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55米寬,做移門,是做三扇的好,還是四扇的好 ,另外主要

2022-05-22 04:55:13 字數 4188 閱讀 8054

1樓:美凱龍移門

如果做成兩扇的,就是平均每扇寬127.5cm,做肯定能做的,但是因為玻璃面積太大,在快速移動的過程中可能產生晃動,再者,單扇移門玻璃面積大,相對危險係數就高了.因為本身的重量較中所以就會影響移門滑輪的使用壽命.

雖說大多品牌都會有保修的承諾,但是人都是怕麻煩,想必你也不願意經常換滑輪吧!

做成3扇的話,平均每扇下來就是85釐米,有兩扇必定在軌道的同一個滑道上[三扇移們的軌道和兩扇的一樣,是由兩個滑倒組成軌道的],所以就是說,它的實際能開的空間也就85釐米,人的寬度大概不到50釐米,就是說,同時不好過兩個人!

做聲4扇的話,平均下來就是63,75釐米,平均兩個滑道上各放兩扇門,四扇移門同時移到兩邊,中間就空出兩扇,實際可用寬度就是127.5釐米!可以同時過兩個人不顯得擁擠!

至於吊趟門,也就是你說的吊移門,目前市場上做的是一扇的或是兩扇的,四扇的還沒見過,要是做成兩扇的吊移們,一樣,因為玻璃面積太大,分量又重,滑輪是磨損厲害,不建議你使用!

用心回答的,希望能幫到你!

昨天去紅星美凱龍看了下,還真有發現三軌的,三扇門同時移往一邊,你的開門空間就成了170公分了,足夠寬的吧!現在這種材料市場上有買,紅星美凱龍肯定比外面的貴,但是質量也是相當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吧!

2樓:

個人認為做三扇比較好,四扇寬度尺寸偏小。

移門系列現在有種叫“鈦合金”的東西,上下軌(有雙軌的),軌道安裝還比較入眼。而且顏色花樣有很多種,可以到當地的大型建材市場找找(或**),相信你會滿意的。

3樓:

做四扇好啊,如果做兩扇商家就賺多了,因為做移門是按門洞的面積計算的,兩扇用的鈦合金材料最少,四扇用料最多,商家通常會推薦你做兩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滑道目前市面上基本沒有,建議你做鈦合金4扇吊軌門,開啟中間寬1米2,足夠寬了!給你推薦個品牌的,廣州聖保羅門業,全國各地都有連鎖店,質量絕對硬。不方便的話別的牌子也可以,裝門的時候你可以檢查下外包裝,以及包裝內的配件是否齊全,還有合格證書,保修卡,聖保羅的門是終身保修的,一般正規廠家的這些都是齊全的,還有就是裝出來視覺效果好就行。

可以根據你裝潢包邊的木工板顏色來定門的顏色,裝出來視覺效果特別好。至於摺疊門,一般沒人做這麼大的摺疊門,一般都是小於1米的門才做摺疊門。

2.2米寬,做移門,是兩扇的好,還是三扇的好,還是四扇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裝修的,2.2米是一箇中間尺寸,起碼的是三扇不能用, 一是不實用,二是不好看,2.2米平均分三個一個是700多點,那樣開的太小了,不行,四扇也不能用,平均分下來才500多點,門太小!

,還是兩扇好,雖然大點沒有關係,考慮自重的問題沒有必要,現在好的拉門都能考慮到了,我公司的裝飾隔斷拉門就是1米多一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扇為宜.做鈦金移門.一扇固定,還有1.1m可以通過.

7樓:

兩扇不可取,太寬,門扇的自重大,滑輪、軌道之類的易損壞。單純從尺寸上看,三扇比較合適。

我家陽臺和客廳之間做推拉門,橫向2米40,做2扇好還是3扇,還是四扇?

8樓:土巴兔裝修

個人建議陽臺和客廳之間

做的推拉門的寬度最好在兩米左右,然後剩下的尺寸平婚後再推拉門的兩邊做固定窗。這樣兩米的寬度做兩個推拉門扇,門扇開啟後應該先在兩邊的固定窗邊,這樣是開啟後的門道,寬度保持在兩米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尺寸只能做三扇了,四扇有些太瑣碎了,平時開啟時可以將其中兩扇推向放置物品的那一邊,以保證一側的最大通過性和通風良好。做兩扇時一側的通風、通過性太小了,你看下圖例就清楚了。

10樓:哪姰

兩扇的太大了,不好看

三扇的在開門過人時,不方便

四扇雖然有點小,但設計的雅緻點,還是比較好看的

11樓:劉應剛

做兩扇就好了,這樣單扇的尺寸可以做到1.2米,開啟後進出很方便,如果做三扇的話,單扇尺寸只有0.8米,進出就會顯得有點擁擠.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12樓:湖北浪子

