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7c84c3e3指令引用的0x03ad3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05-21 13:50:18 字數 764 閱讀 3125

1樓:櫠霿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實體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溼,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7、硬碟有問題 ,掃描修復或更換硬碟 。

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沖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沖突,解除安裝試試 。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空間的詳細解決方案

Ox58fc16e2「指令引用的」Ox01b5005c「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被」written「。如何解決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

「0x7e5659c1」指令引用的「0x028b3db8」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要終止程序,請單擊確定

是你的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相容不好 建議你更換記憶體 不是什麼大問題,也不影響程式執行,如想解決就按下列辦法 1.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解除安裝外掛清除垃圾.2.執行容量較大的程式或大型遊戲時,要重啟一下微機,及時釋放記憶體.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的原因有 1 驅動不...

07c8189e8指令引用的00100bfbe記憶體

複製此答案的朋友請自重!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解決辦法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