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谷歌瀏覽器首頁被改為hao123導航怎麼辦

2022-05-21 13:50:19 字數 3401 閱讀 3252

1樓:千葉彝族

chrome谷歌瀏覽器首頁被改為hao123導航可以嘗試下述操作進行取消,步驟及相關準備工具:安全衛士

1、開啟鎧甲安全衛士軟體,點選介面左下角「首頁防護」進入操作:

4、最後點選立即鎖定即可安全鎖定您的瀏覽器主頁,點選確定即可完成操作:

2樓:胡楊

開啟chrome,點選右上角有一個三道槓的標誌,點開,選擇-設定,找到-「啟動時」選擇-「開啟新標籤頁」(也就是第一個)選中之後確定就好了

3樓:極限盒子游戲資料

首先可以試試在chrome選單中的設定裡修改,如圖:

但如果你安裝了類似360這樣等管理軟體,有可能無意被鎖定了首頁,就需要到相應的管理軟體中去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谷歌瀏覽器的設定點選第一項儲存就行了。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進行更改主頁導航的。

首先點選開始選單,找到google chrome,開啟谷歌瀏覽器。

出現,頁面的介面,點右邊的3橫方塊或者是扳手。

重點的來了,點選歷史記錄,並開啟歷史記錄。或者點選下面的選項也是一樣的。

在chrome左側選項中,選擇設定。右邊在啟動時:選擇第3個,開啟特定網頁或一組網

頁 設定網頁

點選設定頁面,開啟設定頁面框。輸入瀏覽器主頁。

回到瀏覽器,在瀏覽器裡輸入要去的地址

右鍵標籤,開啟固定標籤一欄。就可以直接把地址固定下來,當主頁了。

關掉瀏覽器,重新開一下,主頁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

版本如有升級,內容操作還是一樣的。

以上步驟1到5可以省去,1-5是1種方法,6-8是快捷方法。

瀏覽器被hao123劫持了,怎麼辦

6樓:冷晗壘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主頁防護」工具,進行設定

7樓:迪蒙智慧交通

修改一下主頁設定就可以了

8樓:離空海盜

開啟360安全衛士---安全防護中心---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設定,在裡邊設定重新設定主頁後鎖定就可以了

360瀏覽器主頁被hao123篡改怎麼辦

9樓:重讀西遊

下面的方法是永久鎖定主頁的:先進入internet選項,把主頁改成你所想要的,然

後按回應用,不要按確認,千萬答要記得這個,也不要關閉選項卡然後按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在左邊的樹狀結構中找到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點選 internet explorer ,找到視窗右面有一項為:「禁用更改主頁設定」,設定好你想要的預設主頁,然後雙擊該項,選為「已啟用」。

(注:在已啟用下面的文字框裡填上你想設定的主頁地址) 完成這一步之後就可以確定internet選項卡了,再次開啟internet選項卡,可以發現主頁那一欄變灰了,hao123再也無法更改了

10樓:喬木

360瀏覽器主頁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開啟選單

2、點選「選項」

3、點選「修改主頁」

4、在框中輸入想要設定為預設開啟網頁的**,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5、設定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360裡鎖定主頁就行了。

12樓:查素滕河

這個一般是軟體或者程式篡改了主頁

用電腦管家工具箱的瀏覽器保護可以修改回來的

開啟後,可以鎖定主頁和瀏覽器,這樣就可以避免遭到篡改了

13樓:慄闌改凌青

那你給改回來啊,開啟瀏覽器,選擇工具—主頁設定彈出主頁設定對話方塊,以360瀏覽器為例然後將你想設定的主頁**填進去然後點選確定,注意一定要帶上http://

14樓:羊福偶淑

右擊瀏覽器屬性,把頁面設定,改成空白主頁或你喜歡的網頁

谷歌瀏覽器啟動頁怎麼設定都是hao123怎麼解決?