四扇推拉門兩邊固定扇小點,是不行的,那樣開啟的寬度只有固定小扇的距離,想想吧。

1 就開四扇,四等分。就是扇小氣點。

2 就開兩扇,用單層鋼玻璃,鋁合金用好點,滑輪好點,沒事。

3 做四扇.兩邊固定扇可以小點,兩邊固定和開啟分開做。

4 做提升推拉門。

13樓:武漢網路通訊

各有優點和缺點,兩扇就要考慮材料,因為太大太寬,所以材料要很好,導軌和滑道等必須買很好的才能保證使用,優點:比如你抱被子出去晒或者拿張大椅子出去坐下很容易,3扇門空間就小些,但是材料要求就可以低些,使用上必須要按照3扇門的順序來開關,有點麻煩,如果做扇固定再做兩個活動的,有的時候想拿些大的東西可能不方便,這個你應該可以想得到,2米5做了門框再做門也就1米2一扇,這個尺寸做兩扇比較好點的,建議,你自己決定哈

客廳陽臺2.4m米寬,2.3米高門口做移門,四扇好還是兩扇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尺寸推薦可以做三扇了,四扇有些太瑣碎了,平時開啟時可以將其中兩扇推向放置物品的那一邊,以保證一側的最大通過性和通風良好。做兩扇時一側的通風、通過性太小了

15樓:佴智

是你客廳到陽臺的門麼? 那裡一般做成兩扇的用起來方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兩扇好,四扇影響美觀

2.3米的推拉門做幾扇好?3扇or4扇?

17樓:張zhang洋

我認為做兩扇比較好,過道寬敞,方便,美觀。三扇過道就窄了,四扇不方便,進每一個屋子時都要往另一邊推開兩扇門,所以我覺的做兩扇好。做兩扇每扇1.

1米吊滑是有點沉不過問題不大,你也可以考慮做鈦鎂合金門地滑的。

18樓:阿蘭學院小倉系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我建議做兩扇,滑軌用地滑,地軌門安裝簡單,且易於維修,而且穩重一點,在貼上防撞條後,彈力是很強的,缺點就是不好清理。

另外家裡如果有小孩子的話,建議推拉門用中間帶橫豎條紋方框的,玻璃用鋼化玻璃嵌進方框裡,這樣一來對推拉門起一個固定,二來小孩子頑皮萬一不小心弄破玻璃,也不用擔心一面整個碎掉而傷到人。

兩扇美觀大方,三扇四扇要麼不方便,要麼不美觀,不大氣。

希望能幫助你。

19樓:

書房做三扇的方案還是比較好些,因為每扇門的寬度和正常室內的門寬(800cm)差不多了,而且做成之後相互之間推拉也不會覺得太重!四扇的話有點過於小氣了,不過次臥的話要是做成鋼化玻璃而且長還有二米多長,睡覺會不會顯的有點不自在,因為整過臥室基本上全是鋼化玻璃了,臥室的話還是推薦不要做推拉門了,睡覺的地方整大塊都是玻璃還是感覺有點怪!這只是個人建議,呵呵,

寬2.77米,高2.84米的衣櫃做移門是兩扇好,還是三扇好啊? 10

20樓:藍嶺

2.77米寬的衣櫃做兩扇門太寬了,會不穩固,另外比例也不美觀,建議做三扇門。

2米1寬、2米1高的衣櫃移門是2扇好,還是3扇好,尺寸應該是多少合適?

21樓:═簘★雨

你這樣的衣櫃是屬於正方形的樣式,只是3扇移門的樣式會多一點,有個性一點。2扇移門的話就是比較方便拿衣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2片就做兩片了。好看又好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3扇門,兩扇門太寬了

衣櫃只有2米寬,高2.4米,做兩扇門還是三扇好?櫃體設計二列還是三列適用?

24樓:

你這樣的衣櫃是屬於正方形的樣式,只是3扇移門的樣式會多一點,有個性一點。2扇移門的話就是比較方便拿衣物。

25樓:

基本上是做兩扇,尺寸才2米3, 注意:這要看你的櫃子在設計製作的時候是設計了幾版扇;兩扇權與三扇有區別;如果有中柵,一個 中柵應該做2扇,3扇會如果兩道劃歸,那你只能開三分之一;兩個中柵,只能做3扇,要不兩扇的話,中間那個格只能開二分之一...

請問寬26米高230米,做推拉門做幾扇合適

四扇門太小,平均65cm,二扇太大1.3米一個,三扇沒有達到門基本要求,一般門都是90cm左右,如果不怕花費,一面固定30cm,中間做成一米一個兩個推拉門。還有我感到高太高了,要加個橫樑,上面上玻璃。看看草圖吧!嗯嗯好辛苦。三三或者四扇。四扇對開比較好 高度2.6米,寬度2.4米,推拉門做幾扇比較合...

我的樓梯間寬2 8米,長3 4米,樓高3 8米,做三跑樓梯怎麼做

沒問題,幫你出一套2.8 3.4 3.8米樓梯設計圖 3.8 0.165 23級 踏面2 40,見圖 基本平面圖形是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樓高3.87米,樓梯間寬4米,長5米三跑樓梯怎麼算 3.87 0.149 26 第一,三跑設計11級,第二設計4級。10乘0.30 3.0米 3乘0.30 0.9...

做長80釐米,寬40釐米,高是50釐米的長方體五蓋玻璃魚

80釐米 0.8米,40釐米 0.4米,50釐米 0.5米 0.8 0.4 0.8 0.4 2 0.5 1.52 平方米 至少需要1.52平方米的玻璃 50x80 4000 平方釐米 80x40x2 6400 平方釐米 50x40x2 4000 平方釐米 4000 6400 4000 14400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