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落了女友,女友偷偷和同事約會2次,吃過2次飯,後來被我發現,我該原諒她嗎

2022-05-20 01:44:07 字數 4345 閱讀 2612

1樓:匿名使用者

該,而且絕對該原諒她。

我想不說你也知道其中的道理。

冷落了女友,應該跟女友真心的道歉,女友和別人吃飯是為了發洩情緒,是為了改變一下自己煩惱的心情,也是在試驗你是否還愛她。

冷落一個人,不會嚴重到分手的結局,會讓對方心煩,從而以與別人約會的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

看見了這件事情就應該知道女友要幹什麼了,不是什麼原諒不原諒的問題,你冷落了她,你還不知道她還有沒有原諒你呢,怎麼反過來讓你原諒她呢?

找時間和她道歉吧,並且說明冷落她的原因,就這樣,事情就解決了,不是什麼難解決的事。

祝你成功。

2樓:基萌的摯愛

我覺得也是,你一直以一種寬恕人的態度在說原諒她,她也就是和同事吃個飯,處於對你的尊重向你表示道歉,但是誰也不是誰的誰,你應該為你之前的冷落行為道歉,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有這樣的擔當,畢竟你如果還想和她走下去,就得想著這件事是自己的錯,而不是去指責或者從心裡認為這件事是她的問題然後去寬恕她

3樓:墨尓本不下雪

原諒?一段話你說了好多個該原諒他嗎,他有錯嗎,幹嘛要你原諒他,明顯是你錯了好不好,

4樓:劉殿結

如果只是普通的吃飯沒事,但還有別的就就難說了。

5樓:挖塘人

要看你的理解,還要看你們的感情深度。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跟她吃過2次飯,可是後來就不理我了,給她資訊也不回我,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做賣(幹什麼)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被我發現後又求我再給她一次機會,我該不該原諒她?

7樓:趙連生藝程

不要原諒你你原諒以後,那你以後的生活就麻煩了。如果他跟你結婚以後跟你一樣了,他肯定還要找前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分開情況來說的;

如果是初次,可以原諒他,不過你要好好的和她專溝通,否則以後你不知道會出現屬什麼問題,溝通需要把你們以後的交往原則都說明,否則你就會很被動;

如果是很多次了,那就好思考下還有沒有原諒的價值了,需要你確認一下,這個人的本質是不是你想的那種。

多思考下你就會有答案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

但是已經知道錯了

可以理解為

最後是選擇了你

建議如果你們彼此相愛

可以考慮一下給對方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定她是否真的在和你談戀愛,是,就說明她這個人對你不是認真的,是個性格太隨便的人。不是和你認真談戀愛的話就更沒必要與她在繼續下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女朋友還

來跟別人曖昧的話自,他本身的人品就是有問題的。你能原諒他一次,萬一再發現第二次的話,那就不需要再原諒了,直接幹掉他。然後經過這一次事件之後,你對他的所有的好都要保留,不然的話你會輸的很慘,所以儘量就是等時間證明他不會在搞曖昧之後再決定是否對他掏心掏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觀察她一下,是否真的能改過。給一個觀察期吧,如果真能改過,就可以原諒。

老公對前任女朋友放不下,一直偷偷和她聯絡,已經被我發現2次了,我該怎麼辦? 10

13樓:跳河死的魚

別忘了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我覺得這個男人不值得

趕緊甩了!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越界,保持朋友關係也沒什麼,但你還是要管制一下,因為難保他不會亂來,不過這種事要心平氣和的談,千萬不要吵,越吵你老公就越會覺得前女友的好。如果可以,直接找那女的談,若能和她成為朋友乃至好朋友那就最佳。

15樓:

做個計劃,找一天,你把他們都約出來(事先不要讓他們知道要和誰見面),等見面後直接了當的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然後讓他做個選擇。

16樓:無上榮光

找你老公好好的談一次,讓他做一個抉擇,不要讓他再這麼曖昧不明下去。

不過離婚大可不必,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他會慢慢的發現只有你才是對他最重要的!男人嘛!很少有不花心的,關鍵看你自己的手段了!好好想想怎麼樣才能把他鎖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就希望他們是清白的吧!否則的話打他一頓再分手

