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煩啊家人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相親後感覺還不錯然後今天

2021-04-02 10:47:10 字數 5627 閱讀 2851

1樓:一個場一個家

照你說的,還真有點操之過急了,畢竟你說他內向,26歲,如果上過大學應該都知道,這個年齡不算大,正當時。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你送花什麼的沒問題,今天情人節,在一些人的心理還是很重要的,你們才交往多久啊,有點急了哈。這時候你可以接她下班,順便送花,點到為止就好了,避免了相互的尷尬,給她留個好點的影響,畢竟你之前追得太緊,,,要換成你,對一個不是很熟的人,突然對你很好,你肯定也是內心很抗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有感覺 那就主動些 你都說了她比較內向 應該也很被動 所以想送花 就送過去啊 我覺得她收到花會很開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些內向、靦腆,剛開始談戀愛沒有準備好的樣子,慢慢來,耐心點,會好的。

剛相親認識你的女生,為什麼要半個月後再見你!她是怎麼想的呢?情人節馬上到了,第一次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了,你們幹相親在一塊,不可能說天天見面呀,天天見面的話,那就叫熱戀了,你們剛剛相親,這隻說明他對你有一點好感,還得看看你的表現,他提的情人節這天在見面的話,跟你家人聚餐,這說明在他心目中,你對他已經有%九十的把握了,他已經喜歡上你了,努力吧,狼人裝逼的時候到了希望你早日抱得美人歸。

5樓:廣結善緣

你好,不要把問題想得那麼複雜。既然說了你們是相親認識才半個多月,嚴格來說的確還談不上是情侶,所以情人節不和你約會也是很正常的事啊!而且我認為這樣的女生才更值得珍惜,更值得去追求,如果是那種剛認識就隨便接受約會的女生才要好好考慮一下,女生說家裡聚餐也可以理解啊,畢竟才正月初十家人親戚朋友在正月裡經常會在一起聚餐的啊!

所以女生可能真的那天家裡要聚餐,就算女生是找藉口也可以理解,一個相親認識半個多月的男生在情人節約會拒絕是一個矜持有自己做事原則和底線的女生的正確選擇。希望你能理解女生的做法並且珍惜這個女生,繼續追她,經過時間的考驗以後讓她能發現你的優點和長處,等到你們互相都瞭解和接受喜歡對方以後再考慮約會吧。祝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才半個多月,沒有什麼感情基礎,所以情人節她就和你正式講見面了,這樣的女生才更值得珍惜,更值得去追求,如果是那種剛認識就隨便接受約會的女生才要好好考慮一下,女生說家裡聚餐也可以理解啊,畢竟才正月初十家人親戚朋友在正月裡經常會在一起聚餐的啊!所以女生可能真的那天家裡要聚餐,就算女生是找藉口也可以理解,一個相親認識半個多月的男生在情人節約會拒絕是一個矜持有自己做事原則和底線的女生的正確選擇。希望你能理解女生的做法並且珍惜這個女生,繼續追她,經過時間的考驗以後讓她能發現你的優點和長處,等到你們互相都瞭解和接受喜歡對方以後再考慮約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臉上有小痘痘,好了以後再見你,對你印象還不錯。

2.有可能想吊你胃口,情人節是個好日子,能約出來說明你有戲,約不出來就不用再聯絡了。

3.半個月是你在等訊息嗎?其實有什麼想法坦誠的告訴對方最好了,免得互相猜忌錯過緣分!

8樓:1986鼕鼕

他可能是看上你了,那你就好好的和他交往吧,你真心真意的對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要精精神神的好好打扮自己,給他留一個好的印象。如果你們要繼續相處的話,那要互相體貼,互相包容,未來的路還很長,彼此要珍惜對方。

希望你們要好好的,珍惜。慢慢的相處吧!

