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鞋子磨腳可以退嗎,鞋子磨腳可以退貨嗎

2021-06-08 09:09:28 字數 3898 閱讀 8047

1樓:小方豆

屬質量問題的新鞋是可以退換的,消費者可以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退貨。

屬穿鞋者的腳存在問題的,只有一種情況可退換貨,即新鞋如保持未穿過前的狀態、絲毫不影響二次銷售,不過達到這狀態極渺茫,因新鞋穿過了才知磨腳——新鞋的商標、狀態已不是完全沒穿過狀態。所以,這種情況一般不能退換貨了,只能自己想法解決磨腳問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消費者享有公平交易權:

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或者接受服務時,有權獲得質量保障、**公平合理、計量準確無誤等公平交易條件,有權拒絕經營者的強制交易。

關於商品和服務的質量,消費者有權要求其符合國家規定的標準或者與生產經營者約定的標準,不致因質量低劣而妨礙消費。如果經營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不符合規定的質量要求,消費者有權要求修理、更換、退貨、降價等。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第二十四條:

經營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不符合質量要求的,消費者可以依照國家規定、當事人約定退貨,或者要求經營者履行更換、修理等義務。沒有國家規定和當事人約定的,消費者可以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退貨;七日後符合法定解除合同條件的,消費者可以及時退貨,不符合法定解除合同條件的,可以要求經營者履行更換、修理等義務。

2樓:芳香的玫瑰海

鞋子磨腳彆著急退,試試這個小妙招,鞋子不再磨腳,穿著還舒服

3樓:幫家**

新買的鞋子磨腳怎麼辦?只需提前做一步,鞋子怎麼穿都舒服!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穿過,是可以退的。但是磨腳的感覺一定是穿過才知道,所以屬於影響二次銷售了,應該是不可以退的。因為磨腳不能定義為鞋子的質量問題。

唯一的解決方法是買點後跟帖,貼在磨腳的地方,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

怕磨腳,可以買軟麵皮的鞋子,會比較不容易磨腳。

看潮流的時裝女鞋,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格,可以參考貨借鑑一下流行的元素,也許會有意料之外的收穫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鞋的地方有提供如此人性化服務的話就行,不過比較少哦,因為鞋子屬於消耗品,基本上沒穿過是肯定可以換的,一般牛皮鞋是不會磨腳的,磨腳的都是時裝鞋居多。同意樓上的,建議親買個後跟貼,或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買個創口貼貼腳後跟,也可以來我店裡看一下哦shop33884477.taobao.com

鞋子磨腳可以退貨嗎

6樓:house蜜糖棗棗

屬質量問題的新鞋是可以退換的,消費者可以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退貨。

屬穿鞋者的腳存在問題的,只有一種情況可退換貨,即新鞋如保持未穿過前的狀態、絲毫不影響二次銷售,不過達到這狀態極渺茫,因新鞋穿過了才知磨腳——新鞋的商標、狀態已不是完全沒穿過狀態。所以,這種情況一般不能退換貨了,只能自己想法解決磨腳問題。

7樓:哈哈哈傢俱上午

屬質量問題的新鞋是可以退換的。

屬穿鞋者的腳存在問題的,只有一種情況可退換貨,即新鞋如未穿過前的狀態、絲毫不影響二次銷售,不過達到這狀態極渺茫,因新鞋穿過了才知磨腳——新鞋的商標、狀態已不是完全沒穿過狀態,所以,這種情況一般不能退換貨了,只能自己想法解決磨腳問題。

通常情況下,新鞋磨腳有兩大原因:

第一,新鞋本身在設計或製做上存在問題。

第二,穿鞋者的腳存在問題。即穿鞋者的腳不是標準腳型,而新鞋在設計、製做出某個碼號的第一雙時,都是請標準腳型者試穿,直到安全、舒適度與款式都至最佳狀態才大規模生產,所以出現同樣一雙鞋,有的人穿著不磨腳,有的人穿著磨腳。

磨腳的解決辦法:

1、塗抹材料

在鞋子磨腳位置塗抹常見的材料,如:面霜、白酒、香皂、蠟燭,均勻塗抹於磨腳處,浸潤一個晚上,可以起到軟化皮革的作用。

2、捶壓皮革

如果是鞋子後跟邊緣處磨腳,可以採用捶壓的方法,先用熱水浸溼毛巾,捂住後跟邊緣處幾分鐘,使皮革潮溼變軟,容易變形,之後拿擀麵杖、玻璃瓶等圓柱形物體輕輕敲打、碾壓,直到皮質變形到合適為止,為了大小合適,可以邊打邊試穿,防止敲打過度,造成鞋子不跟腳。

