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玩遊戲花屏怎麼回事看電影沒事以前都沒事的重灌系統也沒用只花屏不會宕機也不藍屏

2022-05-21 18:55:20 字數 636 閱讀 9507

1樓:只求最美

最佳解析度沒有調好!!!從桌面屬性進入調設定!!!跳到32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你看啊,龍之谷顯示卡的最低配置是:geforce 5700 以上或 redeon 9550 以上。

你可以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按→屬性→硬體→裝置管理→顯示卡 看到你的顯示卡配置。 如果不夠的話建議樓主去買個新的。龍之谷的官方最佳顯示卡要求也才是 geforce 6600 都是積壓產品,150快就可以買到。

不過都很垃圾了。建議樓主買geforce 9600+以上的顯示卡,可以多用幾年,**大概在500多元

純手工啊,樓主給分吧 t-t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故障。

估計是顯示卡散熱不好。

一,清理顯示卡灰塵。

二,檢查顯示卡風扇是否轉動,如不轉了,需要更換風扇!

三,顯示卡散熱器與gpu之間的矽脂已經幹了,導致貼合不緊密,散熱效果低下!

四,顯示卡接觸不良,顯示卡鬆動或金手指氧化,拔下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上。

五,顯示卡壞了,買新的吧!

跟你說了,顯示卡故障!花屏不是顯示卡故障難道還是其他原因麼!? 你去借一個好的顯示卡來一試不就清楚了!

我的電腦玩遊戲老是花屏,怎麼回事

很老的主bai板了,nforce430晶片組是英偉達退出du主機板芯zhi片組市場前的dao產品,歲數有些大了。玩遊戲回花屏,軟答硬體可能都有。首先檢查顯示卡驅動,不要自動升級,用主機板官網提供的版本就好了。然後關注機箱散熱,用大師檢測一下硬體溫度。溫度過高,顯示卡gpu和視訊記憶體工作異常,都可能...

電腦玩遊戲螢幕晃動怎麼回事,家裡電腦玩遊戲全屏螢幕都在晃抖是什麼原因啊?

1 是整個螢幕晃得很厲害嗎,那可能是電腦後面的資料線沒有插好。或者電腦顯示器有問題。2 如果是螢幕圖案不動,只是微小的,感覺有小幅度的跳動的感覺,感覺比較傷眼的那種。這樣你可以在電腦桌面上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將上面的 螢幕重新整理頻率 調高一點就好了 一般60 75hz 家裡電腦玩遊戲全...

玩遊戲電腦黑屏,電腦玩遊戲黑屏是怎麼回事

顯示卡笑了一點 更換一個512的就可以了。在三百多而已 覺對沒問題。有可能有病毒了,或者玩的時間太久了,電腦燒壞了。電腦玩遊戲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腦是有使用壽命的,如果不加節制地使用電腦的話,則會導致電腦出現故障。下面,我們來看看電腦玩遊戲黑屏是怎麼回事吧。01 顯示卡問題。如果電腦的顯示卡出現問題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