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和中國幹起來了,不知道誰會贏呢

2022-05-20 01:23:19 字數 452 閱讀 8214

1樓:吟遊之風

戰爭比拼的是綜合國力,現在無論鋼鐵產量、造船能力、石油產量、發電量日本都不是中國的對手。

中國的軍工體系可以完全實現自給自足,日本需要進口大量的美製裝備;

中國有近乎於無限的兵力動員能力,日本人口有限且老齡化嚴重;

中國有廣袤的國土縱深,對於軍事打擊有很大的承受能力,日本國土狹窄且海岸前漫長,無險可守。

中國是完全獨立自主的主權國家,日本受制於美國,且本土還有外國駐軍。

日本欠中國血債,中國對日本進行軍事打擊有廣泛的民意支援。

最關鍵的一點,中國的軍事建設都是以世界最強的美國為目標的,日本已經無法對中國產生威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中國,因為那時我們的國家。當然是中國贏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戰爭的人,是因為他沒有經歷過!

手上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腫起來了有

被蟲子咬了,可以用碘伏塗抹一下。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版等症狀,權這時可用鹼性物 質進行緩解,1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 塗抹,這 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

我剛到工地實習,什麼也不知道,主體已經起來了,我該從哪學起

去到那裡了人做什麼,你就學哪個,非要從頭學的話,你這樣學到東西會很少。到工地實習建築施工員,都該掌握些什麼?1 由基坑開挖到主bai體封頂,不同的du工程zhi工序流程也不一樣,如果你想dao由理論上了回解,建議你找專案經理借答閱一下工程的施工組織設計。雖然施組套話和抄襲的較多,蛋針對本工程特點的基...

樓下撿到一隻小鳥貌似飛不起來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叫就是有點無精打采品種也不知道

山麻雀 學名 baipasser rutilans 小型鳥類du,體長13 15釐米zhi。雄鳥上體慄紅色,背中dao央具黑色縱紋,頭棕色或淡回灰白色,頦答 喉黑色,其餘 灰白色或灰白色沾黃。雌鳥上體褐色具寬闊的皮黃白色眉紋,頦 喉無黑色。棲息於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各類森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