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到青島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2022-05-22 11:25:21 字數 592 閱讀 3635

1樓:小小de魚

如果你是坐濟南到青島的長途客車.那一般就是在四方長途站停靠1.去國際會展中心沒有能直達的車.

你可以先從長途站坐227路到青島大學站下車,轉311路到會展中心站下車~~

2.杭州路51號的「勇麗海鮮美食廣場」其實離長途站只有一站路。就等於再往回返~同樣先坐311再轉227到四方站下車,就是飯店門口~~

2樓:雲端hi力

不用!~ 你做巴士倒汽車東站下車!~ 做606或375路工交車直接倒會展中心了!

~ 不願意找車站的話你可以直接打輛車!~ 也就是個起步費的**7元就夠了!~ 你要再去杭州路哪就太多方法了!

~ 1樓說的方法太饒了!~ 你可以做375倒5路或24,21!~這樣你比較好找!

~ 不容易迷路!~ 因為做375做倒總站即可!~ 你要有不明白的或者問題可以到http:

//qd.edushi.com/#查查!

~上面都能查到的!~

3樓:幽冥平倭

打車就是啦,還在乎這點錢啊?又不是常在青島,我去外地除非特別熟的地方,其餘一概打車!多方便!! taxt!!!!

廣州白雲機場到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白雲機場到國際會展中心沒有直達車。你可以在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空港快線3號線到機場快線珀麗酒店站下,走100米去地鐵昌崗站坐8號線坐8站到琶洲站下就是國際會展中心。總用時大概90分鐘,費用25元左右。其實最快最省錢還是坐地鐵,雖然要轉2趟,其實還是很方便的,全程都在地鐵站裡換乘。你在白雲機場的地鐵機場...

廣州火車南站到琶洲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23.0公里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60米,到達廣版州南站2 乘坐地鐵權2號線,經過8站,到達昌崗站3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8站,到達琶洲站4 步行約160米,到達琶洲國際會展中心 廣州火車站有幾個,分別在 截止目前 2019年4月 廣州共有5個火車站。1 廣州...

廣州人和怡東酒店到琶洲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若玩了日間動物園後自己回,在動物園前面的巴士車站 你若乘巴士來,也是在這裡下的 乘巴士138號到巨集茂橋巴士總站 30個站 走去ang mo kio巨集茂橋地鐵站ns16,乘地鐵往marina bay方向,到dhoby ghaut地鐵站ns24 ne6 cc1下,走去換乘地鐵橙色線,到prom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