他可能是看上你了,那你就好好的和他交往吧,你真心真意的對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要精精神神的好好打扮自己,給他留一個好的印象。如果你們要繼續相處的話,那要互相體貼,互相包容,未來的路還很長,彼此要珍惜對方。

希望你們要好好的,珍惜。慢慢的相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的熱情不是很高,也是想看看你是如何主動去追求她的,沒關係,好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這也是女孩子的個性而已,既然你跟她都相親了,你也願意與她約會,她也同意,說明你們還是有希望的,只不過要了解清楚她不與你經常約會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認識的,沒有一口回絕你,說明女生應該對你有好感,不然就不會給你希望。約好半個月想見,有兩種可能,一是女生有點都是矜持,不好意思直接說,只好給你一個期限,作為男生就應該主動點,不用等到半月以後,情人節是個好機會,好好把握,投其所好,看看她喜歡什麼,買給她,當然玫瑰花不要少,女孩都喜歡花,特別是情人節這樣的日子。二是她確實有事,又不好意思跟你說。

耐心等待吧!祝你成功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沒有完全拒絕你,就是有機會感緊找藉口和他見面,或者是多聊天,好了解她的喜好,從她的愛好上去迎合她,情人節要用心去準備禮物,不一定太貴,但一定要有新意,不走俗路,這次一定是你關健的一票,想約會就去唄.問那麼多幹嘛呢,你的努力努力在努力去做好自己,讓對方覺得你的好才行呢,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好好珍惜好好享受好好珍惜好好享受才是對的加油吧!好好的加油

12樓:夢虎更加好

是相親認識的女生,她說半個月後再見面,這證明她沒有拒絕你們可以交往,女孩子比較害羞一些,你是男生做什麼事情應該多主動點,情人節馬上到了你就趁這機會約她送她禮物好好表現給她看,我相信女生不會拒絕你的,加油吧!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那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有很多事情是要考慮清楚的。你們再次相約,那你們就有機會收穫愛情,把握當下珍惜機會,用你們各自那顆誠實守信,善良正直的心去經營你們的愛情,在不久的未來你們會走進婚姻的殿堂。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女孩肯定是一個自愛的女人你要真心對待呀!男孩子就是要主動找她了,祝福你們!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那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有很多事情是要考慮清楚的。

你們再次相約,那你們就有機會收穫愛情,把握當下珍惜機會,用你們各自那顆誠實守信,善良正直的心去經營你們的愛情,在不久的未來你們會走進婚姻的殿堂。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最近工作比較慢忙,比較累,沒有太多的業餘時間。另一方面,與你才見一面,沒有什麼感情,與你見不見無所謂。這就看你對她的感覺如何了?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就要主動去約她,多與她接觸,多交談,彼此加深瞭解,多多關心她,照顧她,讓她瞭解你,更多的發現你的優點,進一步喜歡上你,發展你們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在等你去哄她,如果你喜歡她作為男朋友就主動點。說明這個女生對你還是有感覺的,還是喜歡你的。戀愛其間女生耍點小性子,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和她真誠的交往吧,體貼她,關心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不久,也許是真的有事不方便說啊,也許這段時間是過年吧?過年有多東西忙的,工作上年終總結了,生活中年前的事情也很多啊,而且你不是也有好多親戚要探嗎很多事情要處理嗎,?現在差不多忙完了,就約你聚餐沒有什麼啊?

就是正常相親然後看看能不能合得來,感覺很正常啊。你要是有意思,你也可以主動約她啊,相親不同平常的談戀愛的,相親還是在**,瞭解瞭解對方,半個月時間也不算什麼,你也趁這個時間側面問問她的情況怎麼樣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要用心去準備禮物,不一定太貴,但一定要有新意,不走俗路,這次一定是你關健的一票,想約會就去唄.問那麼多幹嘛呢,你的努力努力在努力去做好自己,讓對方覺得你的好才行呢,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個女孩子比較矜持,剛剛認識,想冷靜下來考慮你們的關係!馬上情人節了,你該怎麼表示還是要表示一下的,她在考慮,也是在考驗你的情商,看你對她的態度,到底是有多喜歡!

