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雀斑手術會不會留疤,鐳射去雀斑有沒有什麼危害?

2021-07-03 20:54:43 字數 2759 閱讀 6076

1樓:疤痕修復董雷醫生

鐳射祛斑後一般是不會留疤痕的。當然這跟儀器狀態及操作者的技術水平有關係。

1. 鐳射光束的直徑非常小,在**上留下的小孔會很快癒合,恢復後無任何痕跡。鐳射祛斑只選擇性作用於色素組織,對正常**不會造成影響和損傷,一般**後都會有結痂現象,但一週後會自動脫落,切忌用手強行去痂,同時保持面部清潔與乾燥,防止留下坑印或疤痕。

2. 鐳射**的過程當中,需要鐳射**操作的醫務工作人員技術是要非常過硬的,根據求美者自身的**條件、色斑的具體型別選擇合適的**裝置以及**引數,如果引數設定恰當,可以有效地去除色斑,而不對**造成任何的損害。如果從業人員經驗不夠豐富,**方法選擇不當,手術途中鐳射能量過大,有可能會造成區域性疤痕的形成,影響美觀。

3. 所以在選擇醫療機構進行面部**問題的**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和比較好的裝置以及經驗豐富的專家來進行**,這樣才能規避可能存在的風險和對自己造成的永久性的傷害。

2樓:美唄網

鐳射技術在目前是比較成熟的一種美容技術,選擇鐳射的手術方法來去除雀斑之後一般是不會有什麼疤痕的,而且鐳射技術是比較安全的,手術之後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只要術後認真的做好護理的工作,就可以取得比較理想的去雀斑的效果。

3樓:changde阿司法

你好,鐳射去斑是現在除斑手段中最為先進的一種。按照鐳射祛斑的原理來說,是利用鐳射儀特定的含有能量的光線,深入到**的深層,去掉色素顆粒,可以從根本上去除雀斑,術後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但是,不排除不當操作和護理不當引起的一些不良反應。

因此,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

4樓:羅小黑日記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5樓:淡兆彌寧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鐳射祛斑手術之後不會留下疤痕的,因為這種手術屬於微創手術,而且這種手術沒有任何的傷口,自然不會留下疤痕,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你。

6樓:練金範姜念露

你好,只要你自己本身的體質不屬於

瘢痕體質

,這樣鐳射祛斑

手術之後就不會留疤,因為現在的裝置比較先進,而且醫生的經驗水平也是很豐富的,這樣手術

安全係數

很高的。

7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1、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痘印有較好的作用;選用新鮮的西紅柿,將西紅柿榨汁,可以先將西紅柿捏軟,然後慢慢的手動榨汁機將汁擠出來,也可以新增蜂蜜,ve等。

2、黃瓜:鉀鹽、胡蘿蔔素和維生素。把黃瓜切片,每晚睡前貼在洗好的臉上。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痘印、增白**;黃瓜半根榨汁後與5片磨成粉的維生素c混合調勻,用**紙浸泡後敷臉。

3、檸檬冰糖汁:維生素c;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

4、黑木耳紅棗湯;能美容養顏,健康祛印。

5、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是乾性過敏**,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6、多喝綠茶,茶多酚可有效吸收紫外線,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化,同時抑制自由基的形成;另一方面,茶多酚還是很好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預防脂質氧化,從而減輕色素沉著。長期喝茶,可以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可以有效的美白和祛斑,但是2個前題一是要喝好茶二是要堅持長期喝,茶不是藥,它是一種慢長的調整,只有長時間的飲用,能能改善。

鐳射去雀斑有沒有什麼危害?

8樓:changde阿司法

鐳射祛斑是有一定的危害,首先鐳射祛斑主要是會燒灼**的,鐳射祛斑之

內後會有一個結痂現象容,結痂大概是一個星期左右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果在結痂的時候不注意去摳,那麼是會容易留下疤痕的,鐳射祛斑的話也會導致色素沉著,這個危害主要是通過太陽晒會形成色素沉澱。

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鐳射祛斑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相對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鐳射祛斑更安全,效果也更好。

鐳射去雀斑留疤嗎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

要做幾次鐳射去雀斑

鐳射去雀斑需要一次一般就可以了。鐳射能量使其迅速膨脹,形成微型爆破,產生汽化 粉碎成非常小的顆粒,然後被組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 清除。鐳射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證只對色斑產生作用,而不會影響到正常的 組織。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

鐳射去真皮斑手術多少錢,鐳射去疣要多少錢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