18樓:夢兒天使的祝福

一個字:離

說那麼多都沒用

19樓:海之木

好煩啊~最近老碰上這樣的問題~

交往了兩個月的女朋友,別人約她她還答應!被我發現了,她說下次不敢了,能原諒她,然後她把對方刪了,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要問清楚或者調查清楚,再下結論,要是隻是普通朋友相約,那就沒有必要了

21樓:劉玉平藥師

她的改變不是出於本心。我只能說一句話,本性難移。

22樓:

你敢和她馬上結婚嗎?事情也分為兩方面,首先正常的女性也有男性朋友,男性朋友約我出去吃個飯逛個街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吧,這個世界除了女人就是男人,有幾個婦女之友很正常吧。你過於多心了,也過於小題大做了。

既然你們還在交往,另一種解釋就是你們還在考察對方是否能攜手一生,那麼她也有選擇的權利,你也有。能結婚的最起碼的條件是信任,我覺得你們還需要時間。

女朋友出軌了,可以原諒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我堅信你以後一定能找到一個比這好很多很多的!!!

哎這樣的女人很辛苦!!!

長痛不如短痛! 我堅信你很快有好的乖乖的女孩做你的第二了!

放心吧!! 這樣的女人不配做你的妻子! 這樣的女人如果真的嫁給你了! 你的家長們肯定不高興的!!! 找個乖乖的女該仔吧!! 肯定能找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考對方

以前的表現和是否真心改正來決定是否原諒。如果以前表現很好,可以考慮原諒,畢竟人沒有不犯錯誤的。否則,可以考慮分手了。

因為如果對方不真心改正,即使將來結婚了,也很有可能會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很清楚,a不是你要和她生活一輩子的人。

其實男人心裡都知道,你會愛著的那個人只能只屬於你。男人也許更自私,但誰又不是呢?

只是你自己在騙自己。要痛苦的。但更需要自己勇敢地面對。

我認為a不是你要的結果。

所以,兄弟,忘記你的夢吧。現實需要一個對自己和他人清醒的看客。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走吧。這種女人誰對她好她就可以跟誰,不值得。覺得你應該去喜歡b。

人生千萬不要錯過的兩件事: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自己的人。

是吧,如果你真的這樣想就不要再冷漠她了,直接跟她斷了吧。我相信她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27樓:地球經營者

選b吧!!!

人相處久了,自然就有感情了。

結了婚的話,那就更不一樣了。

老弟相信大哥的話!

找一個自已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自已的人!!!

她為你付出了。自然你會對她有感情的!!!

人不是冷血動物!!!

28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讀了一下

算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女人多的是啊

弄一百分在這裡來是忽悠我們的吧?

昨天晚上和女友在公園約會,發現小偷偷我們的包包,沒有偷成,我們吵了幾句,結果就打起來了

沒有什麼丟人的,就是一種經歷。我覺得你女友應該攔著,沒偷成就完了,何必動手呢,疼的是自己。現在的小偷都是有團伙的 你自己要用用腦子啊 男人衝動是正常的 但是真的是要分的啊 如果他們把你的女朋友打了怎麼辦 夢見小偷偷走我的包包,我使勁追趕結果還是被我抓住,我把小偷爆打了一頓,結果小偷還陪了我八百塊錢 ...

發現自己的女友和她前男友約會,我和女友處好幾年了,那天她們同學聚會女友喝多了,他前男友吻她抱她她就

你成了活王八了 趕緊分手啊 等什麼呢 你都成忍者神龜了 果斷分手就行了,不值得留戀她 這種破鞋還要什麼,綠帽子你都帶上了,還跑這來問,你是綠的不夠麼。這女人你要真悲哀,沒骨氣帶給你什麼都不會有成就的。你可以當著你女友問他,到底什麼意思,有沒有真正愛我,奪人妻者如殺父之仇,你自己看著辦!如果是我,我會...

女友揹著我和別的男生約會吃飯,還牽手了,這算背叛嗎?還是把我當備胎呢

備胎。有給你戴綠帽子的前兆 不算吧,有可能那只是她朋友。愛她就該相信她。如果真的沒辦法若無其事,就問問她,讓她解釋一下。不要急著發火,要心平氣和地跟她交流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約會還牽手了,還要嗎?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還要嗎?何必還在乎這樣的女生,天涯何處無芳草,屬於的終究是你的,幸福也是一樣。其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