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學跑到走廊有女同學的地方,看著女同學和別人聊天傻笑。女孩走了,男孩也走了,這是喜歡嗎

2022-05-22 16:10:25 字數 5111 閱讀 2213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男同學跑到走廊有女同學的地方,看著女同學和別人聊天傻笑。女孩走了,男孩也走了,這是喜歡嗎?確實是喜歡

2樓:穰映

我認為男同學這樣做是說明這個男同學喜歡了這個女孩,看到別人和女同學在一起,他也要過去,就說明他很在意這個女同學,所以說這個女同學就離開了,他也離開了,說明他們還是心意相通的,他們還是彼此有意的

3樓:tmms三三

網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如果這個男同學是特定的,對這個女同學有這樣子的行為。我覺得這個男孩子是有點喜歡這個女孩子的喜歡一個人,就是無時無刻,想看著他會想著他。

4樓:梅花美鹿

應該說這是喜歡的表現之一。

不過就憑這點也不能斷定就是喜歡呀。還得需要時間慢慢觀察,看看他還有什麼反應。

5樓:七彩樂悠

有可能是,就想時刻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有可能是有行感吧,喜不喜歡這個這個判斷不出來?也許是偶遇

7樓:

看不出來這是喜歡。如果喜歡的話,那就勇敢表達吧。

8樓:帥博博的日常

因為這個男孩害羞,他不敢主動的將自己的愛表達出來,那我是錯過了這一次機會。

9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一點喜歡的意思都沒看出來啊,就是在一起聊天,之後他離開她也離開了而已,就憑這一點是看不出來的呀。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學生時代喜歡一個人,總覺得對方也喜歡自己。

11樓:

如果他不是精神病,

傻子都可以看出他喜歡那女孩

12樓:

也許對她有點意思吧,想要多瞭解一下女生,也就是喜歡她了。

13樓:寶寶不開心

額,如果男同學跑去就是看女孩的,肯定喜歡

14樓:

這位男同學肯定是喜歡這位女同學,不然他是不會跟著這位女同學走的。

15樓:失眠症

前男友就是 我是通過發小認識的前任有一次前任在畫室發小偷偷去找他 不告訴我 這是前任告訴我的 而且還去網咖找他說找其他人偶遇了前任 前任買了根烤腸發小直接咬了第一口[微笑] 有次我們倆吵架 他說發小讓他注意點 說我這裡撩男的 瑪德 有次分手我直接對發小發資訊說

16樓:慕天韻

這應該是喜歡。也是欣賞。

17樓:索默

不是,只是想參與又不會!

女同學對男同學很好,男同學看著女同學笑。是覺得有人對他好,高興嗎? 40

18樓:蒲公英

是有點高興的意思。但是,我覺得人生路上,需要的是你想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堅持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一輩子過得不後悔才是最重要的,不需要過多的注意他人的看法,當然,這一切都是在不違背法律的情況下才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因為有人對他好 所以高興

第二可能是因為女同學是男同學喜歡的女生,所以自己喜歡的人對你好 很高興

20樓:無心

估計是有好感吧,覺得女同學對他好,剛好他也喜歡女同學,所以看著就開心,看到女同學看到他,他就開始傻笑了

21樓:我是煙臺胖姐

也不完全是吧我個人覺得這個男生對女同學還是有好感的,從他的種種表現來看,他們之間屬於那種情竇初開還在萌芽期的狀態

22樓:湛季萌

是的對她好夢不高興嗎?,他也是喜歡那對他好的女孩。不然他不會對她笑的,要是不喜歡那女孩,對他好也不會對那女孩笑的,他要是不喜歡那女孩,對他好他反而會很煩感的。

23樓:是七點呀

有可能哦,因為女同學對男同學好,他感覺到了溫暖,感覺有人對他好,所以很開心,才會笑。

24樓:僭小真

情人眼裡出西施,他一定是心裡高興才笑得出來。只有發自內心的喜歡才會滿心歡喜。

25樓:女媧

不排除有男同學天生性格開朗,臉上帶笑的可能。

但是這類情況大概是男同學、女同學關係很好,大致是知音或(友情之上戀愛未滿)的關係。

再來就是可能男孩子處在青春期,對女孩子產生好感,希望有進一步的發展,但既然處在學業階段,早戀是不太好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表達感謝的一種微笑,禮貌性的,所以女生不要太過於多想。如果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我想他應該會主動和這個女生表白。而不是在這兒一味地被動等待。

27樓:後悔當年分手

應該高興,

沒有血緣關係還能對你好的當然要高興。

28樓:曹恆太陽

既然是同學,那麼就是青春的年齡,對感情,愛情還處在懵懂之間,應該是喜歡

29樓:溪上小雀

女同學開始想男人了,也正常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那個女同學了,喜歡看她,初戀很美好,好好相處吧

31樓:水果蛋糕

應該高興吧,有人對他好是一件高興的事

32樓:善良的賊

以前不懂,看帖總是不回。一直沒升級和增加經驗,現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級,還可以有經驗。升級又需要經驗,於是我把這話複製下來,遇帖就回,有點意思。

試試吧以前不懂,看帖總是不回。一直沒升級和增加經驗,現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級,還可以有經驗。升級又需要經驗,於是我把這話複製下來,遇帖就回,有點意思。

33樓:雲之淚是雨

我覺得不是的,懵懂的情愫,男同學可能覺得女同學對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所以這樣的

34樓:

