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筆記本

2022-05-20 12:01:28 字數 1650 閱讀 59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屬於3d設計,需要筆記本有專業顯示卡. 樓上說的那些顯示卡都是遊戲卡.

用建模渲染的速度,質量,穩定性都不如專業卡.

最簡單的例子,用遊戲卡跑maya很可能maya在處理的時候直接掛掉.因為遊戲卡對opengl這個工業標準支援的不好所以知識和玩遊戲,不適合做設計.

所以你要做設計筆記本就必須帶有專業顯示卡.

目前筆記本基本只有nvidia quadro nvs系列或者nvidia quadro fx 系列,兩種專業顯示卡.配備nvs系列的有dell的高階商用和thinkpad的高階商用,**在10000以上,配備fx系列的有thinkpad的高階移動工作站,**在40000以上.

我個人建議你購買dell的e6400高配版或者t410的高配版,配備的是nvs系的專業顯示卡. **在14000左右,dell的會稍微便宜些.

如果你是專業搞設計的,最好買帶有專業卡的筆記本,最後說一點,專業卡的遊戲效能不如遊戲卡.你要是玩遊戲的話就免了.

2樓:彤鴻煊

一般主流的cpu就可以(建議你可以選用amd的cpu 它的功率高速度快 只需加一個筆記本散熱器就可以)

記憶體在1g左右就夠了

硬碟320g左右就夠了

你要設計需要有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在1g左右就可以(獨立顯示卡是必須的)建築設計和動漫設計電腦配置都差不多

市面上東芝 等國外的品牌本兒5000元左右的就夠用了 聯想thinkpad(原ibm品牌 不建議你買聯想除thinkpad系列外的電腦 雖然售後好 可是誰也不希望自己的電腦總要進行售後吧!)也5000左右的就可以了 像華碩 巨集碁等國內品牌3-4000的電腦也就可以了像做建築設計、動漫設計你對色彩要求較高的話,建議你選用華碩的本,因為華碩的靚彩技術對色彩的處理比其它品牌的本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13z,i5的處理器,1g獨立顯示卡,4g記憶體,500g硬碟,外觀也漂亮,散熱也不錯,這本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有興趣的話去看看

4樓:

去市場買一臺7000元的,肯定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銀子不夠買4000多的i3、獨顯的就行!!!!!!!!!!

6樓:江西華碩電腦

cpu建議使用i5的(智慧cpu),顯示卡建議使用nv 335 或amd 5730這樣的就不錯了。記憶體2g的,當然以後也可以加成4g的(當然是32位系統不支援4g記憶體,所以選2g的就可以)。

像這樣的機子就不錯:華碩k42ei52jv-sl或華碩a42ei52jv-sl。

如果要大一點屏的可以使用16寸的,華碩n61.

這機子配置不錯,**也不是很高,5000多一點。

當然做設計也要看做什麼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搞設計,還是桌上型電腦好用啊,筆記本只能起輔助作用,只靠筆記本,會感覺很差,難以發揮(筆記本的螢幕反映很慢,用cad都難受)

筆記本的話,就要選商務機型,質量、穩定性都好些,而且要15寸以上的

推薦機型:惠普probook系列、戴爾vostro成就係列、聯想揚天b系列

8樓:潛艇設計師

建築設計 設計透明的模型 專業顯示卡好 遊戲卡不行

動漫就無所謂了 遊戲卡可以

2個cpu都要好

請問學習電腦程式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價格多少

推薦5000元左右的筆記本。推薦華碩px574 asuspro px574 兼顧強大的效能與出色的便攜性,專為不間斷生產力而打造。選配8代 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支援雙硬碟。雙顯示卡 intel uhd graphics 620 nvidia mx110 視訊記憶體gddr5 2gb px574 最高可...

玩遊戲的筆記本需要什麼配置

以下是精心挑選4000 5000配置最高的本子,主流遊戲都沒有問題。都能滿足你的要求,cpu 顯示卡都是最高的 華碩 asus k42ei35jv sl 14.0 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50m 2g 7200轉320g 1g獨顯 gt335 rw dos 5000 巨集碁 acer as4741g...

筆記本需要什麼配置可以高畫質吃雞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內對硬體和軟體的容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