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接送孩子,老公不管家,孩子要分錢買學習用品都難,能管孩子上學放學煮飯,又能在家掙錢的活有嗎

2022-05-21 05:00:19 字數 4052 閱讀 4270

1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我覺得吧,你這個不是找什麼工作的問題而是怎麼讓你老公負家庭責任。作為一個男人,爸爸,老公,有責任與義務負責家庭開支,而不是遊離在家庭之外,這樣你要這個老公有什麼用?擺設嗎?

孩子不是你一個人的,你和老公說要出去工作,關於接送孩子的問題你可以和他換著來,且孩子也有輔導班可以選擇,如果和下班時間不協調,可以報個班!女人還是獨立點,如果你老公不願意改,勸你還是趁早走,對家庭沒付出,你還多伺候一個

2樓:知部只道

在這個電商遍地的時代,已經不需要去外面上班了,在家裡就可以賺得一份工資,賺得一份收入,只要你願意做,只要你肯幹,你大可輕輕鬆鬆的在家中拿錢,月入300萬也不是夢,只要你能做的好。做的什麼?做的緊,那麼到底是什麼呢?

這個就答案就是在網上開一家小店,然後進行賺錢。他不會佔用你做飯接孩子的時間,也不需要到外面去日晒雨淋只需要在家,有空的時候打打電腦就可以了

在教育孩子上家庭與學校是怎樣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1.家庭要向

孩子的同學、老師瞭解孩子在學校的表現。

2.要配合學校,就要注意維護老師的威信 我們發現有的家長牴觸老師,在孩子面前議論老師。常言道:

親其師,信其道。老師自身肯定也有不完美的一面,家長可以私下向老師建議,但切忌損毀老師的形象。

3.家長和老師最好是朋友關係。要理解老師工作的辛苦。更何況,老師面隊您的孩子只有幾年,而您的孩子一旦教育失敗,您也將面對孩子一生。

4、要配合學校,培養孩子的集體榮譽感。家長應積極地支援學校的教育活動,教育學生,時時處處要為班集體著想,為學校著想。密切配合老師共同教育好孩子

5、要配合學校,就要架好溝通的橋樑.要做到正確配合,家長還要和老師密切聯絡,和老師討論孩子的教育問題,虛心聽取老師對家庭配合教育問題的意見和要求,並在家庭中配合落實。及時和老師取得聯絡,交換意見,以便學校、家庭配合教育。

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的關係

4樓:abc1水

家庭教育是基礎,不容忽視,它給孩子一個無憂的搖籃,基本品德與個人素養由此奠基;

學校教育是補充,同樣重要,與老師同學的交往,對知識的研習,提高孩子的智商與情商;

很難說那個更重要,在不同階段不同的教育是占主導地位的,但對孩子的影響都是深遠持久的,最終它們一同幫助孩子踏入社會。

希望有所幫助,望採納。

5樓:愛我凌源

家庭教育在於德,學校教育在於智,而且父母的言行對孩子的影響是一輩子的,智

可以後天培養,可以一點點的積累,但德如同人生的方向,走錯了方向,再多的智也沒什麼用處,甚至可能會害了孩子。

所以說,比較之下,家庭教育最重要,孩子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幾個要點供參考:

1.學校教育

是一直以來現代人們所認識並接受的的一種教育模式

2.家庭教育是最初在未有學校組織以前的教育方式,歷史上慢慢有了書院\私熟\學堂\學校.

3.隨著社會制度的進步,學校成為培養人才的搖籃.學校教育作一種制度在改革中日益發展,目前我國已經發展到了義務教育的方式.

4.家庭教育作為一種社會程序中發展教育中教學方式與家庭觀念以及教育目標的不同開始為少數人們接受.

5.借鑑發達國家的教育制度和教育模式,家庭教育也在我國一些地區,個別家庭中為家長們接受.

6.家庭教育與現行我國的考試入學制度尚不能完全接軌.

7.學校教育依然是我國以及社會教育工作最堅實的基礎.

8.家庭教育可以是看作一種學校教育的補充,更可以看作是學校教育的實驗.

9.社會發展勢必要求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需要有一個溝通彼此的平臺.

家庭教育與孩子學習習慣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育當然很重要。還有學校的教育額等。

8樓:騰飛love雨兒

不是決定了。是影響了,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的環境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家庭教育因素很關鍵,但是也不

是唯一。

首先建議多溝通,適當去幫他解決問題,提高版學習的信心,這個權應該是最重要的!

其次現在是好的習慣要慢慢培養,不用著急,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最後要相信我們自己和孩子一定可以成功!

我是高中老師,很高興可以幫助您!

10樓:風飛淚飄

不能說決定 但是是很重要的影響

家庭教育與家庭關係之間從在什麼關係?