3、撐大方法

如果是由於鞋子買小了,或者是腳太肥、鞋子太瘦,導致擠前腳掌,就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把報紙浸溼,水不要太多,將報紙軟化就行,然後塞到鞋子裡面,根據實際情況,決定塞入報紙數量,放置一段時間,就可達到撐大鞋子的目的。

4、電吹風吹吹法

平時穿的皮鞋,只要**磨腳、**擠腳,**穿著不舒服,只要把家裡常用的電吹風把檔調到最高,隔空20至30公分的距離吹3至4分鐘,然後等鞋的皮面稍微冷卻就可以穿了,就再也不會穿在腳上不舒服了。

8樓:區樂仕

按照國家質量三包規定,消費者自購買之日算起三個月內因質量問題可憑收據到當地經銷商退換或維修,所以你的鞋子磨腳是找廠商協商退貨或更換

9樓:墼餮魍薅

可以退貨,直接拿購買憑證(發票)去買鞋的商店進行退貨就是了。

鞋子是穿在腳上防止腳受到傷害的一種物品,在人類文明史前期是草鞋、布鞋,如今以皮鞋多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腳都磨破了,還不是質量問題・_・?

這是給人家帶來傷害

新買的鞋穿著磨腳可以退貨嗎

11樓:

1,對剛收到寶貝不滿意是可以退貨的。.

2.如果穿過走出外面是不可以退貨的。

3.假如剛收到貨,沒有損壞店家第二次銷售的情況下是可以退貨的。

4.新買的鞋都會有磨腳的,穿過幾回後,就不會磨腳了,什麼都會有它的磨合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消費者可以動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權益!記得,如果你腳後根不紅了,就再磨一磨,否則就不會那麼容易退換的!

運動鞋磨腳可以退換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磨腳是因為尺碼買小了,在三包期內是可以退換的。

鞋類產品“三包”服務明細:

三包期限:全真皮布料的運動鞋三個月,非真皮面料的運動鞋、休閒鞋一個月為三包期。

1、包退: 客戶購買 產品之日起 7天內(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如出現因挑選不當未穿過,新鞋不配雙,尺寸大小不一,順腳,可以退貨、換貨。

2、包換: 三包期限內,凡出現以下問題給予包換 :

( 1 )正常使用而出現斷底、斷面、斷跟、斷幫之一者,可以退換。

( 2 )正常使用下,因同一部位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時,憑修理記錄和證明包退換。

3、包修: 三包期限內,正常使用情況下 出現開膠、脫線、斷線、跟面脫落問題者,憑銷售憑證可給予免費修理。(注:

三包期限過後,消費者憑各銷售商的銷售憑證可給予修理,將收取基本的成本費用)

屬於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實行“三包”:

1 、消費者因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

2 、消費者自行拆動或修理造成損壞的。

3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銷售憑證。

4 、超出“三包”期限規定的。

5 、標明為“處理品”、“等外品”或“ b 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款鞋剛穿上不適應的緣故 你再適應一兩天

如果還是不行就去賣家那換一款吧 但估計退的可能性不存在

我曾經出現過磨腳的事情 但穿段時間就適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業內人士提供了幾種“土辦法”,以供參考。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溼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溼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三、楔掌法: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16樓:゛風輕⊥雲淡

去問問如果不影響二次銷售一般是可以退的

新鞋子磨腳怎麼辦,新買的鞋子磨腳後根怎麼辦?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那說明鞋子小,需要換雙合適的。後面貼個創可貼,或者先穿襪子,把鞋子穿軟一點就好了,新鞋子都會有一點的磨腳的 新買的鞋子磨腳後根怎麼辦?備用材料 準備一個容器,一瓶白酒 酒精也可以 新皮...

新鞋子磨腳怎麼辦,新買的鞋子磨腳後根怎麼辦?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新鞋磨腳的解決方法 1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溼,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2 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溼約5 ...

鞋子磨腳擠腳有沒什麼好方法,鞋子磨腳如何解決

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乾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2.拿張報紙,捏成一團,沾點水,不要太溼,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裡,過夜,就可以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