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送了我一副字,但我不知道是誰寫的和寫的什麼,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了

2021-04-14 06:53:10 字數 2164 閱讀 82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是楊bai

勝寶。楊勝寶,筆名白原。du

男,中國書法

家協zhi會dao會員,河北書法家協會會版員。

這個作權品是書錄唐代詩人錢起的詩《谷口書齋寄楊補闕》。

起首章為觀音造像。

釋文右起:泉壑帶茅茨,雲霞生薜帷。竹憐新雨後,山愛夕陽時。

閒鷺棲常早,秋花落更遲。家童掃蘿徑,昨與故人期。錄錢起谷口書齋寄楊補闕,洪x(認不準)道兄雅正之。

戊子年春,蟬公,勝寶。

落款印之一:蟬公;

落款印之二:勝寶。

朋友贈送給我一幅字畫,可是我不知道寫的是什麼意思,哪位朋友知道幫我解說下。

2樓:琿春市未來畫室

這幅作品的書法水平還是很高的,書法創作講究的就是空間的佈局,通過筆畫的粗細變化,字的大小變化,合理的安排空間位置,也就是所謂的行氣布白。這幅作品雖有小疵,但不影響整體的美觀。

3樓:

詩的內容雨季兄說了,落款是:杜牧詩山行,玉溪山人書。

4樓:那些散落的雨季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幅字,不如說是畫更好一點。字型瀟灑愜意,宛若石間幽蘭……如果不是送畫的朋友對樓主有意思,那就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我送給我們領導一個筆筒,但我不知道寫什麼祝福語,或是什麼語言來表明這筆筒的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筆筒上寫,則可分兩列縱寫:一支筆,字字珠璣

在卡片上寫,挑寫好的祝福話語或詩詞就好.

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筆筒的含義無非就是:裝筆用的。符合你的含義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

請問各位朋友,我有一副字畫,可我不知道作者是誰,又懂得麻煩幫我看一下章印

8樓:文墨軒主人

第一圖落款說明了作者叫「李明窗」;

第二圖印章文字是:「吳」;

第三圖印章文字是:「象外」。

懂書法的高手請進,我有一副毛筆字,朋友送的,但是我看不懂是什麼字型?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副是小篆和隸書的結合體。第二幅是行草。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一般,值不了幾個錢

我這有一副字畫看不懂,哪位高手幫慢看下!這畫是誰的?真的還是假的?

11樓:島上明月

落款:山雨欲來風滿樓 己卯暢月 , 邗上袁耀擬意上邊印章文字:袁耀之印

下邊印章文字:昭道氏

這是 清代 畫家袁耀的 四景山水之《山雨欲來圖》,所描繪的是盛夏季節山雨欲來時的山中田園景色本幅自題「山雨欲來風滿樓,袁耀擬意。」鈐「袁耀之印」、「昭道氏」。

袁耀(生卒年未詳),清朝畫家,字昭道,江都(今江蘇揚州)人。袁江之侄。工畫山水、樓閣、界畫。畫風工整、華麗,與袁江相似。其精品有勝於袁江者。

網上 可查到 這幅畫,真跡 收藏在 北京故宮博物院。 那麼這幅 可能是 仿製的。

筆跡鑑定專家請進,影印件可以鑑定形成時間嗎?另外,一個字可以鑑定出是誰寫的嗎?

12樓:趙輝煌律師

鑑定必須以原件為檢材,影印件是不可能鑑定的。一個字一般也是不能鑑定出出自誰之手。

根據你的補充情況,此人是惡意行為,你可以提出自己的抗辯,因為借條的出具不可能在一個字上來出錯的,而且你可以要求對方出具銀行轉帳記錄。

13樓:有種缺點叫聰明

對這些回答真無奈,我就是鑑定人,有什麼是還是問我吧,能鑑定,能得出字不是你寫的結論

14樓:王律師在廣州

影印件除非對方認可真實性,否則一般不具有證據的法律效力,影印件無法進行筆跡鑑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鑑定一個字是不是你寫的,因為一個字鑑定不是很準確,如果他模仿的很像的話,

你可以申請鑑定該借條是否「變造」形成,即可。

回答:青島正源司法鑑定所

有人送我一副國畫,署名是靳爽,不知道有沒有名氣,誰能提供一下這位國畫家的相關啊

應該不是很出名,我是學國畫的,現在畫畫的人很多,出名的卻很少 但是每一幅畫都會有一定的觀賞價值,所以不管出名與否,留著看看吧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是一位不錯的畫家!現在畫家都海了去了,您提的那位倒是不知道什麼名聲,也許還沒出師呢吧 畫的好就自己留著看唄呵呵!應該屬於中國當代的地方畫家 名氣大不大也沒什...

朋友送了一幅字,不知道印章不知道是什麼字。有沒有大神幫忙解下

上面的朱文印章內容是 阿彌陀佛 下面的白文印章內容是 郭清輝印 朋友送了一幅字,可惜自己不大懂得這些,字上的兩枚印章也不大認得,想請懂行的朋友幫忙辨認下章的內容?看到了,二印,橢圓形印章 墨趣 閒章 方形印章 李效倫印 人名章 正確的,放心採納。朋友送了一幅字。這個印章有兩個字認不出來。想知道是哪個...

我有一副王西京的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一定,你可以去鑑賞一下 建議樓主去博物館鑑定一下就可以。謝謝 樓主你去找人鑑定一下 在這裡問有什麼意義呢 我這有一副字畫看不懂,哪位高手幫慢看下!這畫是誰的?真的還是假的?落款 山雨欲來風滿樓 己卯暢月 邗上袁耀擬意上邊印章文字 袁耀之印 下邊印章文字 昭道氏 這是 清代 畫家袁耀的 四景山水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