11樓:百度使用者

好教育成就好家庭,好家長成就好孩子。營造學習型家庭,構建和諧家庭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依附,相互影響。

好的家庭教育可以和諧家庭關係,好的家庭關係可以對家庭教育也有潛移默化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和諧的家庭關係的保障,和諧的家庭關係又可以促進良好的家庭教育。

14樓:居安思危艹

你認為他有什麼關係就有什麼關係,完全取決你的觀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質量的家庭教育可以營造良好的家庭關係。

怎樣看待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三者之間的關係

16樓:選師無憂

家庭教育是基礎,學校教育是重點,社會教育關係著學生未來發展的方向;

學校在搞好學校教育的同時,應該作為一箇中間人,把家庭教育、社會教育納入到學校教育中來,實現融合;

例如,a.定期開家長會;老師利用qq、**等和家長保持聯絡;或者去家訪;b.定期邀請專業人員來校給學生開展互動,開展紀律、法制、道德、交往、交通、愛國等方面的教育;或者帶學生到校外參加有益的活動,如參觀、訪問、捐款、做志願者、照顧孤寡老人、植樹等。

另外,在教師講課中,要以現代社會需要的人才標準,來嚴格要求學生,並端正態度,以培養出合格、優秀的人才為責任,使得家庭、社會和學校三種教育協調起來,發揮教育的有效手段,實現最大的價值。

學習與教育的關係? 5

家庭,家庭教育,與家庭教育學的區別和含義? 25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很系統的接觸過家庭教育學,只是樸素的理解家庭教育與家庭教育學的區別於含義:一是表現的形式是有區別的,家庭教育主要通過家庭中的各種活動來完成,比如,家庭成員的言行舉止,道德行為、心理狀態、為人處事等等,家庭教育學則是一門具體的學科,主要通過文字表述家庭教育的一些理念,是理論性的東西,人們通過對家庭教育學的學習,獲得一些理論上的東西,然後通過一些具體的行為把這些理論的東西深入淺出的體現出來,從而達到教育子女的目的;二是涵蓋的範圍有區別,家庭教育所包含的範圍很廣,平時所說教育無小事,教育無小節講的就是說教育的範圍很廣,生活中無處不在,而家庭教育學所記述的只是人們在生活中經過檢驗認為比較成熟的教育理論,它不可能包含家庭教育的全部,即家庭教育的涵蓋範圍比家庭教育學的涵蓋範圍要寬廣得多;其三,家庭教育屬於具體的實踐,家庭教育學則屬於理論,家庭教育學的理論來自於家庭教育的實踐,同時對家庭教育有指導作用,其含義也可以通過上面三點概括出來。這只是個人一種很樸素的認識,會有很不全面或不妥的地方,但願對你有所幫助!

我們以後可以多交流。

18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人生自有悲與歡,人生自有離與合,人生自有甜與痛。書中自有苦辣酸甜,書中自有悲歡離合,書中自有喜怒快樂。

書中自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書中自有感人的親情,書中自有純潔的友情,書中自有誠摯的感情。

24、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階梯,幫助人們登上理想的高峰。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是你的最好伴侶,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愛讀書,是一種美德。世界上有大成就的人,對人類有特殊貢獻的人,幾乎都是愛讀書的人。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自從生了孩子後,我在家帶孩子,我老公就變了好多,兩個沒有共同

是不是你老公工作壓力變重了,生了孩子他就感覺他的義務做到了,沒壓力了,在你身上找不到那種刺激的感覺了,最好看緊點,小心這是前兆。是不你老公有外遇了呢?自從我生了孩子後,我們之間的性生活可以說是沒有了,而且我老公不管 過了這段就好了吧,愛情總要經歷風雨的,就要看你老公的了 是不是你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孩子...

老公在外打工我在家帶孩子,他說我在家享福我很生氣,我該怎麼辦呀

很簡單,讓他在家裡好好跟你學著照顧孩子,換角色 感受一下嘛。他就自然知道幹啥都不容易了。你也出去打工,自己賺點錢留著 真生氣,老公在外面打工說什麼都不同意我帶孩子去他那,說讓我把孩子放家裡讓她媽帶,讓我去他那找點活幹 你要想想你老公有多辛苦,我剛滿月孩子就給我婆婆帶了 我就去上班了,實在不忍心看到老...

我是在家帶孩子的,老公對孩子不太上心,工作回來只有手機,不管不問,公婆事很多,脾氣不好,經常受

不要馬上想起來離婚,因為他覺得你沒事情就是帶孩子,你不要為了生活而奔波,忍耐一點,照顧好自己,下次碰見這樣就叫計程車回家,他回家就是玩手機,你就是叫孩子去爸爸那裡,不要叫他幫忙看,對孩子說你看看爸爸玩什麼啊!不妨自己也去找份工作,孩子給公婆幫忙帶,看看情況是否改變。很多時候普通朋友反而會很樂意做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