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沙發後掛家和萬事興的繡好嗎,我的沙發後掛一個家和萬事興的十字繡好嗎

2022-05-22 11:25:21 字數 1697 閱讀 9963

1樓:蒲公英的密語

很好啊,很多家和萬事興的十字繡都是掛的沙發後面的,你的具體是什麼圖案的呀

客廳沙發後掛十字繡家和萬事興好嗎

2樓:生死不離散

當然可以啊,家和萬事興本來就是掛在客廳裡的,一家人吃飯看電視聚在一起最多的就是客廳,所有掛在客廳裡再好不過了

3樓:百度使用者

很好,家和萬事興本來都是客廳之用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應該掛客廳**?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工藝品一般要掛在比較顯眼的位置,譬如沙發上面的牆上就比較好,在客廳內都看得見。如果客廳與餐廳是連線的,餐桌有一面是靠牆的,也可以掛在餐桌這邊的牆上,這樣會顯得比較溫馨。

2、當然,這也要看你家客廳的具體情形。總之,電視機上面、窗戶上面、門框上面都是不適宜的,剩下的地方你再選擇就行了。

3、這類事,沒有絕對標準,只有相對標準。如果你還有其它圖畫需要掛的話,就再根據內容、大小和色彩作適當調整囉。

5樓:愛到死都不放手

像你家這種的直接進門就是客廳的看看門對的是**,正對牆正中的話就掛在對牆上,如果是偏面的話就選一面醒目的牆體,掛在正中

6樓:s_l青山外

如果足夠大的方形的話,邊長有一米以上,那就掛在電視上方,和沙發對著。這樣可以看到。如果是長扁的,那就掛在沙發上方。

我家裡有個方形的,就掛在電視上方,客人都覺得很好看

家裡面客廳上沙發後面掛十字繡吉利不吉利啊,我媽偏說那個禍害,十字繡的內容是家和萬事興

7樓:周易

沒事的!很好!你就告訴她風水師說可以的!

8樓:

很吉利啊,你媽媽可能是怕它掉下來吧

沙發背後和電視牆可不可以同時掛十字繡

9樓:0蕙貓蓖嘔晨

沙發背後可以的,但是電視牆一般不是十字繡,有桌布或者矽藻泥,十字繡框凸出來有點不美觀,上網檢視效果圖也可以的,僅是我的觀點,謝謝採納,

客廳沙發後面牆上掛十字繡吉利不吉利?就是這個十字繡

10樓:完美司令

這是很好的呀!

一副畫,對風水不會產生太大的影響。

但是在沙發後面還是避免瀑布大海之類的。你這個是個吉凶的圖畫,沒什麼不好的!反而是非常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家和萬事興!吉利。

12樓:落亂流年

很吉利啊,五個字表現家庭的和和睦睦

客廳裡的沙發上掛一個家和萬事興十字繡,那對面的電視背景牆應該怎麼裝飾?

13樓:匿名使用者

掛幅書法家觀山寫的字,比如室雅蘭香、厚德載物、紫氣東來應該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牆那裡就別掛東西了吧

我家是平房,外間沙發後面掛了十字繡家和萬事興字型,朋友說背字,讓我摘下來,跪求真不應該掛嗎?

15樓:王熾兒

這都是迷信吧 我們這邊沒有這樣的說法 信者有 不信無

繡家和萬事興掛在餐廳好嗎,十字繡家和萬事興掛在餐廳好嗎?

掛在客廳或臥室比較好,餐廳適合掛些水果類畫 家和萬事興可以掛在家裡餐廳嗎 小幅的可以,比較大的還是掛在客廳好 還可以吧,掛在門口或客廳上方比較好。只要沒有忌諱,掛哪都行 可以呀,家和才可以萬事興呢 十字繡家和萬事興掛在臥室合適嗎。客廳沒地方掛了 家和萬事興一般是掛在客廳比較合適,如果客廳沒地方放了 ...

客廳沙發後掛繡山水好,還是家和萬事興好

這主要取決於個人的喜好,不過山水老少皆宜,家和萬事興更適用於年齡大一點的家庭。客廳沙發後掛十字繡家和萬事興好嗎 當然可以啊,家和萬事興本來就是掛在客廳裡的,一家人吃飯看電視聚在一起最多的就是客廳,所有掛在客廳裡再好不過了 很好,家和萬事興本來都是客廳之用 風水沙發後牆掛家和萬事興字畫好嗎 家和萬事興...

繡家和萬事興怎麼繡,十字繡家和萬事興怎麼繡

1.家和萬事興如果只是字就比較簡單的,因為版本很多,不知道你是哪個款式,都不難的,不用怕。2.如果賣家沒給你畫格子就相對麻煩一些,你可以自己買支水溶性的筆,最好是水筆,到文具店也可以買到,記得要水溶性的,然後你可以根據圖紙上的格子,10格作為一格畫好比如你的家和萬事興是96 40cm的,一般格子是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