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出現0x7c92101a指定引用了0x0d544a5o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2022-05-20 18:50:17 字數 1065 閱讀 8138

1樓:孤駐與世

屬病毒故障! 及記憶體與系統不相容——————最好解決辦法 重灌系統! 不然搞的比較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沒毒的話可能是電源、cpu、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的散熱不好。

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不行就更換之。清潔主機板和插拔各部件。

建議換風扇,換電源。

3樓:伍炳君

"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的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的。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的。

3.使用破解版或者測試版軟體,因為該類軟體存在bug會很多,而且很嚴重。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 。

5.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條壞了或者存在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的灰塵特別多

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解決辦法:

一.首先更換正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二.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選【快速掃描】即可

三.你可以嘗試下面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四.用金山衛士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問題,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五。最後看看是不是硬體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電腦出現0x0000008E和0x000000A藍屏怎麼解決

很顯然你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1建議您先重灌系統 如果該問題依然存在 就是硬體問題2擦拭金手指 個人認為,治標不治本,還是會藍屏的 3如果是威剛的記憶體,3年保修 可以直接換 4可能是散熱問題 裝個cpu風扇就ok 可以通過下優化大師,或者驅動人生檢測各部分硬體溫度 原裝cpu風扇散熱不好 5建議去裝電...

0x004475a7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57 。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一個個地址,這個地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地...

0x7c956822指令引用的0x00080143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電腦出現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written 應用程式發生異常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 的完全解決方案?你好知友!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 written 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