這個換了誰,誰都會高興。也可能男的對女的有好感

35樓:萬歆然

是欣慰和感激的笑容,當然這位男同學很高興。

36樓:妮軒雅

如果是微笑的話,那他就知道你心意了。

37樓:夏沫星煙

高興,說明兩人都喜歡對方

男同學看女同學眼裡有光,好幾次。偶爾一次看著女孩傻笑,能算喜歡嗎?別的看不出什麼。 60

38樓:開且落兒

如果一個男生看你同學眼中有光的話,那麼他或多或少對這個女生是有好感的吧。當然也要看他所謂的看女同學眼睛有光,是看到所有的女同學眼睛的光,還是只看到其中的一個眼睛有光。如果只是對一個女生眼睛有光的話,他當然是喜歡她的。

偶爾有一次他看著女孩子傻笑,這也算得上是喜歡,因為男生的感情一般情況下是比較內斂的,他們不會把自己傻傻的一面表現給普通人看到。但是別的什麼症狀也沒有的話,可能他對這段感情也沒有太多的期待吧。

39樓:在奧林匹克公園滑旱冰的馴鹿

男同學看女同學眼睛都發光了這當然是喜歡了,還看著女孩傻笑,這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而且喜歡的程度還不一般,男女同學的喜歡是單純的喜歡不參雜亂七八糟的思想你要看出什麼呢

40樓:旅行縱說

男同學看女同學,眼中有光,好幾次。

偶爾一次,還傻笑。

典型的喜歡女孩的表現。

以後,他遇見這個女孩,還會傻笑的。

他看這個女同學,眼裡還會有光的。

因為他還沒得到女孩,還不知怎麼好,還看不出來他下一步動作。

那他遇見心儀女孩,就還會情不自禁地眼神放光,一次次傻笑。

41樓:

一個男生看到女孩眼裡有光,那麼他百分百的喜歡這個女生,男同學對喜歡的女同學會有時他會變傻,這都是正常的,他看著女孩子傻笑,這也說明他非常喜歡這個女孩,喜歡是單純的喜歡不參雜亂七八糟的東西。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喜歡或不喜歡,眼睛裡有答案,眼神是不會說謊的。

喜歡記得采納哦

43樓:北冥有魚咱去釣魚

偶爾有一次他看著女孩子傻笑,這也算得上是喜歡,因為男生的感情一般情況下是比較內斂的,他們不會把自己傻傻的一面表現給普通人看到。但是別的什麼症狀也沒有的話,可能他對這段感情也沒有太多的期待吧。

44樓:

這些表現就足以證明男孩喜歡女孩了唄,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覺得她的一切都好,眼裡的喜歡是掩藏不住的。

45樓:丹蘊

應該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如果喜歡就勇敢的去和她表白,看看她什麼意思,如果她也有意思你們兩個就處處看看感覺合適就談,不合適就分誰也不要單該誰各自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46樓:

一個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那就是喜歡吧,如果他不喜歡她,愛她,連看她就不看

47樓:

可能吧。或許對你有好感。不要不去想。也不要想太多。所以順其自然吧。沒別的辦法了

48樓:換個髮型

這個男同學應該是喜歡這個女同學,所以才會看著她眼裡有光。可能處於暗戀階段不敢表達。

49樓:鍵盤上的筆

屬於喜歡吧,最起碼對方在容貌上已經打動了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喜歡女孩子,這麼簡單的問題,肯定!

51樓:

也許是對你有點意思喲

52樓:chine說

算,這個肯定是有意思的,不然平白無故肯定不會有光的

53樓:tf田彥芬

那是對女孩有了放電的感覺

54樓:凱

青春年少喜歡異性朋友很正常,男同學看女同學眼睛都發光了這當然是喜歡了,還看著女孩傻笑,這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而且喜歡的程度還不一般,男女同學的喜歡是單純的喜歡不參雜亂七八糟的思想你要看出什麼呢

男同學總誇女同學漂亮。說女孩是他見過的最好看的。是認真的。可是女孩自己覺得自己不好看啊。很費解

男同學既然覺得他都很漂亮,那麼少敏他還是有幾分姿色的,他之所以不承認自己漂亮,也許他是很假的,那種人,他只是裝著。讓大家看她不是那種自以為自己很漂亮的人,他認為他很低調,我覺得這些嘛,還些無關緊要。讓評判一個人的話,其實還是要狠,從很多方面來看的。就像是女生永遠覺得自己衣櫃裡少一件衣服那樣,很多女生...

有男同學 女同學 家人 好朋友 朋友 陌生人 網友 自己(急求前面這些人的分組)

只願得一人心 男 女朋友 陽光少男 男同學 溫柔少女 女同學 同甘共苦 好朋友 一起走過 家人 擦肩而過 陌生人 虛擬時空 有男同學,女同學,朋友,家人,姐妹,陌生人的qq分組名稱 半心半城半回憶 半東半涼拌矜持 半夏半暖半傾城 半醒半夢半浮生 半俗半雅半瘋癲 半生半緣半執念 淺唱 aum 陌忘 a...

班有女同學20人,比男同學的三分之二多四人,這個班有多少人

男同學有 20 4 2 3 16 2 3 24 人 這個班共有 20 24 44 人 答 這個班有44人。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應用題一般解題步驟。1 找出題目中含有分率的關鍵句。2 找出題目中單位 1 的量 找單位 1 的方法 從含有分數的關鍵句中找,注意 的 前 比 後面的量就是單位 1 的量的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