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努力有用嗎,初三努力有用嗎

2022-05-21 03:07:25 字數 1149 閱讀 9673

1樓:

肯定有用!

初中的東西又不難,最後一年好好學,上個重點高中還是沒問題的,我身邊就有例子啊,初一初二沒怎麼學,初三好好學了就上了重點高中,那個人所在班環境比較好也是一個原因。但要付出比常人多的努力。

上高中就千萬不要這樣了。高中知識比初中難很多。

平常好好學習才是王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用啊,比如說,先不看你比較好的那些功課了,然後看看你學的不好的功課有哪些,然後看看哪門功課複習容易提分,然後你就複習那個提分比較快,比較容易的功課。還有多請教老師和學習好的同學,讓他們給你分析情況。一份努力,一分收穫,初三努力也肯定是有用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盡力而為就行了,祝你學習進步。

3樓:

當然有用!!努力了總會有收穫的!!難道初三的努力就沒有用嗎?!!不是的。

4樓:7號c羅

>, 學校700人我一般在450左右,老師說沒上400考不上高中,他說初二初一不努力初三再怎麼努力都沒用了,我從來沒上過400我就是想問問,我這樣的能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讀了,就認認真真唸完初中後就去打工。

6樓:加藤鷹

努力就有收穫!!!!!!

7樓:亦檬

不廢話,一切皆有可能

8樓:南宮懷雨姬賦

我認為只要初一初二的基礎還是比較牢固的,還是有用的。而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本校的老師補課,因為他們對你得情況比較瞭解,能對症下藥。還有就是你的努力到底值多少了…

9樓:電影人檔案

來得及,來得及,來得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初中的知識不會那麼難。

1、要想學習好,首先態度得好。忘掉自己之前不好的學習習慣,比如課前不預習,課後不鞏固;避免不加思考就寫答案,也不要亂做題。

2、一定要找一個好的輔導老師,或者自己主動找任課老師,尋求幫助,不要自以為是說老師沒時間或會笑話自己什麼的。

3、心態要端正,俗話說得好,學壞容易,學好難;所以一定不能有急功近利的想法,不能遇到困難就要放棄。

努力把過程做好,好的結果自然會來。

希望能考上自己滿意的高中!

三本大學上出來有用嗎,三本大學讀出來有用嗎

除了重本,其他都一樣,只要過本科門檻就行,我們公司招聘只要夠學歷剩下的就看個人能力了!本科學歷是敲門磚!現在只要本科是985或211才有優勢 其他的基本沒啥區別我是一名大三學姐的 我就是本三的,我覺得有用啊 你上大學也就是找工作,譬如我今年高考一本如果現在有一份好工作,我可以不去上大學,所以說一切看...

初三總複習對沒有數學基礎的孩子有用嗎

很多的學生到了初中之後,發現自己的分數會有一定的下降,這可能是由於上初中之後數學科目的難度加大,所以分數會有一定的降低,那麼初中數學應該怎樣學?應該使用什麼方式哪?知識點一般來說這像科目小學與初中的區別是非常大的,知識點需要了解的非常多,並且難點也是非常多的,解題的步驟要求會更加嚴厲,一般初中開始學...

大專證有用嗎,大專證書有用嗎

很重要,因為大專畢業決定了你可以在寫字樓工作。如果你沒學歷的話,那麼只能真的去搬磚。進工廠。大專證書有用嗎 大專畢業證是學 bai歷證明,du是你就業的一個zhi平臺,在對口的工 dao作單位可以順利的內謀到相應容職位。由於比沒有學歷的人起點要高,而且有學校系統培訓的經歷,掌握知識或技術也會比他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