15樓:魚飛飛

可以重新設定一下,起始頁可以設定為自己常用的**,也可以設定為空白頁,按自己需要設定。

谷歌瀏覽器啟動頁設定步驟:

1.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

2.在設定裡設定啟動時的位置就可以了,如圖示,按自己需要設定:

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設定不起作用,可以藉助360安全衛士檢查一下,看是不是因為一些惡意軟體鎖定引起的,清除重啟電腦試一下。

為什麼 chrome 瀏覽器的主頁會被篡改為 hao123

16樓:春衫薄舊時光

應該是被流氓**篡改了主頁,建議用360安全衛士裡的人工服務搜尋篡改主頁的解決方法,並修復即可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是被一些惡意軟體的篡改的

1、首先建議使用正規的防毒軟體進行防毒,這樣可以防止重複被篡改

2、另外就是重置瀏覽器,然後設定一下主頁的保護就可以了

18樓:一點新光

分享如何解決電腦瀏覽器主頁被惡意篡改的問題,軟體技巧

如何去掉瀏覽器hao123主頁

19樓:

先去掉瀏覽器hao123主頁,再設定使用者需要的主頁並鎖定主頁。

解決辦法如下:

一、清除流氓軟體或外掛:可使用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進行全盤查殺,同時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以清除流氓軟體和不良外掛。

二、鎖定主頁或瀏覽器:

1、執行360安全衛士:雙擊桌面右下角工作列360安全衛士圖示或桌面快捷方式圖示執行軟體。

2、進入防護中心:點選介面左下角「防護中心」(如上圖所示)。

3、開啟預設軟體設定:在防護中心介面,點選右下角安全實驗室第二個圖示(滑鼠指標移到上面會顯示工具名稱「預設軟體設定」)。按住右側滾動條,移到」瀏覽器「這一行。

4、設定預設瀏覽器:點選」瀏覽器「這一行右側「設定預設瀏覽器」。進入其操作介面後,在「鎖定瀏覽器主頁為」選項框中修改並鎖定主頁,以防篡改。

同時還可在「鎖定預設瀏覽器為」下拉框中選擇需要的已經安裝的瀏覽器作為預設瀏覽器。

注意:常用瀏覽器ie作為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附帶瀏覽器,本身防護功能和瀏覽應用功能十分有限,建議不直接使用ie瀏覽器上網,而要使用外殼工具呼叫ie或使用其它防護功能更為強大的瀏覽器如360極速瀏覽器、火狐瀏覽器等。

20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在瀏覽器設定裡面,把主頁設定成空白頁即可,如果無法修改的話。那麼就是中了外掛。導致無法修改主頁的問題。

谷歌瀏覽器 chrome 不支援ie的activex控制元件嗎

不支援,chrome44版本後必須使抄 用iegoogle chrome,又稱baigoogle瀏覽 du器,是一個zhi由google 谷歌 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該瀏覽器是基於其他開源軟dao件所撰寫,包括webkit,目標是提升穩定性 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使用者介面。軟體的名稱...

火狐,谷歌瀏覽器哪個好,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

瀏覽器大都差不多,火狐的沒用過,谷歌的你確定你能連線到google?瀏覽器還是簡約點好,其實用google不錯,在申請一個gmail,書籤什麼的可以隨時儲存,很方便 您好!很高抄 興為您答疑。作襲為瀏覽器,2款都是非 常出色的應用。但是,火狐瀏覽器憑藉其海量的擴充套件庫,可以實現很多對於瀏覽頁面 網...

谷歌瀏覽器搜狗瀏覽器opera瀏覽器火狐瀏覽器

速度的話,谷歌和opera 不過有些 的相容性要考慮一下,要安外掛才支援網銀之類的 還推薦遨遊3,搜狗和360不怎麼感興趣,火狐嘛,也挺好沒用過 我現在用的就是 谷歌 opera 遨遊3 還有 蘋果的瀏覽器。傲遊瀏覽器 不錯。google opera瀏覽器,火狐瀏覽器也不錯。opera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