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婚配 男屬猴和女屬虎相配嗎

2022-05-19 09:06:55 字數 933 閱讀 4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屬猴和女屬虎在一起,很多時候都會發生爭吵,因為你們的性格完全不同,往往你們都有強烈的自我意識,是很有主見的人,而且男屬猴和女屬虎都有領導的慾望,相當強烈,所以男屬猴和女屬虎都是屬於強勢的人,如果強勢的人走在了一起,那麼非常容易產生意見衝突,就算你們結婚了,或者是生了小孩子了,也不會為對方考慮太多,因為男屬猴和女屬虎是屬於自私的人,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不怎麼顧家的人,自己舒服了什麼事情都好的。 男屬猴和女屬虎相配從生肖的角度來說,是屬於相沖,所以說男屬猴和女屬虎的性格不同,其實就是相沖的原因,因為男屬猴和女屬虎是對立的屬相,所以不管是結婚也好,多數都有可能離婚的危險。 男屬猴是一個善於機關算計之人,在家庭當中,自己就是最大,自己說的話,家裡的所有人必須得聽,但是女屬虎是一個非常任性的女人,倘若女屬虎覺得自己是對的,肯定會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會聽從男屬猴的主意,所以男屬猴和女屬虎在一起,根本沒有溝通的必要,溝通,也是白溝通,如果男屬猴和女屬虎學會為對方考慮,在一些矛盾衝突之下能做出讓步的話,那麼男屬猴和女屬虎相愛還是可以勉強在一起生活到老的,就看男屬猴和女屬虎願意為對方付出多少了。

2樓:佳欣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屬猴男性和屬虎女性是生肖相剋的一對。

從生肖的角度來看是不相配的,速配度很低,在一起的話很難獲得幸福。

猴先生和虎小姐都是比較積極樂觀的人,願意和人交往,但是雙方的觀念差異很大,沒有什麼共同語言。猴先生樂觀坦誠,正直坦率,感情濃烈。虎小姐自信滿滿,有很強的掌控欲和佔有慾,想要管束另一方卻不願意被另一方管束。

雙方都是不願受到束縛的人,很容易產生矛盾和爭執。

猴先生和虎小姐都是比較積極樂觀的人,願意和人交往,但是雙方的觀念差異很大,沒有什麼共同語言。猴先生樂觀坦誠,正直坦率,感情濃烈。虎小姐自信滿滿,有很強的掌控欲和佔有慾,想要管束另一方卻不願意被另一方管束。

雙方都是不願受到束縛的人,很容易產生矛盾和爭執。

更多2條

屬相婚配男屬猴和女屬虎相配嗎,屬猴男和屬虎女相配嗎

男屬猴和女屬虎在一起,很多時候都會發生爭吵,因為你們的性格完全不同,往往你們都有強烈的自我意識,是很有主見的人,而且男屬猴和女屬虎都有領導的慾望,相當強烈,所以男屬猴和女屬虎都是屬於強勢的人,如果強勢的人走在了一起,那麼非常容易產生意見衝突,就算你們結婚了,或者是生了小孩子了,也不會為對方考慮太多,...

屬相婚配男屬蛇和女屬鼠相配嗎屬相婚配男屬猴和女屬虎相配嗎

從屬相上來看男屬蛇和女屬兔,你們不是很合氣,也不是不能配,沒有衝合之分,所以說要真正看到男屬蛇和女屬兔是否好的話,還要看其男屬蛇女屬兔的性格怎麼樣,其實男屬蛇女屬兔在一起是非常協調的一對情侶,因為男屬蛇女屬兔你們會互相懂得欣賞對方,而且你們都懂得浪漫,所以男屬蛇和女屬兔相愛的話,是非常有情調的,不過...

屬相婚配 男屬龍和女屬狗相配嗎,屬相婚配 男屬雞和女屬虎相配嗎

從屬相上來看男屬龍和女屬狗,一個地支是辰,一個地支是戌,從地支上來說,辰戌是相沖的,相沖的屬相肯定不相配,這是必然的,比如,男龍的身體好,那麼女狗的身體就會很弱,而女狗的身體好,那麼男龍的身體就會不好,一個人運勢上升,就有一個人運勢下降,這就是相沖的原因,如果愛對方,不一定要擁有的,這是你必須要明白...