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c8189e8指令引用的00100bfbe記憶體

2022-02-18 17:32:17 字數 679 閱讀 4873

1樓:喬文龍

複製此答案的朋友請自重!!!

2樓:這名真沒有乜

"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解決辦法: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

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

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即可。比如執行迅雷時提示缺少某個檔案,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

4.若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之間的衝突導致出錯。解決辦法是嘗試關閉幾個無關的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看看錯誤是否還會重現。

若已解決,就知道是哪兩個軟體衝突,不再同時執行這兩個軟體即可解決。或者向廠商反饋故障,督促廠商升級解決。如果不清楚是哪幾個軟體衝突,可行的解決辦法是使用金山衛士的系統優化,在一鍵優化裡,關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啟動。

這樣開機後執行的程式少一些,衝突的概率會下降。

5.對於另一種應用程式出錯,截圖顯示「應用程式出錯,**記憶體地址不能讀或不能寫」,這種情況最複雜,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很可能是硬體(主要是記憶體)故障,可能是相容性不良,只能聯絡硬體**商修理。或者重灌系統,重灌後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效。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0x004053e6指令引用的0x6c6f567c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0x004053e6指令引用的0x6c6f567c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解決方法 1 開始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shellexecuteh...

「0x7e5659c1」指令引用的「0x028b3db8」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要終止程序,請單擊確定

是你的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相容不好 建議你更換記憶體 不是什麼大問題,也不影響程式執行,如想解決就按下列辦法 1.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解除安裝外掛清除垃圾.2.執行容量較大的程式或大型遊戲時,要重啟一下微機,及時釋放記憶體.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的原因有 1 驅動不...

0x0456e406指令引用的0x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 written 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