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柯南劇場版水平線上的陰謀的劇情

2022-05-19 12:45:19 字數 2483 閱讀 4291

1樓:匿名使用者

1、為了脫罪,讓所有人,(包括警察偵探還有日下本人)都認為八代貴江是日下殺的,以徹底擺脫自己的嫌疑,讓別人不會懷疑到她頭上。這就是她借刀殺人的計策。

2、日下有動機,但未必能實施。

3、日下失敗的話,秋波自己動手就增加了自己被懷疑和被抓的可能。

4、能設計出這種計策,可見秋波是個很有心計很有手段很聰明的罪犯。

5、這是動畫嘛~~73大叔覺得這樣編比較有懸念吧- -。

說穿了,就是秋波想親自報仇,但不想被警察抓到。

2樓:梅林的法杖

是為了讓那個紅髮的男的真的認為是自己殺了人,而不是讓**和偵探這樣認為。她這樣做是為了逃脫罪責和親自報仇。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嫁禍,而且要確保殺掉,你看他殺那用扇子那個,差點就失敗了,這人太不保險,自己下還會招來懷疑

4樓:惟有新蘭

因為73覺得如果不這樣安排就湊不夠時間~而且劇情就沒意思了~

哈哈……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水平線上的陰謀》的內容

5樓:紫胤_弒

就是柯南一行人等上了船,然後船炸了,後來發現出場的人除了警察和毛利一行人都不是什麼好人。小蘭被困在一個地方沒逃出來,柯南迴去救了他,毛利也把壞人打倒了。然後ed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水平線上的陰謀是多少集

6樓:我不要太可愛

是2023年的劇場版。

影片以一艘承載了600名乘客和船員的大型豪華客輪為舞臺,講述了柯南與小五郎聯手解決船上的殺人事件,並解救大家逃離沉船危機的故事。

15年前的一個霧色濃稠的夜晚,在北大西洋的海上一艘正在航行中的貨輪「第一八代丸」,撞上了前方巨大冰川發生事故沉沒。萬幸的是船上大部分人都逃過這一劫難,只有船長和一名船上的高階幹部不幸罹難身亡。

時間回到15年後的現在,地點是日本東京西多摩市的別墅密集區,八代財團旗下分屬八代造成業的設計師八代英人,開車的時候心臟病突發,結果車子不幸掉下山崖造成車毀人亡。

誰也沒想到,時隔15年且分別發生在海洋和陸地上的兩起事故,會是一項重大陰謀的開始。鏡頭轉到正在太平洋上航行的豪華客輪阿芙洛迪特號上,這是根據希臘神話中的代表美麗的愛神阿芙洛迪特的名字命名的。

7樓:度娘已經註冊

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是由日本東寶電影公司製作的偵探類動畫電影。該片是《柯南劇場版》的第九部。由山本泰一郎執導

8樓:鳳止離

是《柯南劇場版》的第九部,2023年上映,滿意請採納

9樓:

名偵探柯南m9 水平線上的陰謀

關於《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水平線上的陰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關於毛利小五郎的人,他就會變得很聰明,有一集是:毛利小五郎同學殺人案件。因為跟他有關,所以他把他那種偵探的潛能發揮出來了。

因為**跟他妻子長得很像,所以他才會知道**是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可不像表面那樣沒用,一個把警察乾的那麼出色的人,怎麼可能這麼糊塗,我就覺得他背後有一個謎

12樓:五月雪

一開始只是覺得毛利叔是個搞笑人物 第一次讓我眼前一亮的是在小五郎同學會那一集 那一集讓我意識到了毛利叔是個深藏不露的角色 而且正義感非常強 哎 不過現在不行了 自從神谷明不幹了 毛利叔失去了靈魂 表現也開始糟糕了。其實毛利小五郎很聰明的,他的智慧過於常人,73只不過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柯南打鎮定劑、發揮智力的人物,而這部戲如果沒有毛利小五郎,將會失去很多核心色彩。望採納!

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的劇情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引爆摩天樓

內容介紹

某日,經營醫院的黑川宅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 引爆摩天樓基本資訊

內容介紹某日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水平線上的陰謀小哀所有的臺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m 9《水平線上的陰謀》1.不可能的,人是有感情的動物,而感情是看不見的,所以才會十分善變。如果那只是友情或愛情也就罷了,但一旦因為某種契機,一旦轉變成妒忌亦或是憎恨,殺意也隨之萌生。

2.案件……真的僅此而已嗎,工藤?3.

偶爾做一次找人的人也不錯啊。 親,我是愛柯南里的每個人物的哦!(*^__^*) 希望哀醬幸福(昴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延續小時候看柯南的熱情。劇情對白什麼的,很少會記得。你可以再看一遍。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

關於柯南劇場版5的問題

滑板的重量很小,不像車子一樣重。再加上聯絡橋間的距離沒有頂樓的距離遠,只是中間被炸燬而已 還有就是博士發明的滑板是噴氣式的,應該在空中有一定類似火箭飛行器的作用 重要的還是看劇情吧,本來也不是很現實,要真是問的話 的衝力還有可能擠壓車身讓汽車變形,從理學角度來講也不會是那個樣子而且完好無損地飛過去的...

柯南劇場版哪部沒死人,沒有死人的柯南劇場版

帶上特別版,劇場版11我記不太清楚其它都死人了 孩子 沒死人就不叫柯南了 或許我沒記清 你看看第三部 兩枚蛋的那部 沒有死人的柯南劇場版 lz很膽小把,我為了看柯南 連裡面很恐怖的幾裡都在晚上硬著頭皮看了 而且 柯南和平次都說過 要相信科學。所以 就這樣想想 也沒什麼可怕的 而且屍體已經比現實中的 ...

柯南柯南的15劇場版名字是啥

棋盤上的決鬥 日本舉行的國際象棋大賽,全國決賽即將舉行之際,發生殺人案件 柯南一行人前往調查,柯南身體意外恢復,卻因此遭到襲擊,生命危在旦夕 計時引爆摩天大樓 十四番目標 世紀末的魔術師 瞳孔中的暗殺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口 銀翼的魔術師 水平線上的陰謀 偵探們的鎮魂歌 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