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這個冬天變暖作文四百字,愛上我這個冬天變暖寫一篇作文400字

2022-05-19 15:14:54 字數 1367 閱讀 8730

1樓:

一天隔壁老王跳樓自殺了

2樓:

吃糖糖天府大道反反覆覆聽他方法嘎嘎嘎嘎嘎嘎%好」」「」「j」

3樓:

點名點叫芝麻辣醬,有錢喝酒,沒錢滾蛋,點到誰就是誰?神經病,有毛病,帶著老婆去看病,醫生說沒有病,簡直就是個神經病

愛上我這個冬天變暖寫一篇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也喜歡熱情奔放的夏天,還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是,最喜歡冰清玉潔的冬天,因為有惹人喜愛的雪花,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寒冷的北風帶來了許多的、耍酷的、淘氣的小雪花。它們好像是從天而降的小天使,在天空中打打鬧鬧、哈哈大笑。你瞧,它們你追我趕,又像一串珍珠掉了線一樣,天空中美得像一幅畫。

小雪花落到樹枝上,落到了房頂上,落到地上……小雪花好像一位魔法師,不一會兒,大地變成白色的地毯,樹枝披上了一件件的衣服,房頂帶上了一頂頂絨線帽。雖然冬天很冷,但是,阻擋不了我們的腳步。我們堆雪人、打雪仗。

堆雪人只要先滾兩個大雪球,把雪球摞在一起,然後用桶來當帽子,用石子來當眼睛,用胡蘿蔔做鼻子,用樹枝當手,一個完整的雪人就做好了。打雪仗只用滾一個小雪球,再一扔就行了。我們玩得真高興啊!

如此的冬天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怎能不喜歡你?我愛你,冬天!

作文《愛,讓這個冬天變暖》560字

關於了冬天天氣變暖天晴了的作文600字左右

5樓:美麗佳英

今年du的天氣很奇怪,都已zhi經是12月了,溫度還是十幾度.尤其是dao上週末,居然是19度,這還像

回是冬天嘛?

往年的這

答個時候,天已經很冷了,記得去年冬天11月的一場暴雪,溫度一下子就降了下來,可是你看今年,每天耀眼的太陽明晃晃的掛在天上,前天天氣預報說,有大風降溫,溫度確實降下來幾度,可是你看,今天風一停、太陽一出來,又是一個暖暖的豔陽天!

雖然我也很怕冷,但是我更希望天氣該冷的時候就冷下來,那樣的冬天我就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踩著雪去上學,和同學們在課餘的時間一起玩打雪仗的遊戲,而且,更重要的是,下雪可以凍死很多的細菌呢!

看天氣預報和新聞都說我們全球的氣溫都在升高,其實是我們人類造成的呢,科學家說,全球變暖主要是因為人類生產活動中排放了很多的二氧化碳、甲烷等氣體,使得大氣層像溫室一樣吸收了更多的熱.

那麼氣溫升高對我們有什麼影響呢?科學家也說了,全球氣溫的升高,將會給人類帶來直接的破壞性影響,比如:海平面升高將會淹沒很多的城市和土地,生態平衡破壞也會讓農業減產、昆蟲和其他傳染病會給人類的健康帶來危害……

所以,我呼籲我們要低碳生活,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為我們人類自己造福!

關於愛的作文四百字,關於愛的作文四百字到五百

母愛我的媽媽像世界上所有的媽媽一樣愛我。但媽媽的愛又和其他媽媽的不一樣。她不僅能像普通城市媽媽一樣給我織毛衣 做飯,而且能幹農村媽媽的絕活 親手為我設計縫製衣服 鞋子。還能像所有軍人媽媽一樣對我進行嚴格的養成訓練,讓我具有雷厲風行的作風。媽媽還能像一切老師媽媽一樣,教我語文 數學 英語,她是我的全科...

愛作文四百字四年級下,關於愛的作文四百字到五百

在世界的每bai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du愛,有親情的zhi愛,有朋友間的dao愛,有陌生人簡專單愛,屬有師生之間的愛 愛無處不在,它遍佈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從小到大在我印象裡最難忘的就是朋友之間的愛了。雖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只是短短的在學校的那一段時間,但是朋友對我的愛卻讓我最難忘了。關於愛的...

我愛人作文四百字,我愛一個人作文四百字

愛你,卻無緣牽你的手 誰愛誰都沒有過錯,錯的是我們只是人,只是無法恆久的生命,在剎那的愛恨之間,會有奢求永恆的意念,清醒的時候就知道會將遠離。而心是會萎謝的,卻又在黑夜裡牽掛著的。思念著的只在你的苦樂和你相似的眼睛。無所謂選擇,無所謂傷痛?我只知道的是時間的手心已慢慢漾滿相思,誰的故事沒有傷悲,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