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33現在越來越胖了,我又不愛運動,又特別愛吃甜食,冰淇淋這類的,怎麼辦?體重123斤,求幫忙

2022-05-22 04:35:17 字數 4560 閱讀 2146

1樓:

熱量攝入多,你的消耗又少,都轉化成脂肪了,當然要長胖了。唯一的辦法就是**,關鍵的就是你自己,管住嘴、邁開腿。【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樓:一畝三分地

知道問題在哪,自己想辦法控制吧。

3樓:司馬貴兵

儘量少吃甜的東西,每天早晨步行5公里,堅持一年就瘦了.

4樓:望海行天

沒得救了,不運動,又管不住自己嘴

5樓:

少吃甜食。**這東西靠自制力

6樓:冰山一角

甜食 忌口 為了美麗的身材 第一個注意的

7樓:yq安好即晴

努力剋制,開始減少食量。平時少坐著,多站。抽空運動,一星期2至3次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跳繩,每天在1000下!

9樓:手機使用者

好羨慕你,我171cm體重才102斤,太瘦了,因為是男的,所以好自卑。

10樓:使用者

沒事多運動,估計就會瘦的

11樓:行走江湖

限制食慾,多吃水果。這是一場與自己的戰鬥。

12樓:生新之

呵呵,不算重,我老婆一百六十斤。

13樓:雙子

和你差不多,就是我19歲,可以一起**嘛

14樓:漫夜&空

123斤不重,要看你身高多少,一米六往上的就沒問題

15樓:

你結婚了嗎?如果結婚了就等著準備離婚吧!

16樓:

看你身高多少了,如果170的話就不胖

17樓:楚聖傑

還好,不重啊,不然就多吃黃瓜。

如何**最快? 5

18樓:危險甜

**切忌不可急功近利

19樓:徒手健身亮

夏天刷脂就這四個動作,每天十分鐘,讓你輕鬆暴瘦!

20樓:酒柳仙澄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21樓:唐子畏

12天減去身上12%的辦法

不需要運動,很多老外用了都說非常好,這也是美國的世界健身中心強烈推薦給想要迫切**的女士的良方.方法:一共12天:

頭3天:每天以蔬菜和水果作為食物,早上吃水果,中午可以蔬菜水果一起吃,晚上吃蔬菜(不要油和鹽哦),份量不限 第4-6天:每天吃牛奶和酸奶(請不要買裡面蟹欄

22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運動,科學飲食.提醒一下,**太多對身體不好,容易得脂肪肝.最好每週減半斤左右.

23樓:類淑英豆鶯

少吃脂肪多的東西,多運動,多鍛鍊,持之以恆,堅持就是勝利,一定會**成功、

24樓:詩莊斛丹山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25樓:充浚戶忻忻

該吃的照樣吃,該睡的時候照樣睡,我覺得不做運動是最好的

26樓:貊蕊泥丁

···樓主

我就是**成功的例子但是挺坎坷的第一次**吃藥好的瘦了20斤結果不到1各月胖回來不說還重了3斤

第二次還是吃藥~結果還是一樣的結果最後『我下定決心了要運動**哈哈這次成功了下面我說第一飲食!@!

尤其重要吃飯不要像以前那樣吃吃的很飽!吃7分飽還有!運動每天跑步或者跳繩半個小時!

其實沒想象中的那麼累半個小時

出汗了就行了不能夜宵

八點過後不要吃東西了!切記切記啊!還有一個小竅門!

嘿嘿吃飯前的10分鐘和水!喝了就不會餓了!我按照這個方法45天瘦了29斤差一點就30斤了

呵呵最後祝樓主**成功!樓主

提醒你一點!!

**毅力最重要!!

哎看我打字這麼久給點分吧!····

27樓:員素蘭老辰

親,您好,以下是我總結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到您: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米、全麥製品。

3.口味要儘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嚥。

7.吃到八分飽後絕不勉強再吃。

8.吃過東西后,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蘋果,多喝水。

9.儘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何制訂我的合理營養食譜

28樓:特立獨行

若按每日3餐的熱能分配,以早餐佔25%~30%、午餐佔35%~45%、晚餐佔30%~35%較為合理,當然還可以根據各地的生活和作息時間而作適當的修改。

要達到合理營養,必須合理調配膳食,滿足對各種營養素的要求。每個國家都根據各自的情況和生活習慣、食物的生產和**情況,提出各種不同年齡、性別人群推薦的膳食供給量(rda)。

我現在很瘦,怎麼樣可以儘快增加體重呢?

