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點痣會不會留疤

2022-05-19 17:45:16 字數 1031 閱讀 8677

1樓:函美媛莊丁

1、點痣後**區域一星期內因儘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儘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

2、點痣後**後應避免**處的日晒以免造成晒傷,導致色素沉澱,尤其結痂脫落後得一段時間內,尤其要注意防晒。

3、飲食須注意儘量少吃辛辣、海鮮、牛羊肉等食物。

4、請勿隨意搔抓以免引起發炎或感染,進而導致疤痕或者色素沉著產生。

5、點痣後**後塗藥部位,一般1—2天內即可形成一黑色的結痂,大約1—2星期左右結痂會自動脫落。結痂脫落以後,會長出鮮嫩的紅色**,有時由於日光過度照射,顏色會加深,大約3-6個月後就可以恢復。*

2樓:植學柴瑛

我12月份剛點的,去醫院鐳射祛的,大概一個星期多痂全部掉了,痂全部掉了之後那個原本有痣的地方會顏色比較深哦,不過別擔心,會慢慢的變得和邊上的**顏色一樣的,這個過程好像要幾個月吧,

比如我來說,我也是看著點痣的地方慢慢和邊上的**顏色一樣的,現在還沒完全一樣,看這趨勢,還是不錯的~至於一些吃的什麼還有不能晒太陽,(注意事項醫生都會告訴你的)這個需要注意一下,但也不用太小心了,我在這段時間裡,不能吃的幾乎全吃過,太陽也晒過,也沒啥問題,但是注意一下肯定是比較好,畢竟是自己的臉那~

我也在恢復中,自己親身經驗,樓主選我吧~~~還有啊,樓主不要輕信一些其他的方法,去醫院才是最安全的,真心的。我點的時候是一顆痣100塊錢。

3樓:葷爾柳闢歆

鐳射點痣不會留下疤痕,大點的一次不能祛除,第二次點也不會留下坑,對**沒有什麼傷害。點完痣圖的藥膏是預防感染的,一週內不能碰水,否則效果不好,出油可以用毛巾擦一擦別的地方,上網看電視不影響。飲食無很特殊要求。

參考資料:濰坊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4樓:穰墨徹蹇卿

不知道您確診沒有,如果是黑痣是可以用鐳射清除的,一週後結痂脫落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如果是黑毛痣是需要手術切除的,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確診一下。

5樓:回樂容大益

一般不會,年齡越小時越好,因為年齡小,再生能力強,更沒有疤痕了。一般用點痣藥水就行

鐳射點痣4天,痂不小心被我摳掉了,會不會留疤啊

我是上個星期一做的 一個星期後最大的那個痂被我不小心摳掉了。有一個小坑。昨天我專門去問了。別人說沒事。會長好的。現在掉了兩個痂 還有3個。掉痂的地方還是有紅色的小坑 要等它自己長平。不要晒太陽。不要吃辛辣色素食品。快的話恢復也要1 3個月才看不出痕跡。你那個黑色的應該是痂 因為你點完了之後看你小坑是...

臉部被熱水燙傷了!長了水泡 會不會留疤?

一般都會的,特別是飲食不注意的話,我也是上大學的時候別燙了一下面部,當時沒怎麼注意,結果後來就有一個嘿嘿的印子,燙傷的那塊 也是皺皺的,跟老人家 一樣。後來醫生給我開方是使用德國的疤特靈,也用了1個多月才治好,所以我建議樓主一定要注意飲食特別是需要買一些幫助修復的藥品輔助 把風險降到最低。你的處理方...

身上有105的紋身,能洗掉嗎?會不會留疤?知道的好人幫

可以洗掉 你去紋身那裡問問 但是會留下暗疤的 不過不會影響大學招生 如果想參軍什麼的是不行啦 能洗掉,但是會留疤的,如果不是軍校就沒有那麼嚴格,不應該影響 紋身能徹底洗掉嗎 可以的。洗文身又叫祛文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文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文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