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會做家務。很賢惠。我自己有女朋友。家裡人不知道。自己談的就不是那麼賢

2022-05-20 19:59:45 字數 2426 閱讀 6540

1樓:嬌子

當然選賢惠的了,過日子一輩子長著呢,你能遷就多久

2樓:w高風亮節

肯定前一個是首選呀,如果你想當一老牛,後一個不錯。

3樓:

正經版就是選你愛的。

不正經版就是選那個胸大的。

4樓:一朵向陽花

請你對感情專一些,不要當遊戲

5樓:止昊天

為了以後的日子,我覺得還是選你家裡介紹比較好

6樓:仙妻妖妾鬼情亻

建議選個勤快的賢惠的那個

以前看到過電視上的一個配對節目,裡面有一個男的老喜歡幫女朋友做家務,讓女生什麼都不用幹,導致很多女 70

家裡長輩給介紹個女朋友, 50

7樓:之項禹

就是你這個介紹的女朋友有其它喜歡的人了,對嗎?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提出分手,傷長輩的心,你就趕快再找個合適的。

8樓:光輝十字驅疫者

你的「它」用得那麼古怪,你到底是男還是女的?

9樓:瘋鍋鍋唉

什麼鬼?沒看懂,前女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提早做決斷,不然以後你父母更傷心

家裡介紹個女朋友,第一次在家人的陪同下見了一次面,屬於溫柔賢惠,活潑型,自己有點內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發一下 在嗎?其實我喜歡你。 如果她說對你沒感覺就算了

12樓:家裡養只狐狸精

多說點好聽的話,找點話題。打聽下她喜歡什麼,你也投其所好。

13樓:

這事基本上黃了 再尋他處吧

14樓:時秋梵璧

那就需要你的膽量了.要自信.相信你會找到你的最愛

15樓:爽朗的蔣李

先了解對方,然後在試著聊聊你的一些愛好什麼的,然後問一下她喜歡什麼,盡力的知道她是做什麼的 ,從她的工作開始聊起,記得,一定要知道對方的工作,工作後的愛好。

要是形容一個男生會做家務。會關心人。會保護人。還會照顧人。不能用賢惠。那應該用什麼來形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 細膩 穩重 有安全感 (可以嗎)

我現在有女朋友,不漂亮,但是她家條件好。我領導家屬又給我介紹一個,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談朋友最終還是要過日子的,一個人能浪費的時間又有多少呢?我想樓主懂我的意思了

祝您好運!

女朋友跟我說她不會做家務,這表達了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意思,一是看看你的反應;

另一直真的不會做家務,你應該懂得呀,意思以後家裡的一些家務你的,也可以請勞務公司的人,其實真正看到你一直在忙的時候她也會跟著去學習做的家務的,這就需要看你怎麼去引導她;

19樓:快樂快悅

這表達了她以後嫁到你家不想做家務,或者不想所有家務都她一個人做,其實不會做家務那都只是藉口而已,家務能有多難啊,又不是搞科研,不會可以學嘛,掃地洗碗洗衣服收拾屋子這麼簡單的活還不是一學就會嗎?!

想找個「賢惠」的女生做女朋友,我的標準是不是過時了?

20樓:

怎麼會過時呢?難懂非要一個好吃懶做,只會胡攪蠻纏的女朋友。我的父母和長輩就經常告誡我:

找物件一定要一個會做事的,體貼賢惠的姑娘。對於這點我也是比較認同的,每個人找女朋友的標準可能都不一樣,有的找好看的,有的找活潑外向的,但對於賢惠這個品質,我相信大多數男人都會比較看重的。

現在很多女生成長的環境比較優越,父母也比較寵愛。在家裡幾乎不用做家務,做飯洗衣這些事基本上也不用操心,養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習慣,給人的感覺就是什麼也不會,嫁人之後也什麼事不做。這就導致了一些公婆對兒子的抱怨:

你怎麼找了這麼一個好吃懶做的老婆,什麼誰誰那麼賢惠你還不傾向。這也是很多婆媳矛盾產生的一個重要原因,而一個賢惠的媳婦多數是招人喜歡的。

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例子,大姨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娶的媳婦,學歷不高,話不多,很會做事,生活中很隨和,屬於典型的賢惠女人。小兒子娶的媳婦則不會做家務,生活中也是天天網購叫外賣,大姨逢人就抱怨吐槽,說怎麼會有這樣的兒媳婦,經常和小兒媳婦爆發爭吵,而和大兒媳婦相處的過程中非常融洽。

找一個賢惠的女朋友有時候還真的省不少心,畢竟在一起過日子,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涉及到。當然標準這東西不是死的,有時候遇到了合適的人,真心喜歡的也是挺好的。

別人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怎麼去溝通

如果可以的話,試試和對方溝通下,看看能不能瞭解到對方對於你的感覺究竟是什麼樣的,是否想繼續和你發展。因為旁人是很難知道這個女孩究竟是怎麼想的。你先表達好感,然後在不理她,過段時間她會理你的 明顯她對你的興趣不高,這不是什麼考驗之類的。或許她本身對相親也有牴觸的情緒,而且你們雙方並不瞭解,或許你根本不...

家裡的人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我不知道第一次打電話該說些什麼

先自我介紹,說明你是誰,為什麼打她的 問問對方忙不忙放不方便接這麼久的 等等之類閒聊的話題,然後重點是問到她的 號,聊q就不緊張了吧?還避免卡殼的尷尬。但在要q之前的話要好好理個思路,自我介紹是避免不了的,如果出現卡殼結巴之類的,趕緊打圓場說,第一次給女孩子打 太緊張之類的,人家女孩子會覺得你比較誠...

心裡煩啊家人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相親後感覺還不錯然後今天

照你說的,還真有點操之過急了,畢竟你說他內向,26歲,如果上過大學應該都知道,這個年齡不算大,正當時。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你送花什麼的沒問題,今天情人節,在一些人的心理還是很重要的,你們才交往多久啊,有點急了哈。這時候你可以接她下班,順便送花,點到為止就好了,避免了相互的尷尬,給她留個好點的影響,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