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想要孩子,但是老公非讓我要孩子,我該怎麼辦

2021-06-08 09:07:18 字數 1006 閱讀 5528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協商一下,把你不想要孩子的理由擺出來,看他能不能說服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意願吧,千萬不要聽老公的呀。

3樓:夢馨童

還是要多溝通,把你為什麼不想要孩子的想法告訴他,兩人互相協商再做決定。

4樓:夏

先跟老公協商把,告訴他為什麼你現在不想要,你有什麼顧慮,都說清楚了以後再慎重考慮。

5樓:小馬小二郎啊

離婚,男人沒有孩子沒面子的

6樓:

我覺得你們倆可以自己好好的商量嘛,現在不想要就和你老公說以後再要。

我跟老公剛結婚,老公非要我生孩子,可是我不想生,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抄和老公講清楚啊!說你現襲在還沒做好準備,到時候會一塌糊塗的,這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對這個家也是不負責任。而且夫妻之間就應該要互相體諒不是嗎?

而且你不是今後都不生,只是現在還沒有想要生。雖然越年輕生孩子恢復的越快,這事還是得你自己想清楚。

8樓:不過年的豬

自己想清楚為什麼不想生孩子,和您老公心平氣和的聊聊,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讓您先生想想家庭條件啊,或者生活氛圍,告訴他,現在不適合生寶寶!再看您先生的態度!

9樓:淚靜芷

就說你想過一段時間的二人世界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心平氣和的商量,不要太過抵抗

11樓:勤奮的薛小燕

早晚都要經歷,年輕點要對孩子聰明對你身體恢復好

12樓:全

該生還是得生啊!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吧。

13樓:傻的無語

多生幾個,累死他……

我和老公感情不好我想離婚但我不想要孩子可以嗎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能夠協商好有關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即可。如果是訴訟離婚,可以放棄孩子撫養權,主張由另一方撫養孩子對孩子的成長更為有利,且得提供相應的證據來支援。這是我整理的 婚姻法 關於通常離婚問題的規定,供你參考借鑑 1 關於離婚的條件 按照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可以判決離婚。...

我老公出軌了,現在我要和他離婚,他不想離,但是他也沒說過還是不過,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問他是

你先要搞清楚他為什麼出軌了,出軌到什麼程度,是你想象中的因為跟別的女的曖昧,還是徹底已經出軌到太過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本身比較花心,還是因為你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不夠關心體貼他,缺乏生活情趣,老管著他,等等,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自己到底還愛不愛他,然後嘗試著改變下自己再努力一回。其實我覺得,他...

我47歲,老公53歲意外懷孕,我不想要,老公想要怎麼辦,怎麼說他都堅持他的意見怎麼辦

懷上了不容易,當然要了,這沒什麼不妥,有人想生還生不了呢?這個年齡段生育雖有難度,但是你們的經濟條件是允許的,只要做好保孕工作是完全可以生的,當然前提是你的意願和身體條件。說明他決心很大,你說他應該不會聽,可以兩個人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理論上講47生小孩現在問題不是很大,主要看你的身體健康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