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2太史慈要怎麼搜什麼時候去搜

2022-05-23 09:40:18 字數 2902 閱讀 3025

1樓:老鬼特洛伊

我以前用劉備,討伐董卓的時候,第一年第一個直接就搜尋到了太史慈,然後sl搜尋到了徐晃和館子

這個沒法寫技巧,因為這個是純運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巾之亂,討伐董卓的平原,皮南,北海,徐州市,徐州市,忘了什麼。

純皮南,北海,更好的搜尋,徐州,我發現只有一個只道七胺搜尋,看到孫堅的搜尋。孫權

寵物一直存在。

3樓:蛋不疼不是蛋

黃巾之亂跟討伐董卓都是在平原,皮南,北海,徐州,還有徐州右邊哪個叫什麼來著忘記了。

平原,皮南,北海比較好搜,徐州我只搜過一次跟看陶謙搜過,右邊只看過孫堅搜過。

群雄割據就已經在孫權那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巾之亂,討伐董卓的平原,皮南,北海,徐州,徐州的權利,忘記什麼。

平原,皮南,北海,更好的搜尋,徐州,我發現只有一個看陶七胺搜尋只看到孫堅搜尋的。孫權

寵物一直存在。

5樓:偶像子龍

大約190~191年在北海或者南皮可以收到!

6樓:戀人的繃帶

選劉備開局內政可以搜尋到,其他的平原,南皮,北海,徐州,都可以搜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討伐董卓,就記得好像是像劉吳彪左。關於那個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雄割據時期選吳國就有了

9樓:佐鼬之術

在討伐董卓那,記得好像是在吳的左面好像有劉表。大約那個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討伐董卓時期,劉備那塊能搜到內政裡有搜尋

三國群英傳2所有武將出場時間及地點?

11樓:聚成都

三國群英傳2武力90以上武將搜尋出場時期及地點:

姓名 出場時期 城市

呂布 黃巾之亂 新野

關羽 黃巾之亂 代縣

張飛 黃巾之亂 代縣

趙雲 群雄割據 新野

馬超 群雄割據 西涼

典韋 討伐董卓 陳留

許褚 群雄割據 許昌

太史慈 討伐董卓 北海

龐德 群雄割據 西涼

黃忠 黃巾之亂 長沙

夏侯敦 黃巾之亂 陳留

甘寧 群雄割據 江夏

顏良 黃巾之亂 南皮

文丑 黃巾之亂 南皮

張遼 黃巾之亂 新野

孫策 討伐董卓 長沙

孫堅 黃巾之亂 下邳

姜維 三國鼎立 天水

徐晃 討伐董卓 濮陽

張合 討伐董卓 代縣

夏侯淵 黃巾之亂 陳留

魏延 群雄割據 襄陽

曹彰 赤壁之戰 許昌

沙摩訶 三國鼎立 武陵

馬騰 黃巾之亂 西涼

董卓 黃巾之亂 西涼

華雄 黃巾之亂 西涼

曹仁 討伐董卓 陳留

夏侯霸 三國鼎立 壽春

文鴦 三國鼎立 襄陽

三國群英傳ⅱ是由奧汀科技運營研發的一款單機遊戲。於2023年發行,為《三國群英傳》系列遊戲作品的第二部。遊戲開創性地在此類遊戲中引入了即時戰略的時間概念、獨特的內政和作戰模式、動聽的cd音軌以及華麗的背景地圖。

這個遊戲與以往的三國遊戲相同的是統一全國,不同的是它的時間(應該說是年代)的表示方法是即時的,也就是說它不是回合制的,而時間是以月來計算的。遊戲的重點是戰爭而非內政,玩家可親臨前線,在沙場上殺敵,也可運籌帷幄,享受軍事家的樂趣

三國群英傳2裡呂布、關羽、夏侯惇、太史慈、諸葛亮在那一戰裡有。並且他們的時間地點經常在**出現啊。幫

12樓:樟樹五六

只能在黃巾之亂 討伐董卓2個時期湊齊四鬼。

群雄割據 赤壁之戰只能三鬼,呂布掛了, 最後一個時期,太史也掛了,只有夏侯惇和關羽2個鬼

通常為了早點湊齊四鬼,常用討伐董卓劉備或者曹操開局,如劉備,有關羽,第一次內政搜出太史(三國群英傳2吧有這個存檔)。

然後打曹操用離間計抓住夏候,

再打董卓可抓呂布。

到200年可以搜周瑜。地點:鄱陽和周邊的予章、廬江、會稽所以開始的在南皮的田豐當軍師不錯。

諸葛要到至少205以後才出現。地點:江夏和周邊的襄陽、長沙、廬江、江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2各種作弊,好武將都沒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濮陽,襄陽,那一帶

15樓:來自東埠老街簡簡單單的夏侯淵

太史慈在討伐董卓這關選劉備在平原城搜尋有75%的可能性搜到

三國群英傳2中,呂布關羽太史慈夏侯敦和誰組隊最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關羽. 首先他技力最長.之所以他們4個評為群英2最厲害,是因為"鬼哭神號"吧.

技力長,至少可以多發1~2個鬼哭,當然要比另外三個厲害. 當然單挑就說不定了.呂布不僅武力高,而且會神鬼亂舞.

雲長這點比不上他.

三國群英傳2風箏版太史慈和典韋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典韋在陳留一帶,太史慈在北海一帶——這個是黃巾之亂和群雄割據劇本里的

其他的劇本在各自原著的主公了,但是典韋在三國鼎立是會掛掉,也就是說在三國鼎立的劇本里搜不出來——打得我累死了,望樓主選我啊

18樓:諸葛清嵐

太史慈北海,徐州,平原,南皮都可以,黃忠就荊州一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說的是個時期的?典韋必定在曹操那了,太史慈在孫權那。風箏版這倆將根本搜尋不出來的。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所有城市編號為 1 西涼 2 隴右 3 安定 4 弘農 5 咸陽 6 陳倉 7 扶風 8 街亭 9 天水 10 雁門 11 絳 12 平陽 13 晉陽 14 鄴 15 虎牢 16 壺關 17 界橋 18 汜水 19 代郡 20 平原 21 烏巢 22 濮陽 23 樂陵 24 南皮 25 高唐 26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你玩的應該是討伐董卓。個人建議你在這一時期玩劉備,曹操或者孫堅 這三個君主有很多人會來投靠 劉備在平原,那邊強悍的諸侯不多,首先就可以抓到張合,95的武力。再滅了喬玄和韓復,和袁紹對立 逐漸的把袁紹給滅了,然後再圖中原之地。曹操在陳留,這一邊處於四戰之地,先佔許昌,那裡有蠻多猛的武將前面有個袁術在幫...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5

http www.gameease.cn dispbbs.asp?boardid 22 id 37484 replyid skin 1 三國群英傳2 http www.gameease.cn dispbbs.asp?boardid 22 id 37423 replyid skin 1 三國群英傳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