以上是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相親認識你的女生,為什麼要半個月後再見你!她是怎麼想的呢?情人節馬上到了,第一次約,告訴我家裡聚餐,他什麼意思,非打算19號再見,這有可能是在考驗你吧!不要急,見了面在做決定

我正在追求的一個經家人介紹的相親女生,前天情人節 當天她發了3個朋友圈,最後一個是 60

20樓:趙瑩

你好,其實這件事有多個可能性,開始可能不知道是誰,發朋友圈後知道了,怕引起你不必要的誤會就刪除了!再一個可能就是別人誤充的話費,知道後自己比較尷尬就刪除了!……如果自己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可以當面問一下女友。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和也許是不知道誰給她充的,後來知道了,然後就把他刪了你一個男生不要想這麼多,不要這麼敏感對待這樣的女生應該是。追求追求,使勁追究時間追求。不要總是那種疑心的那種心態,這樣你生氣也挺好的,唉,發個朋友圈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對你們的未來沒有把握。或者說,抱著嘗試的心態吧。其實女孩子。

要一份感情。最基礎的就是安全感,依靠感。你能給她做些嗎?

我相信不管現實多麼殘酷,只要你好好愛她,真心愛她,他也會愛你,真心愛你。

23樓:曉婷

炫耀吧,女孩子的虛榮心,證明她有關係好的異性。想引起你的吃醋。刪除是怕你不高興。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你也可以一如既往的追求她,因為你對她還是有好感的,你也可以和她玩玩心理戰術,冷冷她。

如果是我,我就涼涼她,免得她得意過了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想起來還有一個你,所以刪除了

25樓:朝花夕拾

你只要知道彼此是一心一意的人其他都不是事

26樓:曉籠包說教育

這個女孩,心眼太多,恐怕不是什麼良人。趕緊和她拉倒。

27樓:我是傻瓜暗暗

她應該還有人追求或者,可能發現讓你看到朋友圈不合適,或者目前中意你一些,所以把朋友圈刪掉了,加油!使把勁這女孩就是你的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怕引起誤會吧,比如已經知道不是你充的,還在朋友圈發這個,屬於告訴別人還有其他追求者,還是主動出擊的,而且她還挺高興的。所以刪除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最好直接問清楚還有沒有可能了,別努力到最後只是別人的備胎。作為過來人告訴你不要在不可能的事情上浪費感情

30樓:一路高歌呀

看來這個女孩的心裡可不簡單啊,有很多人像你一樣被他**了,你還是行動謹慎謹慎再謹慎些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知道是誰充了呀,可能中間存在著誤會既然知道哪個好心人不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事了所以就刪了

32樓:啟蒙

應該是她在乎你的感受吧。所以刪除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幫她充話費的人打**和她聊天了唄,知道不是你衝的就刪除了,我朋友充錯話費,會打**過去問人家,萬一人家退了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你也不必在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確立關係前不要想那麼多有的沒有的。試圖從朋友圈去解讀出一些所謂的資訊的這個行為本身就比較的幼稚。如果你們關係已確立那就要考慮下該不該繼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又覺得發的不好,於是就刪唄,不一定有多少意義,不用去研究,只想怎麼追就是了,,,

別人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怎麼去溝通

如果可以的話,試試和對方溝通下,看看能不能瞭解到對方對於你的感覺究竟是什麼樣的,是否想繼續和你發展。因為旁人是很難知道這個女孩究竟是怎麼想的。你先表達好感,然後在不理她,過段時間她會理你的 明顯她對你的興趣不高,這不是什麼考驗之類的。或許她本身對相親也有牴觸的情緒,而且你們雙方並不瞭解,或許你根本不...

家裡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會做家務。很賢惠。我自己有女朋友。家裡人不知道。自己談的就不是那麼賢

當然選賢惠的了,過日子一輩子長著呢,你能遷就多久 肯定前一個是首選呀,如果你想當一老牛,後一個不錯。正經版就是選你愛的。不正經版就是選那個胸大的。請你對感情專一些,不要當遊戲 為了以後的日子,我覺得還是選你家裡介紹比較好 建議選個勤快的賢惠的那個 以前看到過電視上的一個配對節目,裡面有一個男的老喜歡...

前段時間有個人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她29我27,她說不允許找

她想勾搭你,但是又不想在別人面前承認你們的關係,我覺得這樣的女人靠不住 女朋友跟閨蜜之間有啥小祕密,我問她她說著是俺倆個的祕密不告訴你,還說我們倆個人的祕密 你就知道3分 誰也有點小祕密不願和男友或丈夫分享,這很正常,比如她和閨蜜隱私方面的問題,或談論雙方男友或丈夫以及他們家人方面的問題,這些問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