配世界公認優秀手錶的完全自由。古典設計與頂 尖技術結合的百達翡麗是一代傳一代的計時物品。1966 年 louis cottier 去世,百達翡麗的古董世界時表的生產也因而也劃上 了休止符。這些古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