29樓:td哥哥

你可以嘗試一下我說的, 1 一天吃2個煎雞蛋,要3分熟的那一種。如果晚上的食慾 的話,就在睡覺前,喝一點牛奶 裡面放1個蛋,轉1分半左右就ok了。 2 多吃點魚類,最 吃的是清蒸那一種,因為有一定的蛋白質。

和所需要的營養 多吃肉類. 3 就是睡眠,要保持一定的睡眠時間,讓自己吃的東西,儘量全部吸收進去。如果你的消化很 的話,我建議你,在快睡覺的時候喝一杯牛奶裡面放1個蛋,喝完就睡。

4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心情 ,那就是胃口最 的時候。東西才能全部吸收。 5 心情開朗.

而且牛奶可以美白 還可以養胃.還能幫助睡眠. 6 午飯過後 吃點巧克力 可以緩解壓力 喔.

7 多吃多睡 比如多吃色拉等等0. 8 現在這種天氣 適合吃鴨子芋艿湯 很補的喔.

希望採納

很喜歡吃甜食,但是為什麼還是很瘦?

30樓:小豹提問

你身體完全正常```狂吃不長肉的不只你一個人啊```原因是因為體內缺少一種東西(具體名字忘記了)很巧``前段時間一個專家醫師告訴我的``缺少這個東西對身體沒有任何影響````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建議就是看醫生

32樓:晚唐飛雪

這個很簡單,買一堆甜食回來,吃到發膩,你就不會想吃了

33樓:戴馨榮路煙

首先,平時飢餓感強不強,有沒有多飲多尿的情況,心率有多少,如果這兩項有異常的話,要測血糖和甲狀腺素。如果這兩項正常,恭喜你,就是遺傳的問題了。瘦人一般吸收差,代謝率高些。

但是年紀增長後,代謝會減少,吃的多了還是容易比正常飲食容易胖些

為什麼我瘦不下來!?急急急!!!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土豆和魚,多喝茶,多運動

35樓:娜娜身材管理

每天早上空腹爬3分鐘,提升代謝,**效果翻倍,體重大膝蓋不好的朋友都可以做。

36樓:周若兔

**心態很重要,要保持平常心,不能把他看得太重!

唉,現在越來越不愛聊天了突然變得不愛說話,我是怎麼了?

我也一樣。因為好多事情都變成心裡面清楚了,所以嘴上就說得少了。這說明我們變成熟了。這是一種心理原因,對自已不感興趣的東西和人變的麻木,不想理會 專外界的一切事屬物,就算是想和別人聊天也不知道聊些什麼,把自己封閉在自已的世界裡面。建議有空多出去走走,多接觸外面的人和事,其實你會發展,不上網的時間也會過...

我現在性格變得越來越孤僻了,不愛和人將會,現在幾乎沒朋友,我現在感覺好孤獨

其實把,有一段時間我也想你這樣想過 所以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樣專的。但是現在,屬我表示完全沒有那種想法了。沒有朋友?別人不關心自己?被眾人孤立了?大家不瞭解自己?錯錯錯,這完全是你想的太悲觀了,而給自己這樣的一個假象而已。你把自己封閉起來,又有誰能夠找到真正的你呢?你真的幾乎沒有朋友嗎?你只是這...

為什麼我現在越來越懶得收拾自己,家務也不愛做,而且乾點活就累咋回事啊

看看身體有啥變化,如果結婚啦,就做一個孕檢 現在的我很懶做家務,家裡亂七八糟的!但覺得自己很懶,不想去收拾!因為覺得無所謂,好像收拾好了也沒什麼用,你的情緒最近可能也起伏比較大,要麼特別開心,要麼特別煩躁。收拾好家裡,裝飾一下,你的心情也許會變好呦。那就不收拾唄,等啥時候自己有心情了,在去收拾 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