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哪一步是偵探被邀請,只有出來的,現在找不到了

2022-05-19 12:14:48 字數 2716 閱讀 3561

1樓:梅林的法杖

219 被召集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2樓:魚水渡

沒有這樣的集數啊,六個偵探被邀請是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但是後來全都活著出來了,一切死亡都是假象。

3樓:怪盜pk偵探

可能是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有一部是很多偵探被邀請在一個地方一起破案,那是第幾部,或是多少集。

4樓:

第219集《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

愛奇藝的國語版是

235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一)236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二)237 被召集的名偵探!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三)238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四)劇情簡介:

第一部分(快斗的回憶):快鬥發預告函,說要去偷鐘樓,更何況那鍾馬上要拆掉了。但基德要偷走它,基德的女朋友青子很傷心,這是她和快鬥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但是後來被新一阻止,卻還是偷到了(基德在鐘樓的鐘面上刻上:這種樓不會交給你的【「你」指的是市長】)

第二部分:八大名偵探被「基德」召集,據說是去尋找寶藏,但到達別墅後才發現,沒有回家的路了,他們的車被燒掉,在一個偵探死後,其他偵探也一個接一個「死」去,不知名的黑衣人出現了,緊接著明白死去的偵探都是在演戲,原來這個黑衣人就是八大偵探其中的一名,她為我們講訴了一段祕辛,在柯南發現了一個鐘錶是**製成的之後,啟動了機關,在飛機上看到整棟房子全部是**製成的,毛利小五郎也被發現是基德扮成,在飛機上得以逃脫。

【二次元の世界】團隊edogawa_ai_為您解答,如滿意請採納,如有疑惑請追問,謝謝o(∩_∩)o

5樓:匿名使用者

tv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誕基德 2小時特別篇

6樓:心灬尛

tv 57和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7樓:介碧萱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

8樓:紫色的回憶

劇場版 偵探們的安魂曲

名偵探柯南中6個偵探集中在一起出現的一集

9樓:匿名使用者

237集,被聚集的名偵探

10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毛利小五郎在內的6位偵探被邀請到深山裡的別墅,並受命尋找沉睡在館中的巨大財寶。在沒有逃離方法的情況下,偵探們相互明爭暗鬥,柯南從邀請函的發出落款推出主人是怪盜基德。(219話)

tv版:特別篇219集《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中有幾集(連續的)好多偵探是被一個人叫到發生過案件的房子裡,是哪幾集

11樓:男人是上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國語的235到238

請問一下柯南迷,名偵探柯南動畫中有大概兩集左右, 講的是什麼六大偵探齊聚一堂 被召集到一個別墅

12樓:丟你蕾姆

tv版219 名偵探的集合,漫畫第30本 聚集

13樓:巧g力醬

你說的應該是 219《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2小時特別篇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394、395、396集,怪盜基德扮成老奶奶,柯南和少年偵探團去尋寶,後在396集在池塘找到鑽石,發生了洪水,柯南他們和大人們跑上了屋頂,好像是那個基德扮的老太太救了元太?(不太記得了)後來柯南放了他。大概是這樣。

15樓:孤羽血

被召集的名偵探!名偵探柯南特別篇。

16樓:手機使用者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17樓:小鋼炮

柯南 tv版為219:名偵探的集合!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57 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篇11。土豆上是218,219。

20樓:冰藤

tv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是個特別篇,比較長)

這個前面是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以前的vs

然後後面(大概28:00時)才是六個偵探被彙集,打著怪盜基德的名號邀請的。而且那個老太太不是基德,她跳下***是為了幫基德逃走,因為她用了基德的名號設宴感到抱歉。

那集基德假扮成小五郎。

《名偵探柯南》裡,6個偵探一起去城堡破案那集是哪一集?

21樓:匿名使用者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集められた名探偵!工藤 新一vs.

怪盜キッド vol30f4-f8 2001/01/08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2小時特別篇

22樓:匿名使用者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23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的會集!新一vs怪盜kid

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是柯南被槍打中的

愛奇藝203 208 危命的復活 系列中的第204集,這一系列很好看的,推薦。188 203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189 204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x190 205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x191 206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s x192 207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s x19...

曾經因為皮褲被群嘲的鄧紫棋是如何一步一步扭轉大眾印象的

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的創造更好的受大眾喜歡的新歌,用自己獨特的聲音,扭轉她的形象 她憑藉自己的歌喉征服的人們的非議,她堅持自己的夢想與追求,不會因為遇到挫折而輕易放棄 因為鄧紫棋是靠實力說話的,她的能力是所有人都看的到的,不會因為穿皮褲這一件事就否認她的能力 她自己堅持了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的走開,自...

灰原哀是在哪一集開始出現的,《名偵探柯南》中灰原是什麼時候(哪一集)出現的?

灰原初登場在129集。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黒 組織 來 女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vol18f6 vol19f1 1999 01 04 國語版分成兩集了 129集上 129集下 一有時間就會及時更新的 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灰原哀是在第129集 來自黑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